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1).png

一般購買智慧型手機之後,包裝內附的耳機都比較陽春、比較簡單,當然音質上也大部分都比較普通一些!因此許多人會考慮購買音質較好的耳機,甚至為了方便酷炫而想要入手無線耳機,不過完全藍牙的耳機配戴在耳朵上會擔心不慎掉或遺失,看了最近的新聞更擔心半夜迷迷糊糊把耳機吞到肚子裡面,所以購買耳機時不僅要考慮音質,也要顧慮一下安全性呢!這篇小旭要開箱的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是個美國品牌,正式進軍台灣帶來許多耳機產品,而且價格方面也都相當經濟實惠呢!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3).png

PALOVUE 這個品牌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可能有點陌生,這是一個「用科技智慧重現音樂靈敏細節」的美國品牌,旗下耳機產品外型設計相對獨特新穎,尤其在音質表現優異、配戴舒適,但價格卻不會讓人高不可攀的市場定位,因此受到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5).png

小旭開箱的這款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市場價格約莫新台幣兩千出頭,但卻擁有最新的無線藍牙 5.0 傳輸規格 (使用高通 QCC3005 晶片),以及 Qualcomm 高通 apt-X數位音訊壓縮演算法,提供低延遲、聲音細節更豐富,且有 Hi-Fi 雙模式切換、高通數位 HiFi 音頻雙解碼晶片 DAC (WCD9335 Audio Codec) 以及 石墨烯震膜動圈等等,在市場上想要用兩千出頭的價格獲得這些規格,恐怕真的不好找啊!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6).png

除此之外,外型方面更有頸掛式防失以及斜角入耳式隔噪、可穩固配帶的鯊魚鰭、磁吸收納等等便利設計,更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可在 1.5 個小時將電力充飽,並在標準模式下提供連續 12 小時的音樂播放,幾乎各種在耳機上的貼心設計通通集合在這款耳機之中了!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8).png

那麼,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長什麼樣子呢?來開箱吧!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9).png

取出盒內所有配件,除了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之外,還有收納袋、快速入門指南、不同尺寸的替換矽膠耳塞以及 microSUB 充電線等等!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2).png

看看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的模樣,其實與大部分「頸掛式」耳機差不多,主體為吊掛脖子的 U 型設計,但貌似一樣卻又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則就是在內部各種超越售價的規格啦!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3).png

首先,就是這造型啦!能幾乎被所有人接受的酷酷「尊爵黑」配色,搭配金屬同心圓紋路的金屬機身,質感上算是相當滿分!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5).png

同時為了滿足運動時穩固的佩帶需求,還有鯊魚鰭固定溝可以牢牢的固定於耳朵內,不管你怎麼動、怎麼跑都可以安穩的勾住!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4).png

平常配戴在身上時,兩個耳機還能以磁吸方式扣在一起,如此一來兩個耳機就不怕到處晃動而造成干擾或碰撞了!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6).png

配掛在身上時也因為長得不像一般耳機,反倒也是一種特殊的配件,很有意思!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0).png

配戴時,只要將「鯊魚鰭」勾住耳朵上緣,再將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塞入耳道即可,整個佩戴方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8).png

加上因為是無線藍牙連接的關係,所以平常耳機掛在耳朵上面,操作手機時並不會有一條線羈絆在手機上面造成干擾,使用手機時就不用擔心不小心勾到線而摔手機了!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5).png

在河濱公園快步健走或是健身房的跑步機上練跑時,也會因為「鯊魚鰭」的輔助,而讓耳機穩穩固定住,整體配戴穩定性以及舒適性更不會覺得不舒服,這也都是運動耳機可以帶來的優點!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png

電力表現方面,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在充飽電之後,可於標準模式中達到 12 小時的連續播放續航,而且也只要 1.5 小時即可將電力充滿,透過 microUSB 標準連接埠,在外出時也能夠過行動電源直接進行電力補給,這也是相當方便的地方!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png

線控器上提供電源按鍵、音量調整以及 Hi-Fi 雙模式切換,長壓時還可以呼叫手機中的語音助理 (蘋果手機就呼叫 Siri、Android 手機就呼叫 Google 語音助手),而由於整個控制器與「頸掛式」結構合而為一,因此配戴時也是相當有整體感!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8).png

想要控制音樂、接聽電話時只要抬起手直接按壓對應的按鈕即可,由於按鈕浮凸以及大小尺寸都相當明顯,所以盲壓過程並不用太過擔心!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7).png

音質表現方面,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使用 Qualcomm 高通的高傳真技術、apt-X 數位音訊壓縮演算法以及數位音頻雙解碼晶片 DAC,並支援 Hi-Fi 雙模式切換功能,因此在聲音表現方面超越其他同價位耳機的感受,這點還蠻值得推薦的!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9).png

依據小旭木耳的體驗,感覺整體聲音較為偏暖,採用石墨烯震膜動圈據說可保留純正的聲音細節,而小旭聆聽一些流行歌曲,也發現人聲表現的清晰度相當好,透過耳機傳達出來的立體感也相當優異,不過在低音的表現上就感覺稍弱一些 (這應該是這類小單體的共通缺點,其實也沒啥好嫌的),整體來說是讓我有驚豔感的優異,整體來說算是均衡!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2).png

關於聲音的部分,也會在經過一段時間煲機之後,讓表現更上一層樓,小旭建議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可以下載「萬魔助手」來做煲機,這樣一來只要把手機放著就可以讓他自己跑,經過一段時間煲機淬鍊之後,整個聲音感受也會有明顯進步!而且,不要忘記以上表現是在「無線」狀態下所達到的,因為這是一款「無線藍牙耳機」啊!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1).png

以往,許多人會覺得音樂透過藍牙傳輸,肯定會被衰減的很嚴重,但在藍芽技術進步的今天,透過藍牙 5.0 已經可以達到傳輸距離更遠、更加省電且傳輸速度與頻寬都更快更大的表現,因此可快速在裝置與耳機之間傳遞高音質內容!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29).png

而且在 apt-X 數位音訊壓縮演算法的輔助之下,也可以讓無線傳輸之間丟失的封包獲得補償,簡單講就是「現在無線傳輸也已經可以傳遞高音質聲音內容,甚至延遲相當相當少、聲音品質甚至已經可以達到接近 CD 音質的水準」囉!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16).png

所以如果你還認為藍牙無線傳輸的聲音品質不好,那.....先更新一下自己腦中的資料酷,接著買一個像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這樣有支援最新藍牙 5.0 以及 apt-X、HiFi 規格的耳機吧!^^

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 (ifans 林小旭) (31).png

基本上,小旭個人覺得不管是不是運動需求,PALOVUE Earflow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 HiFi 藍牙運動耳機能給的不只是配戴時的穩固與舒服,還有超越售價的音質表現,而且操作過程都有語音提示,從開機、連線、模式切換等等,都有對應的語音讓你知道狀態 (這樣就不用一直低頭看燈號了),即便對音質較無感的使用者,也可以享受藍牙無線帶來的便利感,平常外出掛在脖子上也是不突兀的隨身配件,不管通勤還是休閒或是到健身房都相當適合,而且戴起來也挺好看的呢!以上,推薦給你參考唷 ^^

延伸閱讀:

PALOVUE 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palovue.com.t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PALOVUE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