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oi12.jpg

怎麼回事?不管在簡訊、FB 還是 WhatsApp 還是 LINE 裡面,只要打某個字或是某個注音就會關閉程式,然後跳回主畫面?這是怎麼回事呢?這個問題在許多使用者升級到 iOS 5、iOS 6 之後,就像瘟疫一樣不斷蔓延重複著,而且常常會在同好會問答區裡面出現!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解決方式:

進入【設定】>【一般】>【重置】>【重置鍵盤字典】,接著離開畫面,這樣就可以囉!

完成之後再回到您每次跳出畫面的地方,重新輸入剛剛會跳出的字時,就會發現這樣的問題已經不再發生囉!

如果還是不行,那請您同時按住 iPhone 的上下兩個鍵十秒,直到看到白色蘋果,重新開機之後應該就可正常運作了...試試看吧!

未命名 - 3.jpg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將繁體中文鍵盤刪除(大絕招),然後再重新新增,這樣應該就肯定可以了!至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說真的.......偶也不知道 ^^"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