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png

InFocus M550 內建四款特殊 3D 軟體,包含了播放器、圖庫以及可以拍出立體 3D 效果的立體相機,還有能下載 3D 影片、遊戲的 3D Store 等等 ^^

DSC04778.png

InFocus 與 3D 影像技術廠商超多維公司(Super D)合作,在 M550 上搭載了裸視 3D 技術,透過柱狀透鏡技術及 2D/3D 共融逐點技術,提供主動式的 3D 顯示效果,觀看時可以完全不需配戴特 3D 眼鏡,即可立即從螢幕上看到立體影像。

023.png

在螢幕上看到的畫面約莫莫就像這樣,如果我們平常看到的 3D 影像一樣出現雙重疊影的效果,但是 M550 卻可以將他變成立體式影像在螢幕上呈現。

022.png

不過即便 M550 支援 3D 效果,但是影片呢?那裡有 3D 影片?要自己去租嗎?這個部分免了,InFocus 直接與 SuperD 合作,將夢工廠動畫(DreamWorks Animation)直接建立在裡面,只要透過內建的 3D Store 即可免費或付費下載來觀看夢工廠 3D 電影,舉凡史瑞克、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或功夫熊貓等等影片都在其中。

首次登入服務並完成註冊,系統就會贈送 6,600 點水滴(點數),依據每一部電影平均 600 點來算的話,大約可以免費兌換 11 部完整的線上電影,整個超划算 ^^

028.png

M550 另外一個厲害的地方,是可以透過前鏡頭的 IR 紅外線智慧人臉追蹤功能,來辨識觀看者的臉部以及眼睛位置,當你在最佳距離時就會出現 3D 影像效果,假如姿勢不良或是距離太近,那麼 3D 效果就不呈現,這還頗貼心的!

DSC04765.png

觀看影片時,左邊的紅燈就是 IR 紅外線偵測,弱弱的紅色光並不會刺眼,其實沒有特別提醒的話,恐怕還不會發現那邊有個紅燈呢 ^^

024.png

撥放器的操作非常簡單,時間軸、3D 開關以及畫質調整,就這麼簡單,當距離對的時候就會出現 3D 效果的感覺,可惜因為 3D 效果是眼睛視覺上的視差,所以這裡用拍照或截圖並無法呈現出這種里體感覺給大家看。

027.png

播放過程可以隨時用手勢進行亮度調整、撥放進度的調整以及音量控制,一切都只要在對應的區塊位置內用手上下左右滑動即可,讓觀看時可以不受干擾。

025.png

觀看的過程其實挺過癮的,甚至還會很希望螢幕再大一點、再大一點、再大一點,因為整的視覺是相當震撼的,當小旭拿給小朋友看的時候,馬上手機就被搶走了 XD

DSC04776.png

除了電影之外,也有不少 3D 遊戲可以直接下載,例如口袋拉力賽、海底探險、NOVA3 近地聯盟等等,而這些軟體也都會不斷的有更新或是新增遊戲,提供其他手機所沒有的專屬 3D 服務!

034.png

除了影片之外,也有很多精緻的 3D 圖片可以讓你下載以及展示,簡單講就是秀給別人看,你看...我的 3D 手機,很酷吧,旁邊的妹尖尖叫直呼哥好帥這樣 ^^

031.png

有沒有感覺這張圖片立體起來了?實際從手機看的話,整個效果更為立體,而且完全不用戴眼鏡唷 ^^

035.png

影片、照片、遊戲,這些元素都有了,以往缺乏 3D 內容的狀況已經在 M550 中直接提供各種內容,甚至你可以使用"立體相機"功能,直接用手機拍攝或錄製屬於自己的 3D 影像內容,讓這台手機可以更好玩!除此之外,系統介面與功能呢?接下來就來看看系統介面吧!站起來跳一下翻頁囉 ^^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