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G004

自從 Facebook Messenger 這個 APP 從 Facebook 裡面獨立之後,有沒有人覺得它越來越雞婆了呢?而且在強制獨立之後,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您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手機相簿」裡面常常莫名其妙多出一些怪怪的圖片與照片,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也是 Facebook Messenger 在搞鬼,它會自動把聊天過程中出現的圖片與照片進行儲存,假如你加入比較多的聊天室或是群組,那麼這些照片就這樣莫名的跑入你的相簿或是就此佔用手機容量,從相簿中刪除之後還會自己跑出來,實在有點煩啊!我該怎麼把這功能關閉呢?

來!使用 Android 的朋友,請按照以下的方式來將這項設定關掉吧!而這問題目前也只發生在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身上,iOS 裝置並無此困擾 ^^

一、開啟手機中的那套 Facebook Messenger APP (藍色閃電符號)

FBMG005

二、點選右上角的「人形圖案」

FBMG001

三、向下滾,找到「相片與媒體」這個選項 ^^

FBMG006

四、請您將「儲存相片」這個選項關閉就可以囉 (預設是被開啟的)

FBMG003

另外一個「拍攝時儲存」的功能,則是你在聊天室內啟動拍照功能時,這個拍照畫面也會自動儲存,這就看你要不要開啟囉!假如兩個都不喜歡,就關掉吧!

至於之前已經自動儲存的那些照片與圖片,就自己手動從相簿中刪除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