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5).png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則靠朋友」,不過......在家裡可以賴著需要讀書而耍懶惰的孩子們,長大外出住宿或是外出工作時,恐怕就無法繼續耍廢啦!自己外宿一個空間,不管是自己一間還是多人共宿,肯定免不了必須抽空整理自己的小豬窩或是公共空間,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外出住宿空間通常無法太充裕,往往一張床、一張桌、一個小茶几或是一台電視就堆滿了住宿空間,想要擁有便利的清潔工具根本就是奢望啊!幸好最近科技相當進步,打掃配備體積不僅越來越小,相當受歡迎的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更以小巧方便收納著稱,讓小小空間可以擁有大大便利的清潔,讓所有人都能輕鬆整理每個角落!

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開箱 (ifans 林小旭)  (2).png

而這故事,發生在一個假日的午後!那是一個吃完午餐之後的慵懶下午,假日回到家吃飽喝足的女兒說:「把拔,住在學校宿舍,都沒有人打掃耶!」,我回答說:「怎麼會有人打掃,宿舍是妳們自己要打掃的啊!」,這個怪怪的問題讓我相當疑惑啊!

Dyson CSYS 檯燈 (4).png

正在讀書的女兒按下了桌面 Dyson CSYS 檯燈按鈕之後,咳咳兩下說:「不是啦,我是說,因為剛開學大家去宿舍都已經要帶一堆東西了,但是都沒有人準備打掃工具,而最近大家在討論是不是要準備一些打掃的工具去,結果我被分配到吸塵器耶!」

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開箱 (ifans 林小旭)  (41).png

「啥?吸塵器?可是.........我們家的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不便宜耶?你真的要帶去嗎?這個.......我等一下跟你媽咪商量一下啊,畢竟這也是她平常很常用的打掃工具啊」,旭把拔面有難色的在兩個女人之間左右為難著 (一邊是女兒~一邊是老婆,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 預備,唱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12).png

「好啦好啦,這台吸塵器很漂亮耶,而且可以連續使用快一個鐘頭,超方便的!可以嗎?可以嗎?」,女兒俏皮的問道,但已經可以感覺到她很想帶走這台平常放在櫃子旁的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了!(驚驚驚)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2).png

女兒說:「因為宿舍裡面的公共空間常常會有一些零食的屑屑,用掃把根本就不能處理啊,而且有些屑屑塞在沙發縫縫裡面,也不可能用掃把來掃沙發吧?這樣感覺很噁心耶!」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1).png

「更不用說是床上啊,床上會有頭髮以及灰塵,而且宿舍真的要多整理,那種感覺.....你知道的,跟家裡差很多耶」,聽到女兒這麼說,我怎麼覺得從沙發與床上下手的這種清潔需求,完全讓我很難拒絕啊?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7).png

「好啦好啦,妳都這樣講了,那妳就先拿著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把妳房間整理一下吧,我去跟妳媽商量一下,看看她要不要讓妳帶去學校宿舍,畢竟這也是她日常在使用的打掃神器啊,你這樣把她A走,不用跟她說咩?」(當爸爸的總是心軟啊啊啊啊啊~~)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6).png

「記得清理乾淨啊,尤其是妳地上這一堆頭髮,麻煩不要把這樣的習慣帶到宿舍好不好,這樣感覺很丟臉耶!明明就有這麼好用的吸塵器,不要等我還是等媽咪來幫你整理嘛,自己有空就拿來吸兩下,很快就清潔溜溜了啊,別這麼懶!」(這時嚴厲的處女座潔癖爸爸碎唸又上身了)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11).png

還有,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因為是用很先進的數位馬達,所以它的吸力不僅不衰退還很強,所以你一些看不到的空間也給我努力吸一吸,現在我來去問問妳家老木,說你正想搶她的打掃神器去學校宿舍!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3).png

沒想到,我才去找孩子的媽一下子,女兒除了自己的房間已經打掃完畢,連她們自己的小客廳地板也都吸乾淨了,強大的吸力真的讓清潔變得相當輕鬆,地板上灰塵以及一些頭髮很快就被清潔溜溜吸到乾乾淨淨,這麼連續的主動型為,看來想要這台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去學校宿舍的心意已決啊!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4).png

「把拔,這台真的很好吸耶」,女兒才用一下子,竟然忍不住一直誇?我怎麼突然覺得女兒是上輩子情人這件事情,應該改成這輩子的討債情人啊?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10).png

旭把拔:「不然妳以為當初妳媽怎麼會選這台咧!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畢竟體積輕盈小巧,又有吸力不衰減的優點,更有長達 60 分鐘電池續航,女生使用起來也會覺得很輕鬆的」!對了,剛剛妳媽說,如果妳喜歡,那就帶去吧,但要妳好好珍惜它、保護它啊,畢業之後要完整帶回來!」

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開箱 (ifans 林小旭)  (20).png

就這樣,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被綁架了,嗚嗚~女兒賊真的很可怕啊!

