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系列 (21).png

OPPO Reno4 系列進展速度相當快速,全新 OPPO Reno4 系列推出「OPPO Reno4 Pro」以及「OPPO Reno4」兩款,都搭載最新 5G 通訊規格,最大特色是針對影片拍攝功能做了全方位升級,最引人矚目的就是「超級夜景」在拍攝影片時也可以使用,讓夜間錄影也可以呈現極度優異的作品;此外還加入「影片超級防手震 3.0、Live HDR、Soloop 智慧剪輯」等功能,對於喜歡拍攝影片的使用者來說,這完全就是一支針對錄影而來的全新智慧型手機呢!至於台灣何時上市?目前是還沒有答案 ^^

OPPO Reno4 系列 (18).png

OPPO Reno4 Pro 使用 6.5 吋雙曲面 OLED 螢幕,並支援 90Hz 更新率與 180Hz 取樣率,主要硬體部分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具備 5G 通訊功能以及 360° 環繞式天線 2.0,讓收訊更加穩定與順暢!

OPPO Reno4 系列 (16).png

機身部分,OPPO Reno4 系列帶來全新 Reno Glow 晶鑽工藝使背蓋呈現鑽石狀立體晶面,能保留機身色彩細膩與亮度並不沾指紋!

OPPO Reno4 系列 (7).png

OPPO Reno4 Pro 的相機採用三鏡頭配置,分別為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使用 IMX586 感光元件)、1200 萬畫素 120° 超廣角鏡頭 (使用 IMX708 感光元件)、1300 萬畫素長焦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提供五倍混合光學變焦、20 倍數位變焦,配備鐳射對焦模組,硬體支援四合一畫素聚合再搭配「月光夜景影片演算法」與「超級防手震 Pro」,讓主鏡頭與廣角鏡頭透過演算法來提升 74.4% 的亮度,而且畫面純淨度也提升 33.7%,讓使用者輕鬆拍出更明亮、更出色、更清晰的夜景影片!

OPPO Reno4 系列 (3).png

更完整特色規格如上表!

OPPO Reno4 系列 (6).png

至於 OPPO Reno4 的相機也是三鏡頭,規格為 48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200 萬畫素黑白鏡頭,前方自拍鏡頭則是 3200 萬畫素 + 200 萬景深雙鏡頭,同樣具備「影片防手震」以及「縮時攝影」功能,所以想要使用自拍鏡頭錄製影片,也不用怕拍攝出來的影片會有晃動感了 ^^

OPPO Reno4 系列 (10).png

另外一方面,OPPO Reno4 系列兩款新機都加入 21:9 比例的電影模式拍攝,還加入 10 款電影濾鏡,隨機附贈的「Soloop 即錄」也加入智慧影片編輯,只要勾選已經錄製好的影片,就自動幫你做智慧快速辨識,找出影片中的精彩片段,接著輸出成具有剪輯、特效、轉場的影片,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將作品傳到社群頻台上,實現一鍵搞定的終極簡便!包含前方自拍鏡頭,也

OPPO Reno4 系列 (11).png

充電,一直是 OPPO 相當厲害的規格功能,全新 OPPO Reno4 系列,都標配「65W 超級閃充」,15 分鐘就能將電量從 0% 充到 60% 以上,最快 36 分鐘就能充滿 4020mAh 的電池,實現「充電 5 分鐘,追劇 4 小時」,同時透過「立體液冷散熱系統」來保持手機的穩定度!

OPPO Reno4 系列 (19).png

其中「全場景智慧省電優化」更能針對使用者的使用場景進行省電策略,拍攝影片時來能透過 OFusion 演算法做到 40% 的省電優化,夜間待機也可節省 10% 電力,若開啟超級省電模式,更可達到文字聊天 90 分鐘只消耗 5% 電力!

OPPO Reno4 系列 (12).png

而從 0% 充電到 100% 更只要 36 分鐘,這充電速度真的是快到讓人驚嘆!

OPPO Reno4 系列 (15).png

OPPO Reno4 Pro 帶來更強悍的錄影功能與充電功能,但機身厚度卻進一步縮減到 7.6mm (0.76 公分),左右中框最薄處更只有 2.7mm (0.27 公分),重量則只有 172 公克,成為少數如此輕薄的 5G 智慧型手機,而且是有「65W 超級閃充」以及 4,020mAh 大容量電池的機型!

OPPO Reno4 系列 (20).png

好唷~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若您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進行留言,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