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1

來囉!來囉!蘋果釋出 Apple Watch 最新版 Watch OS 2.0.1 版本,不僅改善 2.0 版本的耗電問題,更可以說是大幅改善 Apple Watch 令人詬病的電力續航問題,在更新 Watch OS 2.0.1 之後的電力讓使用者非常有感,你更新了嗎?

W003

只要你沒有 JB,並且擁有蘋果的 Apple Watch 智慧型手錶,就可以進入專屬的「Watch」APP 中進行更新!

W002

進入「Watch」APP 中找到【一般】,就可以在【軟體更新】中看到 WatchOS 2.0.1 的更新通知囉!

更新項目包含:

- 修正可能導致軟體更新停止的問題。
- 修正影響電池效能的問題 <- 這個大大有感。
- 解決受管理的 iPhone 無法將 iOS 行事曆行程同步到 Apple Watch 的問題。
- 解決位置資訊更新不正確的問題。
- 修正可能導致 Digital Touch 從電子郵件位置而不是從電話號碼傳送的問題。
- 解決 Live Photo 做為錶面時可能導致不穩定的問題。
- 解決在使用 Siri 量測心律時會使感應器持續開啟的問題。

以上的項目中,當屬「修正影響電池效能的問題」最讓使用者有感,升級之後的 Apple Watch 從充滿電後開始計算,使用續航力大大提升,您注意到了嗎?還沒有更新的朋友趕快更新吧!

W004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