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5).png

Dyson 日前推出首款能捕捉病毒「Gen5Detect™」的無線吸塵器,全新第五代 Hyperdymium™ 馬達提供高達 262AW 的強勁吸力,搭配新升級的全機密封 HEPA 過濾系統,能夠捕捉 99.99% 小至 0.1 微米的顆粒物,還有全新升級的 Fluffy Optic™智慧光學偵測吸頭,能夠照亮多達 2 倍 的隱形微塵,內建的除塵及隙縫吸頭還有更直觀的 LCD 數據顯示介面、長達 70 分鐘的最長續航,幫助更多家庭建立新型態的清潔理念,打造更加潔淨、健康、舒適的居家空間!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6).png

Dyson 全新第五代 Hyperdymium™馬達 (Gen5 數位馬達),環繞著比上一代數位馬達更短的軸心,並將多個零件合而為一,轉速高達每分鐘 135,000 轉,最多可達 F1 引擎的 9 倍,可產生高達 262AW2 強勁吸力,並在電力續航時間、過濾效果和尺寸方面取得平衡,帶來 Dyson 迄今為止最強吸力的地板清潔產品。

全機密封HEPA過濾系統,捕捉並鎖住99.99%小至0.1微米的顆粒物.png

先進全機密封過濾系統與全機密封 HEPA 過濾系統,透過 1.9 米濾網經過 145 次折疊,可鎖住 99.99% 小至 0.1 微米的顆粒物,有效防止清潔過程中污染物洩露並過濾出潔淨的空氣,避免家庭清掃中可能的二次污染,打造更潔淨、更衛生的居家環境!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7).png

而透過 14 個渦型氣旋讓灰塵顆粒物從氣流中高效分離,確保在過濾和塵氣分離過程中不會損失吸力,實現強勁但不妥協的最佳吸塵體驗!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10).png

Dyson 將視覺化清潔科技導入吸塵器領域,一方面透過光學偵測技術應用,讓肉眼難以察覺的微塵輕鬆現形,另一方面搭配壓電式聲學感應技術對灰塵進行測量及統計,並在 LCD 螢幕上即時分類顯示,讓清潔表現一目了然。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4).png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不僅搭載全新設計的 Fluffy Optic™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能讓多達 2 倍 5 的隱形微塵無所遁形,更優化的使用者介面,能在清潔過程中動態精準監控地面的清潔程度,提供有科學依據的智慧清潔建議。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13).png

全新設計的 Fluffy Optic™智慧光學偵測吸頭中,工程師們將光源安裝在吸頭末端較低的位置,形成一道 20°的光束、照射出地面上的微塵;PCB 印刷電路板經過精準設計,能保持光源冷卻,無需額外的散熱器。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3).png

同時利用壓電式聲學感應技術實現即時灰塵分類統計,使用者數據顯示介面也經過全新設計,可以即時動態回饋灰塵資料和地面清潔程度:啟動機器時,LCD 螢幕會顯示 4 種尺寸的顆粒物,這些橫條圖會根據捕捉顆粒物的濃度變化,即時伸長或縮短,為用戶的清潔提供指引。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1).png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內建除塵及隙縫吸頭,可隨手切換手持模式,節省來回走動以及手持轉換的時間,主機端轉換為一鍵式電源控制,搭配重新設計的壺型手柄,提供舒適的腕部握持感,使用者只要按下電源按鈕,即可獲得舒適、持續的清潔體驗!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發表會 (林小旭) (9).png

此外,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的集塵筒容量高達 0.77 升,加上最長可達 70 分鐘續航 (節能模式),可進一步滿足更多大型家庭的清潔需求!

Dyson G5Detect無線吸塵器搭配多款吸頭,能夠全方位實現用戶的全室深層清潔需求.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