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1VcgU

就在創辦人聊著凌晨四點多被火災警報器叫醒以及另外一位創辦人吃披薩、另外一位創辦人不停斷線的閒聊之下,本週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會,同樣提到一些有趣的節目,包含音樂節目、政治討論節目、恐怖電影節目等等,再來就是一些系統調整,包含後台細節優化、兩大系統介面與功能逐漸同步,並且提到單一房間最大人數提升到 10,000 人,還有下載人數再次倍增等等,基本上是都與前幾週差不多的步調!

Android 與 iOS 功能同步,是近期 Clubhouse 官方的更新重點,上週 Android 版本也加入之前 iOS 上已經有的 Instagram、Twitter 連結以及房內追蹤 Club 提醒條,至於 iOS 則是在上周更新走廊推薦優化,讓更多符合個人興趣、主題、人的排序在最前面,同時調整房間隱藏的操作方式,滑動行事曆的穩性定也相較以往穩定等等 !

至於下周更新,官方表示 iOS 不會有太大變更,不過會在後台持續針對通知與走廊房間進行優化,至於 Android 版本則會再推出改版,加入按住不想看到的房間功能做隱藏以及加入「好友清單」(九宮格) 功能,讓 Android 版本的功能更接近 iOS 版本!

關於 Club 的申請,先期會依據使用者活躍度進行控管,來避免太多無效且濫用的申請,接下來 Club 申請條件會放鬆,讓新使用者可以更輕鬆達到申請門檻,來擁有屬於自己的 Club 俱樂部!

延伸閱讀:

Clubhouse 的 Android 官方 0.1.5 版本與 iOS 版本差異 (點這裡) 
免邀請碼就可以輕鬆加入 Clubhouse 的方法與教學 (點這裡)


以上是本週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重點!接下來的 QA 也提供給你參考吧 ^^

Q:我可以改變走廊上的語言嗎?
A:現在走廊上的房間,大部分都會依據開房者語言為主 (咦? 怎麼判斷?),現階段主要會依據使用者喜好來推算,這些條件也關乎使用者經常點選的房間類型而定,然後慢慢做行為學習!

Q:走廊上房間可否在進去前,先看一下房間資訊來決定是否要進去呢?
A:這個建議可以參考,未來也考慮加入這些功能,不過並不會這麼快!

Q:以前隱藏房間是往右滑,但改版後要按住來隱藏,可是一個不小心偏偏就點進去了!這可以改回來嗎?
A:這項功能由於才剛剛推出,使用者可能不是很習慣!未來我們也會收集使用者意見,來考慮是否要改成其他形式!

Q:在房間內討論時,有沒有可能讓誰在講話時出現在第一個?以方便知道誰在講話呢?
A:有的,這項功能已經在規劃,以後誰在講話的有更清楚的顯示,不過目前還在開發中!

Q:之前有提到會提供創作者更多功能,那錄音功能有可能加入來嗎?
A:錄音功能之前有提過,只要台上使用者同意就可以錄音,目前也有很多創作者這樣做,所以如果真的有錄音需求,都能透過很多設備來達成,就平台來說並沒有錄音的想法,主要還是提供使用者一個沒有壓力的對話空間!

Q:之前透過 iOS 輔助功能可朗讀螢幕上文字,但有些內容會無法運作,不知道可以改善?
A:這個問題攸關 iOS 本身的功能,如果有發現哪邊不能執行還請告訴我們,來讓我們確認是否可做解決!

Q:目前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會的舉辦時間,在某些國家是深夜與凌晨,有辦法改變嗎?
A:恐怕很難,畢竟全球時區都不一樣,怎麼改都會有一個時區不滿意啊!

Q:Clubhouse 伺服器是否有錄音?有收集大家的檔案嗎?這些檔案又存放在哪裡?
A:Clubhouse 所收集的資訊都已經最小化了,收集資料也是為了讓使用者獲得更好體驗,錄音檔案部分在伺服器會有短暫留放,如果都沒有人針對房間內容檢舉,一段時間後就會主動刪除!

Q:可以多次改名字嗎?
A:更改名字進行限制,主要還是要避免被濫用以及頻繁更換身分造成其他使用者困擾以及假帳號氾濫!若使用者有再次更名需求,歡迎寫信聯繫我們進行手動更改!


延伸閱讀:

Google Play 下載 (Android) 下載請點我

APP Store (iOS) 下載請點我

免邀請碼加入 Clubhouse 的方法:https://ifans.pixnet.net/blog/post/230527948 

追起來!40 個值得你追蹤的 Clubhouse 隱藏版 Club 社團推薦

更多關於 Clubhouse 的資訊:https://ifans.pixnet.net/blog/category/3257437

歡迎訂閱: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