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導演 00

如果您也是訊連科技「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的愛用者,不知道您是否發生過右邊的「影片編輯畫面」變成綠色而無法預覽,影片轉出去之後的檔案也是綠色的狀況呢?出現這樣的情形之後,不管重新開機還是軟體重新安裝都是一樣的狀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以下來看看常見的解決方法匯整 ^^

首先,這些方法沒有正版或是盜版的限制,不管是網路版本還是隨機版,亦或者是是網路活動贈送的序號都 OK,以下方法都是通用的檢查方式:

一、請關閉「硬體加速」功能!

最常遇到的狀況是因為 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預設將「硬體加速」功能開啟,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變成這樣啦!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因為這樣的情形所發生,只要您在設定中將硬體加速功能關閉即可!

關閉方式:

1)、點選上方選單的齒輪,進入【設定】

威力導演 03

2)、找到旁邊設定分類項目中的【硬體加速】,然後點進去

威力導演 01

3)、在右手邊你會看到【硬體加速】這個功能是打勾勾的狀態,請你將那個勾勾拿掉之後按下【確定】離開!接著關閉 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在重新進入即可......

威力導演 02

通常這樣修改之後就沒有問題了!試試看吧 ^^

二、有編碼器軟體衝突

遇到這樣的情形,請到 Windows 的設定中,將您自己曾經安裝過的編碼器做移除。

三、重新安裝訊連科技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這招有點爛,但在部分電腦上卻意外的有效,這種狀況有可能是你的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某些元件壞掉或是編碼器被其他程式取代而產生問題,重新安裝之後回到原始環境與原本的檔案就好了!

四、安裝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的更新程式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不方便更新,但.......更新程式應該可以吧?(抓頭)

威力導演 04

因為訊連科技不定時推出的更新程式中,有時候是針對新電腦上面搭配的新款顯示卡相容性進行修正,所以如果是新電腦遇到這樣的問題,是可以透過修正程式來做更新改善的!

官方更新檔案下載:http://tw.cyberlink.com/support/powerdirector-ultra/patches_zh_TW.html

那........如果上面這些方式還是無解,那就真的無解了,換電腦吧!(被打飛) XD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