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3.png

很久很久以前,在台南有一家名為「Likephone」的手機配件專賣店,裡面住著一位親切的老爺爺以及七位美麗的公主,老爺爺名叫阿粥,就是稀飯的那個粥,而七個美麗公主則化身為手機維修、螢幕保護貼、保護殼、客製化配件等等,小小的門市裡面散發著暖暖的黃色光芒,讓南台灣很多的朋友前往朝聖,而就在跨年之際小旭天使不小心降臨此地!轟..........

DSC02633.png

外面正在施工的寧靜光復路上,這家「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顯得耀眼,雖然裡面真的有辣妹,但招待小旭的卻是英俊挺拔的阿粥店長,或許是從跨年過後至今難以忘懷他的靦腆笑容,所以決定在失眠的夜晚把這家店寫成一篇文章,讓南部的鄉親們可以好好的了解這家店的惡行惡狀!

DSC02647.png

首先,這家店位於純樸的南台灣佳里小鎮,竟然是北部非常知名的「imos 螢幕保護貼」授權經銷商,以往很多人私訊問小旭:「南部除了高雄,那裡可以貼到 imos 的螢幕保護貼呀?」,如今這裡有了答案!

DSC02648.png

不管是 imos 的 3SAS 疏水疏油系列,還是驚動保護貼業界的康寧玻璃系列,從 iPhone 5、iPhone 6 系列的保護貼,在這邊通通都有。

DSC02627.png

而賣到頭破血流的 innerexile 大薾創新各式手機保護殼產品,在這裡也通通都有,看來不僅產品多元,而且還對荷包具有強烈的毒性,嘖嘖!

DSC02696.png

很妙的是「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竟然還是 innerexile 大薾創新的「授權服務中心」,小旭拍桌子怒罵阿粥:「保護殼幹嘛授權服務中心?殼壞了不就換了咩?是要服務啥?」

DSC02635.png

阿粥緩緩的捲起袖子,往小旭的後腦杓 45 度角使出 500P 的力道巴下去之後說到:「你不知道 innerexile 大薾創新的手機殼是很高檔的精品嗎?你不知道會有鄉民不小心弄丟漂亮的按鍵開關或是把金屬殼的卡榫弄掉嗎?」

DSC02723.png

為了體恤大家購買美美的殼之後少掉一個按鍵、搞丟一個配件,那種椎心刺骨的痛就像英挺的"哈杯兩齒"少掉兩顆牙般的痛,所以 innerexile 在此設立了服務據點,提供各式手機殼的維修料件,做到最完善的服務!(瞬間肅然起敬)

DSC02718.png

除了手機殼可以修理之外,「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還有常見的手機故障排除服務,例如 iPhone 的 HOME 鍵更換、電池更換等等,在這邊也都可以在阿粥店長的奶油桂花香腸手之下起死回春!

DSC02612.png

各種手機相關的醫療行為之中,還包含特別的「手機殼試穿」服務,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搭配A保護殼會是啥模樣?安裝B金屬框會是啥德性,都可以到店進行試裝!

DSC02613.png

為什麼要試裝呢?會提供這樣的服務,概念就像你在網路上看到美麗模特兒身上的漂亮衣服,進而幻想將他買回來之後穿在身上,必定也能傾國傾城、迷倒眾生,但......往往事與願違的機會還蠻大的 =.=" (被毆飛)

DSC02615.png

因此,「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推出「試穿」服務,讓你在店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殼,然後在你的手機上實際轉圈圈展示,進而瞭解這般模樣是否如您想像,喜歡的話再帶回家!如此一來不僅您笑呵呵,店長也會笑得離篩篩合不攏嘴 ^^

DSC02632.png

確實耶!小旭之前就在網路上買過一些手機殼以及金屬框,但是到貨之後實際裝上手機,總會發生不小心流下兩行清淚的狀況,雖然可以做七天鑑賞期的退貨,但卻不知不覺造成地球的暖化 (貨運來回配送),實在是罪過罪過!

