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114_135937.png

智慧型手機的鏡頭經過這幾年的演變,單鏡頭、雙鏡頭、後方雙鏡頭之外,現在也有前方雙鏡頭,今天更猛的是 HUAWEI 華為推出了「前方雙鏡頭」+「後方雙鏡頭」的 4 鏡頭手機「HUAWEI nova 2i」,而且還配置「5.9 吋 18:9 大螢幕全面屏」,不僅為智慧型手機大來了全新規格分野,更猛的是價格僅 NT$9,900 元,從規格到價格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底下就讓小旭簡單為大家做了介紹,開箱與評測如果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

看完影片之後,底下提供文字以及圖片的分享唷 ^^

DSC01994.png

HUAWEI nova 2i 螢幕採用目前最流行的 18:9 全面屏,解析度則為 2160 x 1080pixels Full HD+,使用的是 IPS 面板,可達到 1670 萬色的畫質顯色,螢幕佔比則達到 83%,整個正面的大螢幕看起來真的很爽啊!

DSC02056.png

螢幕玻璃採用 2.5D 玻璃,特別的是購買時,原廠已經貼上的貼上螢幕保護貼囉 ^^

DSC01941.png

背蓋使用金屬材質打造,讓 HUAWEI nova 2i 的質感相當不錯,機身尺寸 156.2 mm (L) x75.2 mm (W) x7.5 mm (T),也就是厚度只有 0.75 公分,但這麼薄的機身裡面卻內建 3,340mAh 大容量電池,全機重量只有 165 公克,而且與市售 5.5 吋手機差不多的機身,卻是有 5.9 吋大螢幕呢!

IMG_20171114_140717.png

硬體規格方面,HUAWEI nova 2i 配置 HUAWEI Kirin 麒麟 659 八核心 2.36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部分則為 4GB RAM,儲存空間更直接給予 64GB ROM,4GB+64GB 這規格也是許多市場主流旗艦機的規格了!

DSC02029.png

相機部分是 HUAWEI nova 2i 的最大亮點,背面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f/2.0大光圈 + 200 萬像素景深副鏡頭,副鏡頭本身指擔任景深判斷效果,並不具備拍照功能,所以你也別以為 200 萬像素很低,基本上這樣的規格對於景深判斷來說已經足夠了,畢竟不是拿來拍照使用,主要的拍照是靠 1,600 萬像素的主鏡頭!

DSC02053.png

拍照功能部分,HUAWEI nova 2i 還新增了【趣味變裝】功能(前後鏡頭都有),讓拍照時可以擁有更多樂趣,而且錄影部分支援【錄影美顏】效果,讓你在錄影時就算不化妝也沒不怕唷 ^^

DSC02021.png

雙鏡頭模組上方為 LED 補光燈,而下方則有一組背置式指紋辨識器,在操作時可以很便利的進行解鎖與資料保全!

DSC01996.png

前方自拍相機同樣採用「雙鏡頭」配置,主鏡頭為 1,300 萬像素鏡頭、120 度超廣角,拍照介面本身也具備柔膚美肌的美顏 4.0 功能,而且前方還有實體 LED 補光燈,可提供【影棚級柔光燈】效果達到更好的人像拍照補光;另外一顆副鏡頭則同樣為 200 萬像素景深輔助,也是擔任景深識別的判斷,一樣不具備實體拍照的功能!

IMG_20171114_140750.png

由於前後鏡頭都有「景深」效果的副鏡頭,所以前後拍照時有「人像模式」功能,在拍照時只要切換到人像模式,就可以拍攝出猶如單眼相機拍照的背景虛化效果,另外還有「大光圈模式」可以針對【物體】進行拍攝,同樣可以拍出景深的效果,而且可以做到【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調整 ^^

IMG_20171114_140016.png

前面兩顆鏡頭、後面兩顆鏡頭,也就是全機就有 4 顆鏡頭,但............HUAWEI nova 2i 建議售價卻僅 NT$9,900 元,相當不可思議啊!

DSC01999.png

HUAWEI nova 2i 搭載最新 Android 7 Nougat 牛軋糖作業系統,並搭載與華為 EMUI 5.1 操作介面,提供應用程式雙開 (可以同時開兩個 LINE 或 FaceBook 軟體),Android 系統按鈕則為螢幕內崁式!

DSC02070.png

頂端僅有降噪麥克風,所以上面看起來還蠻簡潔的!

DSC02068.png

底部為 3.5mm 耳機插孔、通話麥克風、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 USB 2.0HS 以及喇叭,傳輸協定部分則提供 Wi-Fi 802.11 b/g/n、藍牙 Bluetooth 4.2 等規格 ^^

IMG_20171114_140700_1.png

機身右側為一體式音量控制鍵以及獨立電源鍵,機身採圓角設計讓他握在手中的觸感相當舒適,按鈕部分也有採用倒角圓弧的方式,所以按壓時的觸感不會感覺到刮手!

IMG_20171114_140649.png

機身左側則為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 SIM 卡插槽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最高可擴充至 256GB) ^^

IMG_20171114_135948_2.png

華為 HUAWEI nova 2i 共有「流光金」與「極光藍」兩種配色,最大亮點在「5.9 吋 18:9 大螢幕」以及「前後皆為雙鏡頭,全機共 4 鏡頭」,而且價格僅 NT$9,900 元實在是經濟實惠,搭配中華電信 999 上網吃到飽方案,只要 990 元即可帶走,而搭配台灣大哥大 999 上網吃到飽同樣可享單機 990 元購機,若是搭配 1199 方案則可 0 元帶走,上市首批將加贈限量 Lululun 7 日面膜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 12/1 至 12/31 到官網登錄購買資料,還可以參加每週 10 名的 HUAWEI FIT 運動智慧手錶唷!這規格與這價格真的很令人心動啊 ^^

延伸閱讀:

經濟實惠的入門首選!華為 HUAWEI Y7 大電量智慧型手機 (請點我)
八吋平板電腦只要 NT$6,990 元!華為 HUAWEI MediaPad T3 親子平板 (請點我)
華為 MateBook E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與 MateBook X 筆記型電腦 (請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