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EOS R50 支援 UVC & UAC 網路攝影機,可經由 USB 輸出高畫質 Full HD 30p 影片作即時串流直播使用.png

Canon 推出全新輕巧影音創作利器 APS-C 無反光鏡相機 EOS R50,以超高 CP 值、直覺式操作、智慧拍攝模式、攝錄雙全等特點,提供攝影新手與 Youtuber、Vlogger、社群網紅或直播主,單機身 NT$19,900 元,四月底前贈送上市首購禮「原廠藍牙三腳架手把」,輕鬆上手配備強大的攝影及錄影功能!

機型 (Model) 建議售價 (含稅)
EOS R50 單機身 (黑/白) NT$19,900
EOS R50 單鏡組 (RF-S 18-45mm IS STM) (黑/白) NT$22,900
EOS R50 雙鏡組 (RF-S 18-45mm IS STM+RF-S 55-210mm IS STM) (黑) NT$29,900

EOS R50 具備無裁切 6K 超取樣 4K 30p 短片拍攝、以及 Full HD 120p 高格數短片可拍攝具有電影感的 4 倍慢動作效果,電子快門最高可達每秒 15 張連拍;具垂直影片拍攝功能,手機可直式播放觀看超方便;支援 UVC/UAC 網路攝影機可經由 USB 輸出高畫質影片作為即時串流直播使用。

(07) EOS R50 具有超方便的「近拍展示」模式,直播主在展示商品時可以快速自動切換焦點,輕鬆凸顯商品特色.png

此外 EOS R50 具有直播主最愛的獨特功能,就是超方便的「近拍展示」模式,直播主在展示商品時可以快速自動切換焦點,輕鬆凸顯商品特色,是直播世代的絕佳利器!

EOS R50 具備高畫質翻轉觸控螢幕,可直接觸控拖曳對焦點,直覺式操作手感極佳,並加入源自高階機種的強大追焦功能,包括主體辨識及追蹤自動對焦,並內建「創意包圍」及「進階 A+」等強大智慧功能,無論是人臉 / 眼睛 / 頭部輕鬆追焦,包括快跑中的寵物、小孩或是快速移動的車輛,都能快速精準捕捉,還可依不同影音平台需求,讓影片直上雲端分享,因此 EOS R50 是新一代影音創作者的最佳夥伴!

(02) 攝錄雙全 EO R50 推出黑白雙色組合 單機身二萬元有找 (NT$19900元).png

白色控必買!EOS R50 機身小巧輕量,機身重量僅約 376 公克 (包含電池及記憶卡),有黑白雙色機身供選擇,尤其小巧迷人的白色機身搭配銀色鏡頭,時尚高顏值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是喜愛白色者必買之選擇!

(03) EOS R50 搭配雙鏡組合RF-S 18-45mm F4.5-6.3 IS STM 標準鏡頭或 RF-S 55-210mm F5-7.1 IS STM 望遠變焦鏡頭 超高CP值讓消費者一次購足.png

另外 EOS R50 另有雙鏡組合一起上市,包括:RF-S 18-45mm f/4.5-6.3 IS STM 標準鏡頭 及 RF-S 55-210mm F5-7.1 IS STM 望遠變焦鏡頭,滿足影像創作者的多元拍攝,單鏡組及雙鏡組均以超高 CP 值的價格,讓台灣消費者一次購足。


EOS R50 搭載約 2,420 萬像素高速 APS-C CMOS 影像感測器,即使在電子快門最高 15 張 / 秒的高速連拍下,也能在整個畫面範圍內快速高精度自動對焦和追蹤被拍攝物體。而 EOS iTR AF X (智慧追蹤和識別系統),可使 EOS R50 檢測識別包括人物、貓、狗、鳥、摩托車或四輪賽車在內的多種被攝體類型,並可自動檢測識別,對焦追蹤。

EOS R50 具備無裁切 6K 超取樣 4K 30p 短片功能,同時 EOS R50 的短片數位 IS 提供 5 軸防震以減低相機震動,即使使用沒有光學影像穩定器的鏡頭手持拍攝短片,仍能獲得穩定流暢的效果。配合配備光學影像穩定器的 RF/RF-S 鏡頭時,協調控制 IS 帶來更有效的防震效果。

(06) EOS R50 有黑白雙色機身供選擇 小巧迷人的白色機身搭配銀色鏡頭,時尚高顏值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png

一般鏡頭在改變對焦距離時,視角亦會稍為改變而形成類似變焦的情況,稱為呼吸效應 (Focus Breathing)。EOS R50 加入呼吸效應補償功能,以校正拍攝短片時因對焦距離改變而出現的視角改變,讓短片效果更自然。若想要影片更有特色,還有 4 倍慢動作,利用 Full HD 120p 加強短片的魅力,以具電影感的 4 倍慢動作效果加強影片的呈現。

(11) EOS R50 白色.png

EOS R50 採用與 Cinema EOS 同樣的演算法,提供以 6K RGB 素材超取樣的無裁切 4K UHD 30p 短片,帶來更少的摩爾紋、色差及雜訊的高影像畫質。EOS R50 更可連續拍攝 45 分鐘或以上的無裁切 4K UHD (6K 超取樣) 30p 短片。EOS R50 內建短片壓縮功能,能將 4K 或 Full HD IPB 短片轉換為 Full HD IPB (Light) 短片,檔案大小適合上傳至智慧型手機或上傳至社群網路服務。

(09) EOS R50 具備無裁切 6K 超取樣 4K 30p 短片拍攝、以及 Full HD 120p 高格數短片可拍攝具有電影感的 4 倍慢動作效果.png

社群網紅、直播主最常使用的影片開箱介紹,要讓觀眾在影片中更清楚看見產品細節,EOS R50 配備超方便的「近拍展示」模式,在串流直播時相機可以快速地在最接近相機的物品及直播主之間快速切換對焦,確保清晰對焦手上的產品,直播時只要專注解說產品,對焦與影片品質通通交給 EOS R50 即可輕鬆搞定!

