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為什麼都是 Macbook Air ?因為.....這是騰訊公司在去年(2013) 尾牙送給員工的禮物!每位員工在進場時發一台,對.........就是每人發一台 Macbook Air,而這家公司總共有 16,020 個員工,怕了吧!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啊!小旭的公司是發一張刮刮樂,告訴你「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嗚嗚.....(摔筆)


這張照片是部分員工離場之後在門口拍的"閃光照",真的很閃(繼續摔第二支筆),不過不知道他們除了 Macbook Air 之外,有沒有其他年終或是獎金呢?如果沒有的話,那大家應該就不用這麼羨慕了,但如果除了這個 Macbook Air 之外,還有其他年終獎金或是抽獎,那..........(摔第三支筆)  =.="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