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 MAZDA 針對 MAZDA 5 特別開模生產的! 限量...... 無價!!

在 2006 年的一月,我與幾個朋友受到 MAZDA 台灣的邀請,前往台北的總公司進行 MAZDA 5 的或車款(五人座)鑑賞會,當次的討論裡面,我們一致覺得 MAZDA 5 的貨車版本很難有成功的機會,一方面是價格因素,原廠定價只便宜標準車款一萬元,這實在太沒有競爭力了,還不如不要推出。

另外則是五人座的貨車款,同樣採用原本七人座的第二排座椅,也就是第二排座椅同樣採用七人座的「Karakuri」座椅設計,變成五人座的貨車款,他其實是 4+1 的設計,對此小旭頗不以為然,因為大家都知道 MAZDA 5 的第二排中間那塊小椅子有多難坐,變成 4+1 之後,根本就等於是花 71 萬買一台四人座的大車,這真的是貨車使用者要的空間配置嗎?所以當場我就投下不贊成的票.....

但是從我們看到實車 (抱歉,原廠不讓我們拍),我心裡想的就是「這台貨車款一定會量產」,為什麼呢?因為第三排的貨車桿機制以及底部的平面模具都是"完成品",並不是測試的組裝或是暫替品,所以看到實車時,我心裡想....這台車的推出看來只是時間問題了,不然既然原廠模具都開好了,哪有不推出的道理?

但本文的重點是,當我們做完了這次的貨車款心得分享之後,原廠給了我們每人一台 1:18 的 MAZDA 金屬模型車.... 這就分享給車友吧 ^^

這金屬模型車僅有三種顏色......分別為:銀 & 藍 & 黑

1:18 的金屬模型車,比原場賞車禮的 1:43 來的碩大許多! 質感也好很多...很多!!

 

讓我來跟 1:43 的賞車禮比較一下

 

而且這一台 1:18 金屬模型,更酷的是....所有的關節,都可以打開! 從車頭的引擎蓋,

一直到尾門的車門,通通可以打開!!

 

而烤漆...也是一流! 更酷的是裡面是真的有銀粉.....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原車烤漆)

這角度拍,真的很美 (儘管我是在室內拍的)。

 

引擎蓋打開後,裡面也是維妙維肖....連引擎的護蓋都有(並且可以拆)...酷!!

 

而尾門...也很酷! 連"油壓桿"都有...並且可以伸縮....擬真度 100%

 

再來....連天線,都做出來了! (不像有的模型只有做個樣子)

 

車門打開後,內裝....與台灣的內裝一模一樣 (有那個觸控主機)

 

連天窗也可以上掀

 

滑門機構

 

連底盤也完全一模一樣......

 

超酷的啦......可惜價格不菲....我....我買不起第二台 =.="

小旭 95.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