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您的 FaceBook APP 有多久沒有"登登登"了呢?現在你只要修改 Facebook APP 裡面的設定,就可以把通知聲響叫回來喲,雖然有點吵,但有人很喜歡哩!快來看看怎麼修改,並且告訴朋友吧 ^^

一、請進入你手機的 FaceBok APP 

二、點選左上角的「三條槓」或是將手指向右移動來拉出選單

三、將選單拉到最底下,找到「帳號設定」,接著選「通知」

000001

四、點選「推播通知的音效」右邊的「編輯」,進入之後你會看到選項停在「僅限你的帳號有關的通知」,請改這裡!

0000002

五、由「僅限你的帳號有關的通知」改為「所有通知,除了你取消訂閱的之外」,請改這裡!

000003

這樣就搞定了!

接下來只要你的手機在"待機狀態"下(也就是螢幕是黑的),只要有訊息來,那手機就會發出"登登蹬"的提示聲音囉!至於朋友很多、訊息很多、怕吵的朋友就別試了,因為這樣真的會很吵,哈哈!喜歡這種有通知快感的朋友趕快進行調整,並告訴你的朋友吧!(至於某抄襲粉絲團與部落格,歡迎您慢一步巧合致敬)^^

問題:沒有發出聲音?

一、請先確認你的 iPhone 是否被你關成「靜音(左邊的音量鍵)

二、確認在「設定」>「通知」>「Facebook」裡面,是否有開啓「提示聲」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