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1

在 iPhone 與 iPad 上滑動手指頭,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了吧!但如果在 Mac 上面也可以用手滑動呢?目前有家廠商推出了這樣的應用,讓您可以先把滑鼠與鍵盤放到旁邊,透過手勢的感應就可以進行依些基本控制唷,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展示吧!

要使用這項技術,你必須先買一個要價 69.99 美元的小盒子,它是用來偵測你手勢的工具,使用的技術與微軟的 Kinect 類似,而外界也猜想蘋果有一天也許會將手勢控制的技術放到 APPLT TV 上面,但在這之前....已經有周邊廠商先將這樣的概念周邊化了,而且不只 MAC 電腦,他也可以在其他 NB 或 PC 上面使用!

產品連結:http://live.leapmotion.com/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