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三】LG PuricCare 雙變頻除濕機結合空氣清淨功能,可選擇奈米離子淨化,淨化周圍的空氣,去除空氣中有害物質。.png

台灣 LG 電子旗下 LG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包含專業型「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複合功能「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及「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提供消費者改善溫度、濕度帶來的氣象病與空氣困擾!

【圖一】對於氣象病,中醫師陳峙嘉建議:「除了生活習慣建立與改變外,可同步搭配家電產品,穩定居家環境的溫度、濕度以及空氣品質。」.png

所謂「氣象病」是指因氣溫、濕度、氣壓等氣象因素改變,而導致舊傷口疼痛或因自律神經失調而出現的身心不適,常見症狀包含頭痛、頭暈、關節痛、過敏、氣喘、情緒低落等。許多人得了氣象病卻沒有察覺,中醫師陳峙嘉提供幾個指標給民眾自我檢測:

 季節交替容易皮膚癢或引發皮膚疾病,例如汗皰疹、濕疹
 天氣變化較大時容易氣喘、鼻子過敏、流鼻涕、打噴嚏、胸悶、頭暈
 陰雨天氣提不起勁或心情低落
 天氣熱容易情緒暴躁
 每逢下雨就會頭痛

氣象病症狀雖然看似小毛病,容易被一般人忽略,但實際上卻大大影響人們生活。隱隱發作的頭痛、舊傷疼痛令人無法集中精神;氣喘、鼻子過敏、頭暈使人心神不寧,降低工作與讀書效率;除了此外還容易陷入心情低落、情緒煩悶的情緒。對於氣象病,中醫師陳峙嘉有一套解方:「除了平時多親近大自然、多做有氧運動、少吃甜食與冷飲,也可透過調整居家空間的溫度、濕度與清淨度,達到雙管齊下的效果,避免天氣變化所導致的不適感。」

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 擊退因潮濕所帶來的精神疲憊

位於東北季風迎風面的北台灣,面對連續不斷的陰雨容易讓人心情煩悶,潮濕也是過敏源包含塵蟎、黴菌最喜歡的生存環境。中醫師陳峙嘉指出:「最適合人居的環境濕度是 50% 至 60%,如果超過 70%,就會感到濕熱,濕度高容易讓人提不起勁,嚴重的話還會引起頭痛、噁心嘔吐等現象」

【圖二】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提供衣物乾燥與烘鞋、烘衣櫥的功能,避免家中物品或儲物空間因細菌孳生產生異味。.png

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配備 UVnano™紫外線抑菌功能,利用 UV LED 燈抑制風扇上細菌孳生,一機多功還能烘乾衣物、烘鞋、烘衣櫥,也能能讓居家每個角落保持清淨、乾爽,避免家中物品或儲物空間因細菌孳生產生異味;全系列設有自動風乾內部功能,避免黴菌及臭味產生,並結合空氣清淨功能,可選擇奈米離子淨化,淨化周圍的空氣,去除空氣中有害物質,除此之外,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使用變頻壓縮機、變頻馬達,節能省電不擔心荷包失血,機器運轉聲音比圖書館還小聲,就算睡覺也不怕被吵醒。

【圖四】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搭載六階段過濾系統與HEPA 13濾網,可過濾灰塵、極細粉塵與過敏原等,讓室內空氣全方位淨化。.png

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釋放清新空氣 有效避免換季換敏

除了因潮濕而孳生的塵蟎、黴菌導致過敏外,中醫師陳峙嘉指出:「空氣理想品質落在 PM2.5 濃度 35,濃度若超過 35 即會對過敏族群產生有感的影響。」因東北季風帶來的霾害加上在地工業發展,人們長期生活在空氣品質不佳的環境,空氣汙染已經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圖六】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搭載360° HEPA 13 多重過濾系統與獨家UVnano LED 技術能深層淨化空氣.png

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搭載六階段過濾系統與 HEPA 13 濾網,可過濾灰塵、沙塵暴、極細粉塵、過敏原,最小可以淨化 0.01 微米的懸浮微粒,過濾極細粉塵也可高達 99% 以上 ,使用 360 度超導流強淨風扇,無論將它放置於何處都能全方位淨化,釋放新鮮空氣;獨特的清淨循環扇可提高 24%的空氣淨化速度,並可將乾淨空氣吹送至 7.5 公尺遠的角落 ;此外,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有寵物功能增加版的版本,搭載獨家「寵物清淨模式」,一鍵切換將氣流集中到地面,提升過濾 35% 以上 懸浮於地板上的寵物毛髮,有效處理寵物氣味,光觸媒濾網的除臭效果比標準濾網提高 55% ,讓愛好寵物的人們擁有更清新、舒適的居家環境。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打造清新、舒適「空氣宅」

隨著都市發展,小套房是現代人常見的住宅型態,而在狹小的空間中,若又缺乏空氣對流,容易滯留二氧化碳 (CO2)、一氧化碳 (CO)、甲醛 (HCHO)、房屋灰塵、花粉、細菌、病毒,使人感到疲憊,不良的空氣品質長期下來對健康也會造成影響。面對外界空污不願開窗,又想要改善對流與淨化居家空氣,LG PuriCare™ AeroTower ™ 風革機是最佳解方!結合循環扇、涼暖風扇 、空氣清淨機三種功能,小小一機功能齊全,提升空氣品質、使空氣流通。三種氣流模式包含「單向送風」、「廣域送風」及「循環模式」,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模式,使用獨特的空氣力學設計,讓風流產生「康達效應」(Coandă Effect),如自然風般柔和,有效提升室內空氣循環,搭配冷氣使用還能達成「冷房」效果,不只室內降溫有感,還可以節能省電、守住荷包。

【圖五】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擁有三種氣流模式,包含「單向送風」、「廣域送風」及「循環模式」,有效提升空氣對流、改善空氣品質。.png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通過國際權威測試機構認證,搭載 360° HEPA 13 多重過濾系統與獨家 UVnano LED 技術能深層淨化空氣。透過三階段過濾系統,第一層毛髮專用濾網先過濾大型顆粒及毛髮,再經由第二層 HEPA 濾網過濾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顆粒,第三層活性碳濾網可去除異味、粉塵和空氣中的化學物質。

不管是潮濕的北台灣、炎熱的中南部還是因霾害、工業發展所導致的空氣汙染,LG PuriCare™空氣對策解決專家都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讓消費者能擁有良好、清淨的居家環境,完美打造「空氣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