DSC02656.png

深深思考之後,這樣的服務還真的不錯耶!只要到店挑選自己想要的手機殼款式,就可以進行試穿,喜歡才帶回家的概念真的應該要推向各地配件門市來仿效才是啊 (彷彿看到其他手機店斜眼中) ~..~"

DSC02715.png

說真的,這樣的貼心舉動其實不難,但卻對其他銷售門市造成困擾是真的,畢竟要讓手機殼提供使用者試裝,那就表示需要有多一組對應的產品庫存,無形之中就增加了經營成本,但阿粥表示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且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也只能由「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默默吞下這項任務來服務鄉親了,喵!

DSC02716.png

除了量產款的各式手機殼、保護套以及金屬框之外,手做系列的「客製化」皮套、保護殼,也是廣受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服務項目!

DSC02707.png

什麼是客製化呢?簡單講就是:「自己的手機殼自己做」,你可以指定各種圖案、各種字母來做訂製,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個性或是屬於你兩小無猜世界中的情侶款!

DSC02689.png

這種訂製系列深受妙齡女郎的喜愛,不管是在殼上烙印自己的名字還是箴言,都能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而且可以搭配自己喜愛的模樣與配色,創造一個永遠不會在宴會之中發生撞殼的意外!

DSC02719.png

倘若是喜愛皮件的朋友,在「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裡面也有各式皮件產品可以進行挑選,這種費時費工的專屬訂製,從挑選皮料、剪裁到相關的鉚釘扣打造都非常有難度,沒想到這項失傳的傳統技藝,還能在純樸的小鎮中隱藏著!

DSC02720.png

皮殼的質感以及味道是許多人非常喜愛的,尤其真皮材料使用的時間越久,他的表面紋路與色澤卻可以隨著時間變得更美更亮,用來搭配自己的服飾作為配件,真的是非常性格的選擇!

DSC02692.png

無怪乎「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在南台灣會非常有名,每每下班時段以及假日時間,都會有不少消費者慕名而來,甚至還有從高雄上來、從嘉義下去的粉絲親自到店完成自己的夢想,為的就是能完美的找到始於自己的手機個性美!

DSC02690.png

人家說周處除三害,但「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卻製造了大家荷包更多的傷害,因為在各式的手機殼中提供「試裝、客製以及維修」這三件事情,基本上也真的沒有幾家店可以同時做到,可是這樣的服務相形之下卻是為大家進行了更多的品質把關以及實際的體驗在決定要不要購買,相對之下其實反而讓大家省去花費更多冤枉錢的機會,反而是更省錢的哩!

DSC02705.png

倘若您也位於南台灣,倘若您也希望可以替自己的手機找到最美麗的歸宿、想要購買可愛的周邊配件,又或者你想要來進行手機的維修處理,其實都可以親自到 台南市佳里鎮安西里光復路 223 號來找阿粥店長為您望聞問切,即便是聊聊天也可以 (尤其店長對於 KY 頗有研究,嘖嘖) ^^"

DSC02640.png

喜愛可愛的療癒商品嗎?這邊也可以找到許多有趣裝飾小物以及周邊配件,很多都是網路上看不到的限量品或是特殊造型!

DSC02641.png

想要購買手機配件的話,從捲線器、傳輸線、記憶卡、腳座、耳機、行動電源等等應有"勁"有,或許可以說"只要是跟手機有相關"的配件或是周邊,幾乎都可以在「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找到!

DSC02643.png

小旭到訪至今「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心中一直記得南台灣有一家這樣特殊的店,並持著南部人的熱情以及對手機的愛好,提供了許多別人也能做但不敢做、不肯做的衝勁,在小小的店面之中井然有序的陳列各式國內外大廠的手機配件與周邊,為的就是能讓南部的消費者也有多元的選擇,而不是想要換個手機殼都找不到陳列點來體驗,憑藉著這股熱誠因應而生的專賣店,這些惡行惡狀實在應該要公佈給大家知道,並且強烈建議大家前往共同譴責 ^^

DSC02623.png

店家資訊:

店名:LikePhone 手機配件專賣店 (嘉義民族店)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 123 號
電話:05-271-1198

店名:LikePhone 手機配件專賣店 (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佳里鎮安西里光復路 223 號 1 樓
電話:06-722-7577
店訪:南台灣最完整!蝦碗糕都有 Likephone手機配件專賣店

店名:LikePhone 手機配件專賣店 (台南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 768 號
電話:06-252-6366
營業時間/ 12:00-22:00

網址:http://www.likephone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kephone7577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Likephone 愛瘋殼手機配件專賣店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