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jj9

有時候小編總覺得外國人的心臟總是特別大顆!這是來自 imgur.com 上面分享的一張照片,照片的主人表示他訂購的 iPhone 5 到貨了,但回到家興奮的想進行拆箱時卻發現........慘爆了!

網友看到照片除了給予無限的同情之外,也不忘提醒主人「這隻狗平常是不是吃岩石?」「建議他應該要沾佐料」,更有人說「是不是因為地圖不好連狗都氣瘋了?」,當然也有人關心這隻狗,希望「這隻狗別餓著了,他看起來還有點餓」<- 是有為嗎?

原來國外的討論串中也是有許多喇賽又搞笑的回文!只是不知道面對這樣的慘況,主人怎麼還有心情拍照?太慘了啦!是不是可以請「流言追追追」本著實驗的精神,找一隻同款的狗以及 iPhone 5 進行實際測試呢?另外不知道蘋果的 AppleCare+ 有沒有將這個"非人為"意外列入保固項目中,這真的是"非人為"的耶......汪汪......

照片來源:http://imgur.com/W3jj9
照片討論:點這裡 <- 英文的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