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0

哎呀!蘋果在日前對外正式發佈少數由 2015 年 9 月~10 月之間生產的 iPhone 6s 有「電池元件瑕疵」,會導致電池的電量消耗速度比正常電池要快,甚至在還有電力的狀況下發生突然關機的狀況,而蘋果已經針對有疑慮的序號進行召回,如果您對目前使用的 iPhone 6s 有所疑慮,不妨輸入序號進行查詢,蘋果會幫你進行更換唷 ^^


  


想要隨時知道有那些新奇好物與特價嗎?快按個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


蘋果官網的訊息表示:

Apple 已經確認有極少數的 iPhone 6s 裝置可能會意外關機。這並不是一個安全問題,且僅會影響序號在一定範圍內、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

如果您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前往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技術人員會檢查您裝置的序號,以確認您的裝置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條件。

在提供任何服務之前,技術人員將會先對您的 iPhone 進行檢查,以驗證您的裝置符合這個計畫的條件且裝置可正常使用。


那,要怎麼查詢我的 iPhone 6s 是不是可能有問題呢?

i001

查詢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你到底下這個網站,然後輸入你的序號即可!

蘋果官方網站查詢頁面:https://4fun.tw/zbVT

序號是什麼?我要怎麼知道我的序號呢?

查詢序號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拿出你的 iPhone 6s 然後進入「設定」>「一般」,接著點選「關於本機」就可以找到你的手機序號囉!

i002

輸入序號之後,只要你的序號被蘋果認定為有疑慮的批號,那麼就可以在【購買日起三年內】的期間進行更換,所以如果你現在覺得電池好像沒問題,那麼現在不要去換也行,只要把握三年內的期間即可去申請更換唷!

i003

假如我的 iPhone 6s 真的符合資格,那我該去那邊進行更換呢?

在台灣的消費者,只要到全台灣各地的【蘋果維修站】就可以進行登記囉,假如當天維修站剛好沒有人,那就有機會當場進行處理唷!

台灣各地維修站查詢:https://4fun.tw/agxH

更換前我需要做什麼嗎?

基本上,各地的維修站會以當場更換電池,還是會幫你全機更換是不一定的,所以為了您的手機資料以及隱私著想,請您記得先將手機進行備份與重置!

備份是為了避免你的資料發生甚麼閃失,假如手機因為換機的關係,那麼你的手機因為做了更換,那資料也會不見!

重置是為了避免你的手機因為必須更換新機,那麼你的資料應該不想被看到,所以記得重置讓資料消失,才不會造成你的資料外洩唷!

更新有沒有限制呢?

有喔有喔!還是有限制的哩!蘋果官方表示:

一、手機必須處於良好的狀態,例如不能有螢幕破裂或如水跡象等人為破壞。

如果你的螢幕有摔傷、破裂,那麼蘋果將會拒絕進行更換,你必須先修復螢幕破裂的問題,蘋果才會幫你處理唷!

但如果你的手機有破水現象,那麼就算你的手機輸入序號之後發現符合資格,那麼也不能做更換的,這部分請注意!

二、符合資格的 iPhone 6s 必須是在首次出售後 3 年內進行更換申請,超過時間則視同放棄。

三、必須是在購買地所屬國家進行維修,如果你是購買水貨或是從國外購買,那麼就必須回原本的國家唷,因為 iPhone 是地區保固,不是全球保固的唷!

那.....除了 iPhone 6s 之外,其他型號有嗎?

相信很多人也很想知道,除了 iPhone 6s 之外,其它 iPhone 產品或是同為 iPhone 6s 系列的 iPhone 6s Plus 有問題嗎?基本上.....目前蘋果只針對 iPone 6s 進行召回,所以其他機種的朋友,就安心的繼續使用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