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00

全球最熱門的行動通訊服務 LINE 宣佈地球上的用戶數已經突破二億大關,從推出至今才短短 25 個月就達到這樣的數字實在是非常驚人,而 LINE 也同時宣布從 7/23~7/26 這段期間,分別開放不同的「限時免費」貼圖,但因為 7/23 的 11:00 開放下載後就整個爆量,所以活動時間將延後到 7/24 的下午 13:00 重新開放唷!大家可要把握機會,並且趕快通知你的朋友別錯過這項限時好康 ^^

下載日期與結束時間 開放免費下載之主題 
7月24日(三) 13:00~7/25(四) 12:59 熊大& 兔兔 (約會篇) (Brown & Cony’s Secret Date)
7月25日(四) 13:00~7/26(五) 12:59 兔兔 (粉領OL篇) (Cony’s Happy Work Life)
7月26日(五) 13:00~7/27(六) 12:59 饅頭人 (火冒三丈篇) (Moon: Mad Angry Edition)
7月27日(六) 13:00~7/28(日) 12:59 莎莉 (特別篇)(Sally: Special Edition)

另外 LINE 目前也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大頭筆娃娃"集點活動以及電影「天台」、「多喝水」、「美利達」等等免費貼圖,大家也可以去下載唷!

07/23 開放之「熊大& 兔兔 (約會篇) (Brown & Cony’s Secret Date)」

0723

07/24 開放之「兔兔 (粉領OL篇) (Cony’s Happy Work Life)」

0724

07/25 開放之「饅頭人 (火冒三丈篇) (Moon: Mad Angry Edition)」

0725

07/26 開放之「莎莉 (特別篇)(Sally: Special Edition)」

0726

很可愛吧!每套貼圖都只有"一天"的下載時間,大家可要把握機會唷!不過......接下來應該又要「罵聲不斷」了吧!例如:「天啊,我昨天才買」、「機車,我之前才花錢的」....點點點,然後明天記者就會寫新聞,說使用者抗議、引起民怨、網友要告 LINE 等等,呵呵!^^"

0723-02

不過之前已經購買以上貼圖的朋友,也別生氣啦!因為這次的限免下載貼圖,時間只有 180 天的使用期啊,嗚嗚.....(可能之前的免費下載被罵,所以永久使用的好福利就犧牲了吧,唉~~)

對了!如何下載呢?好像還有朋友不會?順便也附上下載步驟如下:

安裝方法:

一、進入 LINE 的「其他」>「貼圖小舖」

二、點選「新增」的選項,這樣就可以發現新的圖囉 ^^

0723-01

點選下載 之後就可以免費擁有囉......

延伸閱讀:

LINE 新增「美利達、周杰倫天台、味丹多喝水」免費貼圖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