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7.png

才 2017 年初,三星就在台灣市場推出 Samsung Galaxy A5/A7 這兩款 2017 誠意機種!為什麼說他具誠意呢?因為在定價一萬五左右的中階機種中真的很少看到具備 IP68 無蓋防塵防水以及具備前後 1600 萬像素的相機,尤其按照市場上的潛規則更可能下探到一萬多元即可入手,這對於平常擔心手機入水故障的使用者來說,針的是非常有吸引力啊,尤其是在新機一推出,三星還宣布與 LINE Friend 聯手合作推出熊大以及莎莉兩款手機包裝,並且內附同款背蓋,預購的使用者還送價值 2,980 元的 Samsung 夜燈式藍牙喇叭,真的是誠意十足啊!

預購網址:https://goo.gl/W54pGn

DSC05480.png

具備 IP68 防塵防水功能肯定是 Samsung 的 Galaxy A5/A7 2017 年式最大亮點,如果再加上硬體規格的升級,到底有多麼吸引人呢?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DSC05540.png

那麼.....Samsung Galaxy 這次推出的 A5 以及A7 主要差異是什麼呢?答案是.......Super AMOLED 螢幕的大小 ^^

DSC05537.png

簡單講,Samsung Galaxy A5 是 5.2 吋的螢幕,而 Samsung Galaxy A7 則是 5.7 吋,對於喜歡單手操作的使用者來說,選擇 5.2 吋肯定是最容易上手的尺寸,而喜歡追劇的朋友則可以選擇 5.7 吋的 A7 來滿足大畫面的需求!

DSC05484.png

不管是 5.2 吋的 A5 還是 5.7 吋的 A7,兩款都具備 2.5D 螢幕玻璃以及 3D 弧形玻璃美背計,並且都使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7880 Octa 1.9GHz 處理器以及 3GB RAM 記憶體與 32GB 儲存容量!

DSC05462.png

這次三星原廠在標準包裝中還附贈一片原廠 32GB microSD 記憶卡,讓購買者可以直接就獲得 64GB 的使用空間 (32GB+32GB),想要自行擴充的使用者,也可以擴充至最大 256GB 的容量。

DSC05495.png

另外一方面,很特別的是 Samsung Galaxy A5/A7 兩款都支援雙卡雙待,並且是可以與 microSD 記憶卡並存的三槽設計,也就是你可以同時插 4G+3G 雙卡雙待,也可以同時使用記憶卡,相當的方便!

DSC05482.png

相機鏡頭方面,Samsung Galaxy A5/A7 都搭載 1,600 萬畫素的鏡頭,而且都是支援 F1.9 大光圈的配置,更殺的是在這個價位中竟然還給你 PDAF 相位對焦技術,真的很有誠意!

DSC05488.png

前方自拍鏡頭部分也是這次 Samsung Galaxy A5/A7 的亮點,因為他與背後的鏡頭一樣具備 1,600 萬像素的規格,而且提供低光源「Light+」技術以及自拍螢幕補光,讓喜歡自拍的美眉們可以擁有更清晰影像!

DSC05504.png

此外,三星也在相機功能上增加了「懸浮快門」技術以及「自拍螢幕補光」的功能,讓自拍時可以更方便也更漂亮!

DSC05505.png

「懸浮快門」簡單的說,就是在拍照畫面上新增加一個「可以任意移動的快門」,所以不管你的手怎麼拿手機,都可以移動這個「懸浮快門」來到最佳位置,讓你在拍照時可以不再侷限原廠的快門按鈕位置囉!^^

DSC05490.png

而且定價才一萬出頭,還提供指紋辨識器可以讓使用者進行檔案加密以及待機解鎖功能,甚至還提供之前在三星旗艦機種才有的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讓手機不用開啟螢幕也可以看到日期/時間、未接來電以及電量等等資訊!

DSC05497.png

Samsung Galaxy A5/A7 的 2017 年款,也將 USB Type-C 變成標準連接埠,並且保留了標準 3.5mm 的耳機孔,讓使用者可以延續以往的耳機來做使用!

DSC05464.png

甚至在標準包裝中還很貼心的附上 USB Type-C 的轉接頭,讓家裡原本有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還可以繼續沿用,這也是很貼心的小贈品呢!

DSC05460.png

而且在充電技術上,三星也替 2017 年的 Samsung Galaxy A5/A7 加入閃電快充的功能,不過在電池容量部分兩者有一點點的差異,小螢幕 5.2 吋的 A5 搭載 3,000mAh 電池,而 A7 則是搭載 3,600mAh 的電池,主要是為了應付大螢幕的增加!

DSC05468.png

Samsung Galaxy A5/A7 的 2017 年式共有酷潮黑、炫浪金與魅桃粉三種顏色可供使用者選購,單機售價部分別為 Samsung Galaxy A5 定價 12,900 元,而 Samsung Galaxy A7 則為 15,900 元!

DSC05527.png

兩款在 1 月 11 日下午 3:30 開放預購,只要是參加預購的使用者都可以獲得 Samsung 夜燈式藍牙喇叭,這個藍牙喇叭上面有一組燈,感覺平常放在家裡很有氣氛,拿出去露營也很好用,市價約 2,980 元唷!

DSC05524.png

此外,就像前面提到的,這次 Samsung Galaxy A5/A7 與 LINE Friend 聯手合作推出熊大以及莎莉兩款手機包裝,所以你在購買時會發現外包裝是可愛的熊大或莎莉唷!

DSC05469.png

三星原廠稱這個為「同萌限定版」,喜歡 Samsung Galaxy A5/A7 的不妨把握機會,因為這個版本賣完之後可能就會變回一般包裝,那也可能就相對沒有對應的贈品囉 ^^

DSC05511.png

對應包裝,裡面還有附贈同款的 LINE 手機殼,真的非常吸引人 ^^

DSC05531.png

而且預購還有送 Samsung 夜燈式藍牙喇叭,划算耶!

DSC05473.png

但如果錯過預購的話,沒關係~2 月底前購買還有加送半年保固以及 Line Friend 聯名限量手機背蓋啦 (但還是預購比較划算耶) ^^

預購網址:https://goo.gl/W54pGn

DSC05466.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三星邀請參加新機發表會所撰寫資訊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