EOS R50 支援 UVC/UAC 網路攝影機,可經由 USB 輸出高畫質 Full HD 30p 影片作即時串流直播使用。只需以 USB 連接線連接相機及 Windows 或 MacOS 電腦,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即可開始高畫質直播。而不直播拍影片上傳時,EOS R50 內建短片壓縮功能,能將 4K 或 FHD IPB 短片轉換為 FHD IPB (Light) 短片,檔案大小適合上傳至社群網路。

(08) EOS R50 具備高畫質翻轉觸控螢幕,可直接觸控拖曳對焦點,直覺式操作手感極佳.png

EOS R50 支援垂直影片拍攝功能,所拍攝之影片能直接於智慧型手機上直式播放;使用長寬比標記功能來創作,可為常用的社群網路量身定做的內容,根據選定的長寬比,螢幕上會顯示相對應的標記以方便構圖,減輕拍攝後的編輯工作負擔。

(12) EOS R50 黑色.png

EOS R50 搭載了豐富的智慧化拍攝功能,即使初次使用相機的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操作。 EOS R50 內建「 A+ 智能自動場景」、「 SCN 特殊場景」、「創意濾鏡」和「混合式自動」等多種智慧拍攝功能。允許用戶從生動、暖色、冷色等多種預設範本中選擇希望的畫面效果進行拍攝,也可以根據需求單獨調整背景模糊、亮度、反差、飽和度等,使照片呈現出需要的效果。

(05) EOS R50 機身小巧輕量,機身重量僅約 376 公克.png

在進階 A+ 模式下,拍攝明暗光線差異大的風景照片時,只需按一次快門,使用者即可獲得一張亮部到暗部都具有豐富層次的照片。拍攝逆光人像時,只需按一次快門,即可獲得一張人物面部清晰和裙子細節豐富的照片。拍攝微距靜物時,只需按一次快門,即可獲得一張前後景都清晰的照片,而這樣的照片以往只有具有拍攝經驗的攝影師才能拍到。

EOS R50 的「SCN 特殊場景」模式搭載了包括合影、全景拍攝、搖攝、靜音快門在內的共 14 種場景模式,便於使用者快速調用。其中,全景拍攝則可以拍攝超過 180°視角的超寬全景照片;而搖攝可以用於拍攝移動的被攝體,如:飛機、汽車、摩托車等。為了提高搖攝成功率, EOS R50 內建被攝體模糊量嚮導,可輔助使用者一邊參考引導一邊拍攝,讓搖攝更加簡單。

(01) Canon EOS R50 超輕巧無反光鏡相機 驚豔上市.png

EOS R50 提供了創新「混合自動模式」,初學者只需拍攝相片便可自動建立拍攝當日的短片,相機會自動記錄每次拍攝相片時 2~4 秒的短片,並在之後將其合併為一支 Full HD 30p 短片,輕鬆紀錄分享日常的精彩。

RF-S 55-210mm f/5-7.1 IS STM 是一款望遠變焦鏡頭,秉承了小巧、輕量、易用的設計理念。鏡頭重量僅為 270 公克,鏡頭收納時長度僅約 9.3 公分,非常小巧方便攜帶。

(13) EOS R50 黑色.png

 RF-S 55-210mm f/5-7.1 IS STM 焦距覆蓋範圍為 55mm-210mm ,變焦比為 3.8 倍(按 35mm 等效焦距換算相當於約 88mm-336mm ),可以拉近拍攝時不容易靠近的被攝體,如拍攝野生動物、飛機、演唱會、運動會等使用。

 適用於 APS-C 片幅感測器的 EOS R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也可與全片幅 EOS R 系列輕量相機搭配使用,此時相機會自動裁切使用全片幅感測器中央區域。
 與標準變焦鏡頭 RF-S 18-45mm f/4.5-6.3 IS STM 組合使用時,其焦距可覆蓋從 28.8mm 廣角至 336mm 望遠端的寬廣範圍。因此,是初階使用者在購入相機後,非常適合購買的第二款鏡頭。

 鏡頭採用了 8 組 11 片的光學設計,其中包含 2 枚 UD 鏡片和 1 枚 PMo 非球面鏡片。
 鏡頭內建防手震功能,支援 CIPA 標準 4.5 級防震效果,與具備機身防震的 EOS R 系列機型搭配使用時更可經協調控制 IS 進一步提升防震效果至 7.0 級。
 鏡頭的近攝性能優異,最近對焦距離為 73 公分,最大放大倍率為 0.28 倍。導螺杆型 STM 步進馬達的使用能使短片自動對焦時的焦點移動流暢自然。

(04) 加贈上市首購禮於四月底前購買 EOS R50 單機身或是鏡組,申請通過審核即贈送 HG-100TBR 原廠藍牙三腳架手把 (價值約2990元).png

EOS R50 上市首購禮

活動期間 : 2023 年 3 月 24 日〜4 月 30 日
凡於四月底前購買 EOS R50 單機身或是鏡組,申請通過審核即贈送 HG-100TBR 原廠藍牙三腳架手把 (價值約 2,990 元)。

★ EOS R50 首購禮 詳情點入:https://tw.canon/zh_TW/consumer/web/eos-r50-sp-event
★ EOS R50 販售通路資訊 請點入:https://tw.canon/zh_TW/consumer/web/dealers-for-EOS-R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