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69.png

來了來了!等待許久的「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Platinum Black 白金級電動牙刷(尊爵黑)」為全世界第一支內建藍牙並且可以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線偵測的智慧型牙刷終於讓小旭入手啦!還記得之前就與大家分享過「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父親節限量版」(點這裡),兩種最大的差別就是前者具有藍牙功能,後者則沒有!但兩款都是「德國百靈 Oral-B P7000」期限系列的頂尖款式,具備有如頂級賽車級的轉速與智慧連線偵測與提示功能!

DSC05767.png

「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Platinum Black 白金級電動牙刷」與「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父親節限量版」的外包裝樣是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差別在包裝上「有無藍牙」標誌的差異以及說明內容,也是這組電動牙刷最大賣點與最吸引小旭的地方啊!

DSC05772.png

若是您對於擁有藍牙功能的「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Platinum Black 白金級電動牙刷」有興趣,那麼在包裝上一定要多多注意,這才是可以與 Android 以及 iOS 兩種智慧手機系統連線的版本!

DSC05782.png

包裝內部也有對於藍牙版本與手機連線的特點介紹,這些都是在購買時可以特別注意的 (當然價格上也不太一樣) ^^

IMG_6587.png

「Oral-B P7000」的藍牙版內容物以及白金版,兩款包裝內的內容物是完全相同的,包含:電動牙刷主機、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顯示器壁掛貼、三組替換刷頭(IC 智控潔板刷頭、專業美白刷頭、16度刷毛角度多動向交叉刷頭與顏色環)、刷頭收納盒、收納袋、旅行盒、充電座以及說明書等等,以及最大亮點「藍牙連線功能」!

DSC06220.png

藍牙版在握柄上會有「藍牙」(Bluetooth) 的圖案,使用的也是最新的 4.0 省電規格,黑銀相間的機身上發出充滿科技感的藍光,機身質感以及具備人體工學的防滑握把,使整體設計顯得非常優異!

DSC06212.png

「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Platinum Black 白金級電動牙刷」的基本操作以及可搭配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操作指示,與「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父親節限量版」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小旭之前分享的這篇:「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開箱(請點我)。

DSC06229.png

這一篇要與大家主要分享的元素就是在「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線之後,所帶來的科技饗宴!到底牙刷與智慧型手機連線之後,可以帶來那些嶄新科技感受呢?

一、由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Oral-B」APP 

001

「Oral-B」APP 本身是免費下載的,你可以使用這套 APP 來幫您記錄,這套 APP 是針對「藍牙版 P7000」所開發,提供刷牙定時器、個人化維護、專業牙齒護理以及刷牙狀態追蹤、成果分析、刷頭更換提醒、口腔護理指南等等功能。

ba1

原本「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所能呈現的資訊,在使用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線之後,所有的資訊可以在你的手機上進行呈現,並且提供更完整且豐富的功能!

004

在「Oral-B」APP 的選單之中,可以主動提醒你一些照護資訊,並且提醒您記得進行口腔護理,透過統計的功能還可以了解自己的刷牙頻率與時間,幫助您管理日常的生活習慣!

005

每次的刷牙時間、每月的刷牙狀況,有沒有使用牙線以及舌頭上的舌苔有沒有清理,都可以幫您進行記錄匯整!

DSC06272.png

透過智慧型手機的彩色畫面,也讓你在刷牙時可以更清楚明瞭,針對口腔內的四大區塊進行計時以及順序的提示!

DSC07565.png

不管透過智慧型手機還是透過「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使用「德國百靈 Oral-B P7000 Platinum Black 白金級電動牙刷」不僅是一種時尚與科技結合的極致體驗,更能在自動提醒與紀錄之間協助你進行口腔的健康管理,搭配無接點的 Qi 無線充電設計,每天只要將牙刷插入充電座中就可補充滿滿的能量,讓刷牙時的力道不會因為電池耗弱而影響潔牙品質,輕鬆維持在每分鐘上下震動、左右旋轉高達 48,000 次的極速水準!

DSC06256.png

搭配「Oral-B」APP 也只要簡單的配對及可連線,同一個浴室內有兩支以上的裝置也不會相互干擾!有了這款智慧牙刷來提醒您「減輕力道、提醒舌頭清理、牙線潔牙以及漱口」等動作,讓您在剛睡醒迷迷糊糊時,也不用擔心漏了那項動作,甚至是幫您計算刷牙的時間長度以及每日狀態統計,同時透過手機的定位系統,還會主動提供附近的牙醫診所資訊,給您一個舒適且健康的智慧體驗,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DSC07600.png

延伸閱讀:

全台百貨公司10月已經開賣啦!大家可以趕快趁週年慶入手一波!

德國百靈 Oral-B  官方網站:https://oralbblackbraun.com/tw
PChome 特賣:http://24h.pchome.com.tw/prod/DMBA0K-A9005E1XD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德國百靈 Oral-B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