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Warpple「全方位 CP 值」智慧投影機 LS3 硬體高規真 1080P 再創低價.png

OVO 旗下性價比子品牌 Warpple 宣佈發表全方位 CP 值「LS3」投影機!不僅配備高性能 64 位元處理器、高畫質高亮度 300ANSI 流明真 1080P 投影、大畫面可達 120 吋、自動梯形校正、雙頻 WiFi、內建高功率喇叭等規格,還搭載最新 OVO TV OS 5,提供更多免費頻道及全新上線的免費隨選影劇!上市售價 5,990 元,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前,於「嗨嗨盒子」(hihibox)贊助預購只要 67 折 3,999 元!

P2- Warpple LS3 軟體首款升級 OVO TV OS 5,免費隨選影劇、頻道任你看.png

Warpple LS3 及 OVO TV OS 5 開發計畫,以「花得更少,看得更好!」為設計理念。獨家特色免費第四台,整合眾多正版免費串流頻道,其中四季線上高畫質免費頻道從 4 個一口氣增加到 13 個。最大特色是全新上線海量免費隨選影劇,將攜手四季線上、friDay 影音、LINE TV 等內容夥伴,讓用戶在首頁就能看見豐富的正版免費優質內容。

P3- Warpple「全方位 CP 值」智慧投影機 LS3 僅 3,999 元.png

OVO 第 5 代智慧系統 OVO TV OS 5 讓使用者開機後就能直接看電視、支援筆電/手機/平板無線投影,更有標準版、經典版雙介面自由切換,充分滿足不同族群的操作需求!

嗨嗨盒子(hihibox)贊助預購: https://www.hihibox.com/l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