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25

先前與大家分享了「WONDER 掌上型太空艙 WS-T001 藍芽無線喇叭」(之前漏掉的朋友可以點這裡回顧),而 WONDER 也有一款「體積更大」提供喇叭效果更強、電力更持久的「傳聲方舟」,型號為 WD-9BT01S 的款式,它的體積雖然稍大,但對於居家/宿舍使用的朋友來說,有著更棒的效果與震撼力唷!

DSC06627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現在的人似乎連回家都懶得開電腦了,不管是上網、聽音樂還是看 Mail 通通都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一機搞定,不過大家一定都會面臨到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音效鳥鳥又小聲」的狀況吧!想要聽首音樂感覺實在有點掃興,這時候......這類外接喇叭可以做為您的選購參考唷!

DSC06633

根據「WONDER」的標示,這顆喇叭提供「震撼音量、2.1 高音質、獨特立體聲設計以及低音震撼」的效果,而在功能上同樣也擁有表現頗優的單體共鳴、內建鋰電池、藍芽、DEPP BASS 以及免持聽筒、PORTABLE IN 等功能!

WONDER 這款「傳聲方舟」(WD-9BT01S) 的外型當屬菱格紋的波浪網紋最為特別,不同於以往平面的網狀設計,他以菱格紋的浮凸壓花設計,讓外型不同於常見的呆板模樣,遠看雖然整台紅咚咚一片,但近看時的質感與觸感,會讓您有驚訝的感覺,倘若一個人在房間或宿舍而不想另外買一台音響,就可以隨時移動你的音箱,讓您在書桌旁、床邊或廁所(注意水氣)聆聽音樂或是打電動時享受震撼的音效唷!

DSC06634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啦!非常有特色的菱格網紋,很特別也很漂亮^^

體積優勢:沈穩內斂 夠 POWER

WONDER 這款「傳聲方舟」(WD-9BT01S) 的外型塑料有一種"軟綿綿"的感覺,這樣的作工小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在有些手機上也有類似的塑料設計,主要以防滑以及觸感為主要訴求,而在機體的上方提供非常"大型"的按鈕,可以很方便的進行指壓控制,同時上方也有一個隱藏式麥克風,讓您可以利用這顆喇叭做手機免持對話的功能,這也表示當您的手機在充電時,您可以用這顆喇叭來做電話接聽 ^^

DSC06645

這樣的設計對於使用者來說是方便的,這顆使用藍芽連結的無線喇叭,除了體積不會很大之外,機體上採用"直覺式按鈕"的控制方式,機器尤其是便利的"電話接聽"按鈕,可以讓您在藍芽連結之後,透過這顆喇叭來做免持語音通話,在企業中的遠端會議中或是在房間內都可以直接透過喇叭進行通話,免除貼臉拿手機的電磁波傷害。

DSC06637

背後的「功能區」提供了開關、Mini USB 以及姻緣輸入、音源輸出(可另外在接喇叭或耳機),而且您有沒有發現,功能按鈕都是繁體中文印刷唷!至於外型設計部份雖然見仁見智,但前方的菱格網紋網真的加分許多,機身部分也採用圓弧曲線設計,四周不帶尖銳的方角。

DSC06635

或許是主打(我猜的)居家或小房間使用,所以這顆喇叭採用常見的 Mini USB 設計,對於桌上型電腦來說是很常見的規格,所以想要找到充電的地方應該不會太難才是。

DSC06649

在標準包裝中附有 Mini USB 的連接線以及 3.5mm Aux-in 連結線,讓您透過 3.5mm Aux-in 可以與手邊的錄音筆、MP3/MP4 裝置進行連結輸出,雙輸入的設計讓您可以同時使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算是頗為貼心的設計,尤其是要提供給電腦或 NoteBook 直接使用時!

DSC06636

這是NCC 的符號嗎?是的!通過 NCC 檢驗的產品,提供您安全的連線品質與規範內的無線傳輸,同時機身下方開了大量的透氣孔,讓您在音樂碰碰碰的時候,有足夠的空間進行重低音的共鳴。

DSC06641

同樣擁有快速藍芽配對功能 隨選隨用快速配對

是的!以往許多藍芽喇叭或是耳機,在使用時都要按很多「秘密按鍵」或是「組合鍵」才能進入配對模式,但「WONDER」系列的藍芽喇叭都擁有快速配對的便利設定,只要藍芽喇叭「開機」就可以讓其他行動裝置立即搜尋,然後點選之後即可完成配對,下次兩個裝置開機時,就會自動連結(後有示範影片),使用上非常便利。

DSC06647

連線距離與電力狀況

根據原廠的說明書資訊顯示,這顆喇叭與行動裝置的連線距離可達 10M (十公尺),至於充電時間約 3~6 小時(看你用什麼東西充電),在持續播放的狀況下(藍芽連線)約可使用四個小時以上,也許有些人說「只有四小時怎麼夠?」,也許吧!對重度使用者來說可能不夠,但是別忘了他可以在背後插著外接電源使用,而且他可是"無線"傳輸的方式,加上體積如此小的情況下,能有個四小時以上也是不錯的成績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