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自己的手機買一個漂亮的外殼,相信是很多人購買手機之後樂此不疲的事情吧!而今天的新聞有一篇跟大家應該都蠻有關係的,因為有網友花了一兩千塊買來「碳纖維保護殼」,結果竟然嚴重影響手機收訊,裝上碳纖維的外殼之後,不僅電信訊號全部慘掛,連 GPS 接收也掛掉,這實在是太悲慘了!而專家也表示,不管是甚麼材質都會影響手機收訊,而碳纖維因為材質薄、密度高,影響的程度是最大的! 

如果您想知道訊號強度的數字,那麼您也可以利用以下的方式進行查詢:

iPhone 顯示訊號強度數字:

請於撥號畫面輸入:

 *3001#12345#* 

送出之後你就會看到左上角原本一條一條的訊號強度變成數值,越接近 0 的信號越強,換句話說....數字如果越大的話,那就是訊號越差!通常範圍大概如下:

弱: 數字113 左右 (這樣已經很糟了)
強: 數字 50 左右 (通常這樣已經是"滿格"了)

數字愈接近零,訊號就愈強、越好!

其實那串撥號就是進入實地試驗模式,而你只要按住左上角的訊號強度,就可隨意切換數值或原本的訊號強度顯示,想要離開這個模式,只要按下 Home 即可退出!

倘若您希望畫面一直使用數值來顯示,請您按住 iPhone 的電源(Power)鍵不放,直到出現關機滑桿出現(但別關機...),接著按住主畫面(Home)鍵不放,就可以跳回主畫面桌布,如此就可以讓訊號數字持續保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