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 搭載三星 TouchWiz 操作介面

獨家的 TouchWiz 的介面以最新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為基礎,但調教得更為便利,也提供了更多的整合功能!

002.png

全新的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在 Samsung 的 TouchWiz 介面的加持之後,提供更好用的操作介面以及更多軟體應用功能。

004.png

使用介面相較以往來說更為簡化,這個在 Galaxy S6 開始調整的新功能也下放到 Galaxy A8 上面來了,使用者操作手機時可以更加無負擔,重新美化過的圖案也更顯質感!

008.png

Samsung 簡報頁面將各家新聞以及網站的內容做了收集,讓使用者可以很快的了解目前發生的各種事物,資訊首頁內容也更清晰且豐富呈現!

009.png

內建分割畫面也出現在 Galaxy A8 上面了!這個可以在兩個不同的區塊中進行兩個不同應用程式檢視的功能,非常適合 5.7 吋的 Galaxy A8 來使用,以往這個功能只在旗艦機上面看到,這次真的是佛心來著! ^^

030.png

Galaxy A8 同樣內建許多漂亮佈景主題與桌布,可以讓使用者依據不同的喜好來進更換,這些都可以任意的自由下載!

001.png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指紋辨識!以往只在旗艦機出現的指紋辨識功能,在 Galaxy A8 身上也出現了,讓手機的保全功能可以用指紋進行加密,幫使用者做到更完善的隱私權管理。

005.png

從螢幕上方往下拉式的快捷設定頁面,也同樣擁有不一樣風格!一般常用設定選項已經預設在第一層,想要有更多的控制項目則可從右上角進入進行自我定義與排序調整!

007.png

設定頁面中,也在 TouchWiz 使用介面的重新編排之下,與傳統 Android 的介面不太相同,對於三星的使用者來說這個介面肯定不陌生!

006.png

內建最新版的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系統以及許多應用,內建的 32GB 儲存空間還有 25.5GB 的可用空間,喜歡拍照、錄影、聽音樂、播放本機影片的使用者則可以再購買記憶卡進行擴充!

021.png

支援 4G 雙模雙卡雙待,在設定頁面中可以切換 SIM 卡以及採用那一張卡片的網路,並且可以針對不同的 SIM 卡做命名以及鈴聲設定,內建檔案總管也可以主動偵測 OTG 大拇哥來管理內部檔案、記憶卡以及外接隨身碟的內容,相當方便!

接下來看看 Samsung Galaxy A8 的拍照功能與實際拍出來的照片成果吧,請點下一頁 ^^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