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809_144642.png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平常真的已經很少在看電視,間接使用的都是利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來看網路影片,其中平板電腦因為螢幕尺寸夠大,所以不論追劇、看影片還是瀏覽社群、閱讀資訊,都是最舒服的閱讀載具!HUAWEI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近期推出一款同樣具備「通話功能」以及「高畫質大螢幕」的 HUAWEI MediaPad T3 八吋平板電腦,而且他的價格只要 NT$6,990 元即可入手,搭配遠傳電信資費甚至可以零元帶走唷!^^

看完影片之後,底下提供文字以及圖片的分享唷 ^^

IMG_20170809_133911.png

HUAWEI MediaPad T3 的螢幕尺寸為 8 吋,提供 IPS 面板以及 1,280 x 800 的解析度,並且具備藍光過濾功能,能減少螢幕所散發出的藍光進而降低長時間觀看螢幕時對眼睛造成的傷害,而且在僅僅 5 nits 的超低亮度,既使在黑暗環境下也能舒適使用,整台平板甚至可以單手握持呢 (不過小旭個人建議您還是使用雙手來操作會比較安全唷) ^^

IMG_20170809_133923_2.png

前方自拍相機部分,搭載 200 萬畫素鏡頭,想要自拍可能不是好選擇,不過應該比較少人會拿平板電腦來自拍吧?即便真的要,那拍完之後使用美圖秀秀柔膚一下並不會感覺到太大的差異,哈哈 XD

IMG_20170809_133937.png

HUAWEI MediaPad T3 使用 Android 的虛擬按鈕,所以並沒有提供實體的按鍵設計,只要利用螢幕上的觸控按鈕即可使用返回上一頁、主畫面以及多工選擇等等!

IMG_20170809_133952.png

後方主鏡頭採用 500 萬畫素鏡頭,畫素部分並沒有很高,但以價位僅 NT$6,990 元的價位來說,看來也不忍苛求了 ^^

IMG_20170809_134004.png

HUAWEI MediaPad T3 機身右側提供音量鍵、獨立電源鍵以及卡槽可以讓你插入 SIM 卡上網或是打電話,支援 4G LTE CAT4 的 SIM 卡插槽以及最大可支援至 128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IMG_20170809_134015.png

頂端提供標準 3.5mm 耳機插孔,可以讓使用者在聽音樂時沿用原本自己喜愛的耳機 ^^

IMG_20170809_134027.png

至於機身底部則提供通話麥克風以及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

IMG_20170809_134045_2.png

HUAWEI MediaPad T3 使用航太級鋁合金機身,搭載四核心處理器 (1.4GHz x 4)、、2GB RAM (記憶體) 以及 16GB ROM (儲存空間),以規格來說真的是定位在入門等級的平板,不過規格雖然不高卻有高達 4,800mAh 的電池,所以整體使用時間會非常久非常久,可連續觀看 HD 影片 13小時,待機長達 490 小時,電力算是相當誇張的等級啊!

整體來說,在這樣的價位中還可以插入 SIM 卡來打電話與上網,真的是相當超值的選擇,而且軟體功能中內建兒童天地 APP 來兼具娛樂與管理功能,可透過「畫布功能」與小朋友一起隨手塗鴉,並且利用「控制功能」來設定使用時間,不需擔心小孩沉迷於遊戲,最猛的是還有「限制開啟」功能可以管制露出內容,不讓孩子看到限制級照片或影片,使親子娛樂互動的同時,還可以更安心的使用!^^

延伸閱讀:

經濟實惠的入門首選!華為 HUAWEI Y7 大電量智慧型手機 (請點我) 
八吋平板電腦只要 NT$6,990 元!華為 HUAWEI MediaPad T3 親子平板 (請點我) 
華為 MateBook E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與 MateBook X 筆記型電腦 (請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HUAWEI 華為邀請參加記者發表會而撰寫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