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HTC Desire 系列熱賣,不僅創下令人振奮的銷售量,更連周永明執行長給內部員工的一封信中都對此表示讚許,而今趁勝追擊再推出 HTC Desire 626 魅力紫的新款配色,採用雙滾邊的配色讓他顯得相當活潑!尤其在五吋大螢幕、1,300 萬像素的後方鏡頭以及 5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加持之下,使得單機售價 NT$5,990 元更顯超值!

HTC Desire 626 外觀與 Desire EYE 一樣採用雙色外殼配色,活潑的外型相當引人矚目,螢幕部分採用 5 吋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作業系統部分則是 Android 4.4 KitKat 版本!在此超值的價位中,核心搭載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1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進行擴充,最高可支援到 128GB,並支援台灣全頻段 4G LTE,前自拍相機 500 萬畫素 F/2.8 光圈,後方主鏡頭 1,300 萬畫素相機 F/2.2 光圈,支援 1080P Full HD 的錄影。

在功能上也沒有因為價格而偷斤減兩,藍牙技術採用 aptX 藍牙 4.1 規格、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並內建 GPS 衛星定位 + GLONASS 與 DLNA 無線串流功能,可以將畫面投放到電視(電視需有接收功能)。

0002

超值入門旗艦 HTC Desire 626 新色魅力紫已經全面開賣,同時還有先前已經推出的供典雅白、海灣藍可以進行選擇,除了全台灣 HTC 專賣店之外,在五大電信門市也都全面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可洽各電信業者!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