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2-10-09-at-7.23.19-PM

美國的研究調查機構 Piper Jaffray 在每半年一次的研究中調查中,針對美國 7,700 名青少年進行調查,發現當中有 40% 的青少年擁有 iPhone,這與 2011 年同時間的調查資料 23% 相比,數字足足成長將近,兒語 2012 年的春天調查數據相比,也多出了 6% 的比例,這表示越來越多青少年喜歡 iPhone 嗎?

300  
而且在調查的樣本數中,有高達 62% 的青少年表示他們人表示「下一支手機還是要用 iPhone」,顯然他們並不是接收父母的淘汰手機,而是真正的愛用族群。至於 Android 的數據則排行第二名,而也有 22% 的青少年表示未來更換手機時還會考慮 Android 手機,不過比例遠遠不及 iPhone 就是了。

同樣在調查中也詢問這些青少年是否擁有平板電腦,結果顯示有高達 44% 的青少年除了手機之外也有平板電腦,並且相較去年增加 29%。其中高達 72% 是青少年都是使用 iPad,沒有 iPad 的青少年,有 3/4 表示未來也想要買 iPad ,蘋果這股感染力真的是非常驚人!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