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8.png

憑藉優異軟硬體技術以及漂亮金屬外型的 OPPO,這兩年在台灣可以說是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除了旗艦等級的智慧型手機之外,近期 OPPO 也開始在台灣導入中階與入門機種,像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 OPPO Mirror 5s 就屬於一款經濟實惠的入門機,但儘管價格屬於入門等級,功能部分卻是非常的齊全,尤其是「鑽石流光鏡面、紅外線遙控、雙卡雙待、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以及「創新雙金屬中框」等等規格,讓預算有限的朋友也能體驗 OPPO 迷人的外型質感以及滿滿的軟體應用!

DSC07751.png

Mirror 5s 的包裝配件與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該有的 100v~240v 通用 USB 電源變壓器,提供 5v 1A 的標準電源輸出規格可以在任何智慧型手機上使用,還有標準的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OPPO 原廠耳機以及說明手冊等等。

DSC07775.png

Mirror 5s 採用內建式 2,420mAh 容量的可充電鋰離子電池,手機的正面以及背面都已經於出廠時貼上螢幕保護貼以及背蓋保護貼,讓使用者不用再費心的去額外做保護,算是頗為貼心的小贈品!

DSC08341.png

注意到了嗎?主打「鑽石流光美背機」的 Mirror 5s 在背蓋紋路部分相當有戲,在特定的光線角度之下可以呈現出特殊的鑽石菱紋,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特殊!

DSC07797.png

除了背蓋美麗紋路之外,Mirror 5s 也是極少數提供「創新雙金屬中框」的入門款手機,在一片塑膠殼當道的價位帶中使用這樣的材料真的非常有誠意,且側邊這整圈金屬框還採用雙色的配置,整體配色溫文儒雅且不會太過份矯情,視覺上相當素雅有個性!

DSC07781.png

Mirror 5s 採用最新版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使用 5.0 吋 1,280 × 720 HD 解析度觸控螢幕,在白天日光底下也可以清晰地看到螢幕中的資訊呈現。

DSC07778.png

核心硬體部分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配置、儲存空間則提供 16GB 配置,且可額外安裝 Micro SD 記憶卡,最大容量支援到 128GB (選購)!

DSC07769.png

背後相機採用 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主鏡頭 ,具備 f/2.2 光圈以及 AR 藍玻璃 +AF 鍍膜,鏡頭完全與機身呈現平面貼合,在鏡頭下方則有一顆 LED 補光燈,平常也可以當作手電筒使用!

DSC07785.png

前方自拍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鏡頭,同樣也採用  AR 藍玻璃 +AF 鍍膜,而鏡頭的右邊則分別為長條形的聽筒以及距離感應器、光線感應器等等。

DSC07788.png

Mirror 5s 的機身尺寸長寬為 143.4mm x 71.2mm,厚度為 7.65mm,大約 4 個十元硬幣堆疊,然而不到 0.8 公分的厚度與 5 吋螢幕機身,重量也僅有 160 公克,相當輕巧!

DSC07789.png

左側音量鍵與機身一樣使用金屬材質,小小的音量鍵竟然也使用鑽石切邊工藝,也未免太講究了吧!

DSC07793.png

右側的獨立電源鍵同樣採用金屬同色配置,位置偏向上方可避免與自拍棒固定架產生碰觸而不小心關機,喜愛自拍的朋友可以放心嚕!^^

DSC07814.png

背蓋開啟之後,可以看到雙 SIM 卡槽與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插槽,支援台灣全頻 4G 雙卡雙待的功能,在入門手機中也是相當少見的規格,特別是提供 Micro SIM 與 Nano SIM 兩種卡槽,可以讓使用者很便利的使用手中的 SIM 卡直接使用^^

DSC07806.png

頂端為標準 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特別的是........Mirror 5s 竟然有提供「紅外線遙控」功能(上圖中間那個黑色點點),可以讓你將手機直接拿來做電視或機上盒、冷氣空調、DVD 播放機或是投影機的遙控器,這.....這不是入門級手機嗎?竟然提供這個平常僅在旗艦機上才有的規格,太威了吧!

DSC07803.png

底部則是標準 Micro USB 連接埠,提供充電以及資料傳輸使用,旁邊則為打電話時會用到的「通話麥克風」,全機邊框金屬質感真的是相當漂亮 ^^

DSC07770.png

Mirror 5s 的喇叭設計在背後,原本小旭從外觀看它的喇叭旁邊都沒有"小豆豆"墊高,以為會因為手機放在桌面而遮蔽了聲音,但實際測試發現.......沒那回事!即便把手機平放在桌上,實測與手機拿起的音量差不多,都有在 84~86db 的範圍內,算是相當大聲哩!

DSC07766.png

看完 Mirror 5s 的硬體外觀以及功能之後,接下來看看功能相當多元的軟體應用部分吧,這也是 OPPO 手機非常厲害的功能訴求之一,底下帶您來了解!繼續點下一頁吧.......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