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21_102741.png

藍牙喇叭介紹過很多種,但很少遇到既擁有防水功能又能兼顧到外型的產品!這篇小旭要開箱由 Antec 旗下行動設備品牌「a.m.p」所推出的「SP1」美型藍牙喇叭,不僅平常可以讓你方便戴出門享受露營時愉快的音樂生活,更能讓你在浴室使用藍牙無線傳輸聽音樂,讓洗澡完全不無聊唷!^^

DSC01572.png

AMP (a.m.p) 這款 SP1 美型藍牙輕巧美型喇叭從包裝開始就非常的犯規,以透明壓克力的方式包裝,讓購買者可以直接從外包裝看到喇叭模樣!

DSC01575.png

有質感的包裝讓人對於產品的第一眼印象就不錯,整個大大加分,就算平常放在家裡也是一種美美的裝飾!

IMG_20180221_102647.png

標準配件中包含操作說明書、保固卡、USB 充電線以及 3.5mm 音源連接線,而且是採用耐用易收納的麵條型扁平式款式!

IMG_20180221_104213.png

AMP (a.m.p) SP1 藍牙喇叭外型設計有多種顏色,每一款顏色都有不同的雙色搭配,所以視覺上並不會覺得單調,甚至有別於一般採用金屬網或是黑色紗網的喇叭設計感!

IMG_20180221_103155.png

看似長方形的模樣中,其實略帶點梯形模樣,讓喇叭有點微微上揚的將聲音散射出去!

IMG_20180221_102944.png

喇叭外層材質則使用軟質橡膠,讓他摸起來軟軟的,多少可以承受一點防撞以及保護!

IMG_20180221_104200.png

也因為機身四周的橡膠肩,而讓它擁有 IPX4 防潑水功能,可提供一般生活防水,例如手濕、雨水、泳池邊戲水等等外表水流,但並不適合浸泡或潛水使用就是了,所以別拿去泡水唷 ^^

IMG_20180221_103014.png

頂端有三個按鈕,分別為音量(+)、音量(-) 以及中間的多功能複合式按鈕,例如啟動藍牙配對模式、播放與暫停、接電話以及掛斷電話等等,都是透過中間的按鈕來進行 ^^

IMG_20180221_103041.png

旁邊則是避免誤觸的凹形 ON/OFF (電源開關) 以及標準 3.5mm 音源孔、micro USB 充電孔!

IMG_20180221_102916.png

僅 62mm(高) x 158mm(寬) x 41mm(長) 的小巧便利體積,重量也只有僅僅 0.38kg ,讓你帶出門也不會覺得負擔,重點是真的很好看,而且聲音的表現不俗唷!

IMG_20180221_103115_1.png

AMP (a.m.p) SP1 藍牙喇叭內,搭載兩組全音域驅動單體喇叭以及低音反射腔體為設計,並且搭載 A.M.P 自家的 dBs1 頻率回應聲學技術,可以發出清晰又有力量的聲音效果。

IMG_20180221_103058_1.png

喇叭表現則有漂亮的雙色面板,讓機身看起來相當活潑且有質感!

IMG_20180221_104110.png

由於支援標準藍牙無線傳輸的關係,所以它能與 Windows、Apple iOS、Google Android 等環境做無線連結!

IMG_20180221_103728.png  

另外也可以透過 3.5mm 的標準音源連接線,與你的 MP3 Player、隨身聽、手機、平板、桌上型電腦進行有線的連結!連結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包裝內的 3.5mm 連接線彼此連接就完成了,不用複雜設定也無需特別調整。

IMG_20180221_103951_1.png

使用藍牙傳輸,傳輸距離可達 10 公尺(需視建築遮蔽而定),技術符合 Bluetooth V2.1 規範、EDR、台灣 BSMI 認證以及多國檢驗與認證的 SP1 品質絕對是可以放心的,而內建電池在充飽電力之後,更可連續使用長達 10 小時,對於出門兜風、露營或是外出踏青野餐或是戶外活動、表演來說,都可以為您增加許多不同的生活樂趣!

IMG_20180221_104026.png

實際播放的音效,只能用"驚人"來形容,很難想像這一顆小小的喇叭聲音可以這麼大聲?完美音效呈現幾乎可以讓您脫離手機那小小音量的束腹,讓你外出或是露營、跳舞時都能沉浸在震撼的音樂世界!

IMG_20180221_104232.png

如果您有要考慮藍牙喇叭的話,這款AMP (a.m.p) SP1 美型藍牙輕巧美型喇叭挺值得推薦,尤其是優雅的外型設計以及震撼的音效,可以說是宜家宜室可靜可動的選擇呢,提供給您參考唷 ^^

■ 產品特色:

※ 無線藍牙設計接收距離最遠可達10公尺的無線連接
※ SP1無線動音可以讓您隨時帶著走
※ 輕巧的大小給您無限行動的最大自由空間
※ 使用時間可達10小時連續播放
※ 隨時與您的藍牙裝置保持聯繫,不錯過任何一通電話來電
※ 內建麥克風可以讓您隨時接聽或是撥打電話,並且輕鬆地切換聽音樂或接聽來電,甚至是進行電話會議
※ 不受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和筆記本電腦揚聲器的音質限制
※ 不管聆聽您最喜歡的歌曲、觀賞的電影或是玩遊戲,SP1無線動音都可以讓您隨時隨地輕鬆的展現自我
※ 共三種顏色黑色(BK)、白色(WH)、綠色(GR)可供選擇
※ 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及備有藍牙功能的設備…等使用
※ 通過台灣BSMI認證,品質有保證
※ 公司貨,一年有效保固

延伸閱讀:

a.m.p官方網站: http://www.antecmobileproducts.com
a.m.p 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a.m.p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