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6.png 

OPPO 近幾年在台灣在台灣不斷導入許多 CP 值很高的機種,不僅在台灣銷售成績不斷創下佳績,更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這一篇要來分享一款 OPPO 針對小資族所設計的 5.2 吋 OPPO A57 自拍美顏平價機,最引人矚目的 1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甚至比後方 1,300 萬主鏡頭還要高,同時搭載高效能處理器以及 3GB RAM、32GB ROM 儲存空間,可以說是足以跳階攻佔中階機型的天下,但 OPPO 卻讓這款具備 1,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的 A57 使出便宜大碗的誠意,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期待他的表現吧,就讓小旭來洗香香開箱箱吧!^^

IMG_20170424_150444.png

先來看看 OPPO A57 的包裝配件吧!標準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OPPO 原廠耳機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5v 輸出 1A 電流的標準充電器、中文說明手冊、退卡針以及針對 OPPO A57 量身打造的透明保護殼(俗稱的清水套) 都是標準配備。

DSC07836.png

OPPO A57 自拍美顏機機身尺寸為 149.1mm x 72.9mm x 7.65mm,重量則為 147 公克,電池容量部分也有 2,900mAh 的大容量,可以提供 13 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官方測試數據,實際使用須視使用情境而定),全機雖然並非金屬材質機身,但整體烤漆頗有水準,整體質感乍看之下還頗金屬的哩!


採用 5.2 吋 HD 解析度(1,280 x 720p) IPS TFT 面板,一開始讓我有點嚇到,因為在還沒有看硬體規格參數之前,光看螢幕顯示感覺,整體畫質、色彩飽和度都相當不錯,整體顯示表現上算是相當有水準,但沒想到卻是 HD 的規格,這讓我有點驚豔啊!

DSC07824.png

正面螢幕玻璃四周,同樣採用現下最流行的 2.5D 弧面玻璃,使螢幕周圍的視覺變得更加柔和,OPPO 標準包裝中也在螢幕表面貼上原廠螢幕保護貼,算是相當貼心"標準配備"。

DSC08233.png

價格相當經濟實惠,不到八千元的 OPPO A57 不僅搭載了指紋辨識器,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快速解鎖以及資料保密,而且還是升級為最新「固態輕觸式」,式屏除以往按鈕設計,變成全服貼之後的視覺也更美了!

027.png

原本 OPPO 的「學習型指紋辨識器」就"以快著稱",手指按壓之後最快 0.2 秒就能完成解鎖的極速指紋辨識,實際操作會對這速度快到感覺不可思議。

028.png

當手機在待機時,用手摸一下指紋辨識器,根本還沒有看到辨識畫面就進去了,感應速度真的是超快超快!而且還可以當作應用程式或是檔案的加密保護呢 ^^

IMG_20170424_154331.png

背後相機採用 1,300 萬像素、f/2.2 光圈,支援 HDR 功能,且是搭載 SONY 的堆疊式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PDAF 自動對焦,硬體規格方面也是有不錯的水準!

IMG_20170424_154620.png

鏡頭右邊有提供 LED 補光燈,而且相機鏡頭並沒有明顯凸出,這個部份應該很多人會很喜愛吧!至於拍照效果方面呢?底下就來看看相機功能吧,請點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