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503_164254.png

對於耳機,小旭是一個對音質不太挑剔的使用者,相較之下對於耳機的美醜以及配戴舒適性、收納等等功能,是較為重視的!或許你說我怪也好,說我本末倒置也好,但說真的......現在的耳機音質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且在兩幾千元左右等級當中,想要擁有好的音質呈現其實各家都差不了太多,真正要求音質的話必須往高單價去尋找,而這也不是本篇的重點!小旭這篇要開箱的是 美國 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牠主要的特色是採用無線設計,左右兩耳之間則是有線的連接,這樣的設計有點像無線耳機,主要著重美型、配戴舒適性以及方便好攜帶的設計,至於音質也不差,以這價位來說是絕對值得且划算的選擇!^^

IMG_20170503_164308.png

要與大家開箱的這款美國 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最高可提供 8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以及 240 小時待機,採用藍牙 4.1 規格,連接距離最高也可達 12 公尺!

IMG_20170503_164328.png

美國 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有不同的顏色配置,本篇要開箱的是美麗的玫瑰金,女生對這樣的配色應該會很喜歡,至於男生的話,也有其他顏色可選擇,例如香檳金!^^

IMG_20170503_164405.png

美國 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支援所有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因為它是採用標準藍牙連線,所以不管是 Android 還是 Apple iOS 系統都可以直接使用,並且能順利的以機身上的線控進行對話以及音樂播放控制。

IMG_20170503_164452.png

包裝盒採用精緻硬盒設計,取出耳機後的盒子還可以留著做為飾品收集或是小型電子產品收納使用,盒內耳機、收納袋以及說明書分別進行獨立區隔擺放,整齊配置讓人感受到廠商對自己產品的用心!

IMG_20170503_164628.png

攤開 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以耳機產品來說算是相當豐富的,除了耳機本體、說明書、一年全球保固卡、充電線之外,最特別的是內附相當有質感的手工打造皮革收納袋以及採用密封包裝的替換式耳塞 (有四種尺寸)!

IMG_20170503_165335.png

對女生來講,小旭相信這手工打造皮革收納袋肯定是非常吸睛的設計,將耳機捆捲之後放進去收納,整個就非常的完美且有質感,而且不用擔心耳機必須費心收納,用手捲一捲放入袋子中就可以輕鬆收納啦!^^

IMG_20170503_165246.png

許多人使用耳機,最大困擾不是音質,反而是從包包裡面拿出來的耳機怎麼樣才不會打結?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特別以防纏繞的扁平麵條線做為設計,不僅視覺上較為特別,在收納時也更方便且不易打結。

IMG_20170503_165232.png

搭配輕量結構讓耳體重量變得相當輕巧,外出攜帶或是掛在耳朵上面不會有向下拉扯的感覺。

IMG_20170503_164746.png

內置 8mm 全音域釹鐵單體驅動與鋁合金腔體,具備 HiFi 高音質,在高低音表現都有不錯表現,固定性也頗佳,至少小旭故意輕盈跳跳(你知道的,就很可愛的那種跳跳)也沒有掉落,對於經常有跑步需求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愛上這個耳機配戴設計與舒適感......

IMG_20170503_164757.png

由於機身是採用鋁合金材質弧形收邊以及陽極噴砂鍍膜金屬處理,所以整體外型相當漂亮,當然也會有一點沉沉的重量感,可是依舊很輕盈就是了,並不用擔心會太重而造成配戴不舒適,這方面個人覺得廠商控制的挺好,在視覺以及聲音的穩定度上都獲得平衡!

IMG_20170503_165416_1.png

此外,兩顆耳機背部有磁吸設計,這小巧思讓小旭相當喜歡,因為這不僅在收納時更方便,也提升了整體質感,平常如果是放在車上使用,也可透過磁吸方式吊掛在後照鏡上面收納,超方便!

IMG_20170503_164830.png

線控組上內建隱藏式麥克風,平常除了聽音樂之外,用來接聽電話也不是問題,且在 Apple iPhone 上,同樣支援音樂播放/暫停以及電話接聽/掛斷通話等等功能。

IMG_20170503_164942.png

上面也有隱藏式的麥克風,所以跑步時可以用來接聽電話,喜歡直播的朋友拿來做為無線的收音麥克風也都相當方便,因為 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具備「智能降噪技術」,讓使用者在吵雜環境下仍然能夠輕鬆、清楚的接聽來電通話以及收音!

IMG_20170503_165044.png

若是要充電,將側邊的 microUSB 蓋子打開即可,充飽之後可以連續聽音樂高達 8 小時,所以外出一整天使用絕對不是問題!^^

IMG_20170503_164851.png

線控組背後有Maximas 品牌字樣以及相關認證 LOGO,搭配與產品相同顏色印刷,其實還挺好看的 ^^

IMG_20170503_164714.png

來談談實際聆聽的感覺吧!基本上人聲表現的音質讓小旭個人覺得相當滿意,呈現出來的音質屬於溫暖系,而在樂器表現方面也相當清晰,非常適合用來聆聽"歌曲",也就是你平常喜歡聽流行音樂、聽人唱歌,這款耳機就會相對適合!但如果是喜歡重低音、搖滾,那麼這款耳機因為單體的體積比較小,所以會讓我覺得不太夠力,但我覺得這方面各取所需囉!畢竟這款耳機必須著重在無線、方便攜帶、運動配戴等等,這些優點如果符合您的需求,那就夠囉 ^^

整體來說,Maximas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在外型表現相當搶眼,小旭喜歡聽著耳機內傳來清亮的吉他撥弦聲音以及歌手輕柔悅耳輕吟,這種感覺是舒適且愉悅的,沒有含糊音色也沒有破音來煞風景,音樂在配戴舒適的雙耳之間環繞,耳朵邊際享受的是生活與臨場感,我喜歡這種優雅與雅痞的完美結合,尤其是耳機與手機之間沒有線在那邊晃來晃去,基本上......這是一種生活與品味了!^^

美國 ACTIVOX PRIME 時尚無線吊掛式藍牙耳機原價: 3,980 現在特價 3680 元

購買網址:http://goo.gl/D40Ymj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美國 Maximas 台灣分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