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9.png

HTC 在 4/23 正式於台灣發表 HTC Desire 816 (開箱請看這邊) 的同時,也發表了另外一款中階手機 HTC Desire 610,單機價格打出 7,900 元,同樣也擁有最新的 4G LTE 網路規格以及多彩設計,企圖以活潑多元的配色貼近年輕族群以及女性市場!

DSC00840.png

相較 HTC Desire 816 而言,HTC Desire 610 同樣也定位在中階市場,並且也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亞太電信等業者共同合作,推出了頗具競爭力的組合費率,兩者之間最大的差別還是在螢幕尺寸不同而形成的不同尺寸需求!

DSC00835.png

Desire 610 的螢幕為 4.7 吋,擁有前置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設計,價格同樣壓在萬元以下,單機售價開出 7,900 元整!採用塑膠機身的多彩配置,五月份正式銷售將推出香草白、光澤藍、爵士灰以及珊瑚橘等四種色彩樣式!

DSC00713.png

HTC Desire 610 螢幕採用 4.7 吋,qHD 960 x 540 解析度,CPU 部分則是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DSC00823.png

系統部分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並且導入新的 Sense 6 介面以及 HTC BlinkFeed™首頁.

DSC00827.png

相機部分採用 800 萬畫素後相機,具備 BSI 感測器、鏡頭光圈為 F2.4,前後相機都可以錄製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影片,相機的閃光燈部分支援自動智慧閃光,並可根據物體距離自動設定閃光亮度.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拍攝 HD 影片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拍攝照片!

DSC00831.png

記憶體部分為 1GB 記憶體(RAM)、8GB 容量(ROM),具備 microSD™記憶卡擴充支援,最高可擴充 128GB 的額外儲存空間;SIM 卡則也導入最新的 nano SIM 小卡規格(與 HTC One M8、HTC Desire 816 相同).

DSC00842.png

全機的尺寸為 143.1mm × 70.5mm × 9.6mm,重量則是僅僅 143.5 公克而已!內建 2,04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為不可拆卸的設計,官方數據表示通話時間最高可達 15小時(3G),待機時間則最高可以達到 650小時(3G 狀態)^^

DSC00917.png

HTC Desire 610 機身採用多彩防滑塑膠,背面則是鋼琴烤漆材質,美醜有點見仁見智,就看您喜不喜歡這樣的風格囉 ^^

DSC00825.png

底部的標準 micro USB 就不用說了!標準規格來著 ^^

DSC00916.png

HTC Desire 610 台灣版通通支援 4G LTE ,並且適用台灣 4G 全頻段,共支援的通訊規格包含 4G LTE:亞洲:700/900/1800/2100/2600MHz、HSPA/WCDMA:850/900/2100MHz、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等等,並且具備 NFC 功能。

DSC00696.png

4.7 吋螢幕上方配備 130 萬畫素的視訊自拍相機鏡頭,軟體部分則是也有 HTC Zoe 實境相簿與自動剪輯的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功能.

DSC00824.png

機身旁邊的音量鍵採用與機身同色系的設計,並且採用與機身同樣的塑膠材料!

DSC00703.png

內部傳輸功能的部分,則包含 aptX™技術的藍牙4.0、Wi-Fi IEEE802.11 b/g/n、、DLNA 手機無線串流以及 HTC Connect™ 等等.

DSC00821.png

頂端為電源鍵以及 3.5mm 的標準耳機孔。

DSC00856.png

SIM 卡與記憶卡都可以從側邊直接打開進行更換或是熱插拔,安裝上無須退卡針或是工具,直接用手指頭扳開就可以了!

DSC00710.png

SIM 卡是最小的那種 nano SIM 卡,下方則為 micro 記憶卡的擴充槽。

DSC00829.png

整機都是同色的設計,包含機身上面的按鍵都是同樣的材質!

DSC00819.png

倒是背面的鋼琴烤漆略微帶上了一點質感 ^^

DSC00704.png

來看看跑分吧!HTC Desire 610 的硬體跑分狀況如何呢?

610002

610003

610001

接下來看看更多 HTC Desire 610 的實機照片吧!

DSC00693.png

HTC Desire 610 野內建了廣受好評的 Zoe Highlights 精選影片,可自動將相簿內的美麗相片剪輯成一部部的動人短片,讓你輕鬆組織生活中的每一刻。

DSC00700.png

單機售價 $7,900 元的 HTC Desire 610 同樣提供前方雙喇叭音效,這似乎已經成為 HTC 家族的特色,連 HTC Desire 中階系列也都全面導入!

DSC00690.png

雖然 HTC Desire 610 定位在中低階手機,但是搭載四核心處理器之外還支援全頻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等到第三季台灣陸續開通 4G LTE 之後,這支手機也可以立即升級使用,無論是欣賞影片或瀏覽網頁皆輕鬆自如 ^^

DSC00768.png

HTC 此次為實現各種不同領域女性與年輕族群的共同夢想,特別為具有獨特風格的女性與年輕的消費者精心設計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希望透過媲美流行時尚精品的設計,搭配絕美多樣的色彩,與消費者共同挑戰自我、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不知道這樣的風格是否符合您的胃口呢?

DSC00786.png

HTC Desire 610 全色系四種顏色將於 5 月起陸續於全台各大電信與 HTC 經銷門市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33 元起,手機 1,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549 元起,手機 1,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29 元起,手機 1,990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88元 起,手機 0 元唷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