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竟然是真的!網路上流傳許久的「低價版」iPhone 真的誕生了,而傳言會有多款色彩的選擇,這也是真的,一切一切都跟網路上的傳言以及間諜照片完全相同,去年 iPhone 5 被命中已經很傷心了,這次 iPhone 5s 以及 iPhone 5c 也通通被命中,也不知道科技媒體挖掘功力越來越強,還是蘋果的保密功夫越來越差了?但不管如何.....iPhone 5c 真的來了!

009

低價?不見得低價,但提供了全新的產品線!

iPhone 5c 總共推出五種顏色,分別為「綠、白、藍、粉、黃」,話說這是代表 5c = 五種色彩(5Color) 嗎?背後這些彩殼,使用的是特殊塑膠材質,具有高硬度的抗刮效果,售價部分在美國以兩年綁約來算的話,16GB 合約價為 $99 美元,32GB 的合約價為 $199美元......真的很殺,殺死看到彩色彩色就暈頭的人嗎?或許吧!


細看 iPhone 5c 的單機價格,5c 完全不低價,也真的不划算!看看底下的單機價格先:

iPhone 5C 16GB $549 美元
iPhone 5S 16GB $649 美元

iPhone 5C 32GB $649 美元
iPhone 5S 32GB $749 美元

iPhone 5S 64GB $849 美元
iPhone 4S 8GB $450 美元

如果就單機來看的話,iPhone 5c 與 iPhone 5s 只差約台幣 3,000 元,但兩者個價格卻差了 64bit 的 A7 處理器、大光圈相機、指紋辨識、鋁合金與玻璃外型,光是這幾項就超過 3,000 元的價值,這下....5C 到底優勢是什麼?彩殼嗎?別鬧了(摔筆),但可以確定的是 5c 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市場以及新選擇!撇開價格來看的話.....

010

同步推出裝飾洞洞彩殼

這個專屬 iPhone 5c 的配件,採用特殊的"洞洞"設計,讓每款的顏色都能與 5c 本體的顏色相呼搭配,創造出非常活潑的效果!而這個原廠軟質外殼的報價為 29 美金。

011

那規格部分呢?

iPhone 5c 的規格,其實......跟 iPhone 5 幾乎一樣 (所有 iPhone 5 的使用者都哭了),同樣採用 4 吋的 Retina 螢幕、A6 處理器、800 萬畫素的相機,並且支援 FaceTime 以及 Siri 功能,看起來除了外型改為塑膠殼之外,規格就真的與 iPhone 5 完全相同,叫購買 iPhone 5 的朋友情何以堪啊,真的是 =.='

012

同樣於 9/13 開放預訂、9/20 正式銷售,第一波發售國家為: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日本、新加坡與英國開賣,接著 12 月在全世界 100 個國家/地區進行銷售!

007

這次發表會中,蘋果正式發表了 iPhone 5s 以及 iPhone 5c,也同時宣布 iPhone 5 正式停產,未來市售產品只保留 4s、5s 以及 5c 三款!雖然不知道 iPhone 5c 或 iPhone 5s 是否打動您?但是在目前手機市場大家硬體越來越到頂的狀況來看,蘋果這次就算是導入了指紋辨識與 64 位元 A7 CPU,恐怕還是追得很辛苦........

小旭對 iPhone 5c 的看法:

綁約價只要 99 美元,看起來頗為吸引人,但是這樣的價格買到"塑膠板"的 iPhone 5,以小旭個人來看的話,真的一點都不划算!

iPhone 5c 的單機價格與 iPhone 5s 沒有非常非常明顯的價差,在僅僅 3,000 元的幅度裡面,iPhone 5s 卻擁有速度快兩倍的 A7 處理器、效果更好的大光圈相機以及指紋辨識保全功能,更重要的是 5s 的外型還是鋁合金外殼,質感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世界!這樣的價值只貴 3,000 元,那幹嘛選 iPhone 5c 呢?直上 iPhone 5s 吧 =.="

這次推出的 iPhone 5c 完全不低價(但也不意外,蘋果怎麼可能低價?別鬧了),這次推出 iPhone 5c 最令人火光的地方在於,它的規格完全與 iPhone 5 相同,讓原本 iPhone 5 使用者傷心哭泣難以接受、情何以堪(感覺有點重蹈覆轍 New iPad 當年被拋棄的命運),而也瞬間讓 iPhone 5 感覺像 iPhone 5c 一樣的等級(好多人哭了),而 5c 的規格與價格並沒有與5s 明顯拉開,在價格差距太小的情況下,您會選 5c 嗎?而蘋果這樣的策略真的對嗎?我深深懷疑著.......

延伸閱讀:

iPhone 5c 多色彩裝登場,震撼低價市場! 
iPhone 5s 正式登場,導入指紋辨識與全新 A7 處理器....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