00.png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我在 iTunes 裡面就找不到我的 iPhone,不管插入那一款 iPhone 就是在 iTunes 裡面找不到裝置,我試著將 iTunes 移除之後重新安裝,結果也還是不行,後來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我的 iPhone 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員裡面變成"可攜式裝置"」,所以就造成 iTunes 找不到了!也有網友是變成"影像裝置"而造成無法找到 iPhone 或是 iPad,如果你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那.......調整一下吧!看看以下的教學 ^^


  


想要隨時知道有那些新奇好物與特價嗎?快按個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


以下環境是針對 Windows 所做的教學,版本為 Windows 10,其他 Windows 版本操作方式也差不多:

一、進入【裝置管理員】

不同版本的 Windows 有不同的進入方式,原則上最通用的方法,就是按住鍵盤左下方的【視窗】按鈕,然後再按一下鍵盤右上角的【Pause Break】即可叫出【裝置管理員】。

08.png

另外一種方式則是進入 Windows 的控制台,找到【裝置】。

09.png

接下來即可分頁中找到【裝置管理員】。

二、從裝置分類中,找到【Apple iPhone】

位置可能在剛剛前面提到的兩個地方,你找一下:

1)、可攜式裝置
2)、影像裝置

02.png

如果不在以上兩個分類中,那麼可能就要勞煩您再找找看,不過大部分都是跑到【可攜式裝置或是影像裝置】裡面了 ^^

03.png

三、找到【Apple iPhone】之後,在這個項目按滑鼠右鍵 -> 選【內容】

31.png

接下來從【一般】的那個頁面,切換到【驅動程式】那個分頁中!

32.png

四、點選上方分頁中的【驅動程式】,然後再點選頁面中的【更新驅動程式】

05.png

五、記得,接下來的動作不要選自動搜尋,請你點選【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軟體】

33.png

六、接著選擇【瀏覽】(反正就是用自己手動找路徑的方式來安裝)

34.png

以目錄結構的方式進入:【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Drivers】的路徑,然後點確定.....

35.png

接下來按下一步,這樣就已經快達到天堂囉 ^^

18.png

八、只要確認你更換驅動程式之後,按下關閉,這樣就可以囉!(此時電腦應該會看到抓到 Apple Mobile Device USB Driver) ^^

36.png

九、完成,搞定啦!重新啟動 iTunes 這樣就可以抓到囉,來瓶汽水慶祝一下吧 ^^

20.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