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HTC 的 ONE 系列再添加生力軍囉 (蝦咪? 又一支?),這款 One M9(s) 其實是以 One M9 的模樣為基底,但在內部規格上重新調整,除了把那顆會發燙讓人不舒服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換成聯發科的MediaTek® helio™ X10,64 位元八核心(8x2.2GHz) 處理器之外,也將相機升級為配備 1,300 萬畫素的光學防手震相機,讓這款經典雙色金屬外型回到實用的極致!

003

HTC One M9(s) 的外型承襲 HTC One M9 的雙色金屬設計,同樣採用 5 吋 Full HD 高畫質螢幕與HTC BoomSound 音響以及杜比音效,主相機同樣為1,300萬畫素相機,但是增加了「光學防手震」的技術,讓拍照的速度以及穩定度都更好!

001

前鏡頭同樣維持 UltraPixel 相機,前後兩顆鏡頭都能錄製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影片,機身顏色部分則提供金鑽銀、靚絲灰與耀眼金三種,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2,900 元。HTC One M9(s) 會於 2015 年11 月 20 日起,在全台灣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店以及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全面開賣,中華電信的部分則是於 11 月 27 日開賣,想要綁約的朋友可以在開賣日起洽詢各加電信業者。

002

HTC 為回饋廣大消費者,自 2015 年 11 月 20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凡購買 HTC One M9(s) 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活動刮刮券序號、手機 IMEI 及 S/N 碼,即可獲得 HTC Dot View II 二代炫彩顯示保護套乙個,不過贈品顏色是以實際出貨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