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70.png

入手 iPhone 5/5s/5c 或 iPad mini、iPad 4/Air 之後,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到原廠那條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的貼投轉角處,似乎比以前更容易因為「線折」而產生故障損毀呢?小編自己的原廠線已經送修兩次,雖然在保固期內可以免費更換,可是線的轉角經常這樣折損,感覺也是很不安心啊!這篇要與大家分享來自 Just Mobile 的 AluCable™ 副廠傳輸線!

DSC07430

咦?副廠傳輸線有什麼好介紹的呢?基本上就是因為上面這張圖遇到的狀況讓小編非常的惱火,經常擔心原廠傳輸線會不會因為這樣的摺痕而故障,感覺很不心安!而外面買的「同原廠模樣副廠線」其實也有一樣的問題,加上在 iOS 7 之後,只要插上副廠線進行充電就會出現「此接線或部件未通過認證,可能無法穩定地與此 iPhone 一起使用」的訊息!

002

會出現這樣的訊息,主要是因為許多的便宜副廠線都是「沒有經過原廠認證」的產品,不僅線"裡面"沒有晶片保護,更沒有經過安全性的認證,進而引發許多的隱憂!

DSC07438.png

這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的「Just Mobile AluCable™ 」是一款「獲得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產品,不僅在充電時不會出現警告字眼,更是經過嚴格檢驗的合格產品!

DSC07435.png

每個盒子上標示的「Made for iPod、iPhone、iPad」白色框框,就是蘋果官方 MFi 認證才可以標示的符號,未經授權而亂標示是會被蘋果告到脫褲子的 ^^

DSC07432.png

「Just Mobile AluCable™ 」共有三款款式,分別為「AluCable」、「AluCable Twist」以及「AluCable Mini」三種!這之中小旭最尬意的是「AluCable Mini」這個小巧可愛的款式!

AluCable Mini 便攜超迷你

之所以會喜歡「AluCable Mini」,主要就是因為「好精緻啊」(請回想周星馳的對白) ^^

DSC07439.png

同樣有蘋果官方的認證,而他的長度只有 10 公分 (低頭看),對....就是這麼短!

DSC07445.png

短短的一段,好不可愛啊 (咕吱~咕吱~調戲中) ^^

DSC07443.png

不過長短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本質啊(吐煙),看看 Just Mobile AluCable™ 粗壯的"鋁質"連接頭看起來就很堅挺 (為什麼開始覺得這篇文章有點歪歪的?)

DSC07451.png

結構的部分顯得非常"精實",使用起來也確實如此,整個組裝感扎實,加大的連接頭也可以很便利進行拔除施力!

DSC07456.png

連接在 iPhone 5s 上面,除了基本的密合度以及牢靠之外,重點是「不會出現」"此接線或部件未通過認證,可能無法穩定地與此 iPhone 一起使用"的訊息!

DSC07571

你知道「短短的」多好用嗎?不用煩惱長長的線怎麼收納,也不用煩惱要怎麼將長長的線漂亮綑綁或是怎麼樣才不會礙手礙腳的!

DSC07548

使用「AluCable Mini」就這樣啊!與行動電源連接時就這麼短短的,不只很可愛,也不用在那邊擔心怎麼收線,這樣簡簡單單.....不就對了嗎?卡哇伊......

DSC08848

就算與電腦連接,也可以不造成負擔,小旭個人我是超愛這條短線的 ^^

同樣粗壯耐用 但較長的「AluCable」可滿足日常使用

除了可愛的「AluCable Mini」短短版本之外,也有正常長度的「AluCable」可以選擇,同樣也經過蘋果認證,連接頭也同樣是粗壯的"鋁質"金屬質感結構!

DSC07441.png

「AluCable」版本的長度為 150 公分,比原廠 100 公分更長,適合用在一般裝置連接時使用!

DSC07483.png

雖然長度與原廠相容,但 Just Mobile AluCable 除了接頭之外,線深的也比原廠更粗,捲線的時候不會像原廠那樣軟軟的,用久了不會像原場那樣的"破皮",沒錯,原廠線用久之後,白色的表皮除了會變髒之外,還會破皮! ~..~"

適合車用環境的「AluCable Twist」捲捲版本

最後看到的是「AluCable Twist」,他的線身採用捲曲形式設計,可以拉長也可以自動彈回,適合用在車上環境長度為 180 公分 (哇~比小旭還要高) ^^

DSC07442.png

三款不同的長度與款式,線材都比原廠粗、接頭都採用高質感鋁質設計,更能應付你我日常攜帶時的拉扯以及捲曲,使得耐用程度大為提升,每一條的價格約落在 $600~750 元不等,價格部分與蘋果原廠傳輸線差不多,或許這會讓很多人感到掙扎,但......這粗勇的品質加上有蘋果原廠的認證,非常值得參考啊!

DSC07482.png

Just Mobile 這家公司歷年來都不斷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這三款 Just Mobile AluCable 除了都通過蘋果原廠的認證,完全相容 Lightining 接頭的 iPod、iPhone、iPad 裝置,而且全部都是台灣組裝製造的 MIT 驕傲,如果您經常買副廠的便宜線,您就會知道副廠的白牌貨品質有多差,即便是原廠傳輸線都頗容易折損,如今有這樣的知名品牌推出了完全改善缺點的產品,真的值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001

雖然 Just Mobile AluCable 很耐用,但堅強的背後總是有一點點的小遺憾,那就是.....因為連接頭比較粗勇,所以如果你有使用合身保護殼,並且底部為密合型開孔的話,那這個大大的接頭會發生插不進去的窘境,這點是必須提醒大家的 ^^"

延伸閱讀:

Just Mobile 官方網站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