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在 iPhone 上面使用 GMail 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當您在 iPhone 內建的【郵件】軟體中往左滑動要將信件刪除時,卻只有【封存】而不是【刪除】,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讓 GMail 裡面的信件不是封存,而是直接刪除呢?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只要稍微調整一下你的 GMail 相關設定,這樣就可以囉!

設定方式:

一、開啟你的 iPhone 或 iPad 之後,進入【設定】,接著進入【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的選項中,接著找到你的【GMail】信箱設定之後點入。

003

二、進入 GMail 信箱設定之後,點選你的 GMail 信箱選項來進入細部設定,進入之後找到最下面的【進階】。

004

三、只要將【封存信箱】的選項改成【已刪除的信箱】,這樣就可以囉!

005

調整完成之後回到信箱設定的上一頁,然後點選【完成】,這樣就可以讓設定生效!(記得一定要按完成唷) ^^

006

如此一來,當你在進入內建的郵件軟體中,於 GMail 中將信件進行"左滑"時,就會從原本的【封存】變成【刪除】了!

007

那....【封存】與【刪除】的差異是什麼呢?

封存:信件先不刪掉,只是做一個註記(封存),但這些信件將會依舊存在於信箱之中,缺點是這些被你視為不要的信件,依舊會繼續占用你的信箱空間。但好處是如果你誤殺或是想要找以前的信件時,你可以隨時回到資料夾裡面把這封信救回來。

刪除:這個大家就很熟悉了,直接就是"刪除",而這也表示,如果誤刪的話就沒了。使用刪除的好處是這些不要的信件在刪除後就不會占用你的信箱空間 (雖然 G-Mail 的空間非常足夠,但當容量不夠時,這就很重要了)。

封存之後的郵件,會在哪裡?

封存之後的郵件,會從"收件匣"移到 [所有郵件]的資料夾中,只要沒有從這邊刪除的話,就可以隨時把他們找出來!

這樣,了解了嗎!懂的或是不懂的,請舉手 ^_^

延伸閱讀:

為什麼在 iPhone 上會出現 Gmail 和 Google exchange 密碼不正確?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