Dyson CSYS 檯燈 (7).png

就在這時,女兒移動檯燈之後又說:「那我可以也把這支檯燈也帶走嗎?宿舍的燈好暗喔,不像這支檯燈的燈光亮度這麼集中,燈光可以完全照在我的課本上面,其他檯燈的光都是散開的,很不集中哩」(嘟什麼嘴啦)

Dyson CSYS 檯燈 (6).png

「你看你看,把支架移動一下,我在床邊也可以把燈光集中在課本上,多好......」,女兒又嘟嘟嘴的說道!

Dyson CSYS 檯燈 (5).png

「也是啦,當初買這支 Dyson CSYS 檯燈給妳,也是因為它使用錐形濾鏡的設計,不僅能防止眩光,還能提供精準的照明範圍,讓光線集中在閱讀區域上!畢竟我知道妳們這些年輕人都會窩在床上滑手機或是平板,有檯燈至少可以多一份照明加強,讓閱讀區域的光線可以強一點,而不是讓螢幕的強烈亮光照在你們的眼睛,不然聽說藍光對眼睛很傷啊,能不戴眼鏡就不戴眼鏡,不僅舒服也比較方便咩」,這時旭把拔似乎有點驕傲當初自己選擇這組檯燈啊!

Dyson CSYS 檯燈 (10).png

果然,造型相當前衛也可以自由調整高度以及左右照明位置的 Dyson CSYS 檯燈也被拆下來,準備搬走了.....準備搬走了.....準備搬走了.....(傻眼 ing)

Dyson CSYS 檯燈 (11).png

好啦,反正是為了眼睛好,這點要求就答應女兒吧!到置物間翻翻當初的包裝 (幸好沒丟),把東西裝好打包完成,就這樣被女兒賊偷走了第一件居家好物 (雖然我也無法嘟嘟嘴,因為這本來就是她房間原本在用的,至是現在要住宿舍換個地方罷了) ^^"

Dyson CSYS 檯燈 (13).png

不過 Dyson CSYS 檯燈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完全擺脫傳統桌上型檯燈造型的大膽前衛設計,可以做上下左右推移來移動照明位置,把位置拉高就可以擴大照明範圍,讓桌面都可以被均勻照明,而且燈具採用銅管散熱科技,讓 LED 光源除了穩定之外,也有不燙手的優點,這樣就不怕使用時會熱熱的,或是不小心被小小孩摸到而受傷了!

Dyson CSYS 檯燈 (1).png

如果把燈往下,則又可以達到拉近聚光的效果,使照明可以更專注於閱讀區,當初鎖定學齡書房燈具時,也是看到這樣的優點與設計感,加上「不炫光」對於閱讀舒適度來說也會比較好,畢竟眼睛健康真的很重要,真的是一輩子相當重要的課題;再加上 Dyson CSYS 檯燈的 LED 壽命可以長達 144,000 個小時,等於每天連續 24 小時開啟也能使用長達 16 年,每天如果開啟 12 小時,就能使用到 32 年,每天使用 4 小時的話,哇........那根本可以當傳家之寶了 XDDDDD

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開箱 (ifans 林小旭)  (4).png

至於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相信就不用多說啦,全新的直線機身結構讓空氣動力更加流暢,並且大幅減少空氣噪音,整體運作聲響比以往機型更低,所以當出老婆大人可是上市第一時間就將它打包回家,使用好一段時間之後真的會上癮呢!而今被女兒帶去學校宿舍之後,孩子的媽也已經挑明:「你考慮一下,要不要再準備一台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給我,自己看著辦!」,呃.....是不是....這反而更可怕啊 (抖抖抖) ~..~#

Dyson CSYS 檯燈 (3).png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的家長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吧,願意把最好最棒的資源留給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家人,並且希望孩子在讀書過程可以有更好的閱讀環境,不管是光線集中在閱讀區且不眩光、不發燙的 Dyson CSYS 檯燈,還是擁有吸力不衰減,電力可達 60 分鐘續航且輕巧的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這些都是平常居家書房照明或區域清潔相當方便好用的神兵利器;而不管是像小旭女兒因為就學而必須住宿,還是許多人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到外地租屋謀職,這些好用的生活小家電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唷!對自己好一點,也對自己的環境好一點,也對自己的小孩以及老婆好一點,不就是我們平常努力工作所期望的嗎?(轉身再下訂,嗚嗚) ^^

參考資訊:

 Dyson 線上購物:https://shop.dyson.tw

Dyson 官方網站:https://www.dyson.tw
Dyso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ysonTaiwan

站內相關文章:

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Absolute) 打掃清潔神器開箱! 
最強大最先進的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擁有那些黑科技?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