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_202618_016.png

對於「電動車」,我一直對他充滿著「未來、科技」與「智慧車」的渴望,所以當 gogoro 電動機車宣佈於新竹設點之後,小旭也很快的加入「愛地球」行列,而很多朋友也紛紛問我:「好騎嗎?價格怎麼樣?換電池會不會很麻煩?跑得快嗎?可以跑幾公里?C/P 值高嗎?」,說真的..........說真的..........騎上 gogoro 之後真的很有趣,因為這是一款騎乘傳統摩托車所無法體驗的,也是一款與我們記憶中的電動車完全不同的產品,那種平順、加入衝勁以及換電池就可以充滿電量的白牌電動機車,是真的會讓你一騎再騎又一直騎 (丟筆),雖然 gogoro 絕非最好的機車,但絕對是目前最好的電動機車,而它雖然稱不上完美,但以都會用的交通載具來說,是很方便的!但假如你有長途的騎乘需求,那還是建議你購買汽油摩托車吧,畢竟目前電動機車仍屬萌芽產品,選對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才是最佳的狀態唷!^^

如果你正準備要購買 gogoro,只要在訂單上的【推薦人】欄位填上一位朋友當推薦人就可以囉!如果想找我當 gogoro 推薦人的話,也可以加我的 LINE@ 來索取資訊唷!^^

52043270_10157187503327235_3936754250280861696_n

加入 LINE@:https://line.me/R/ti/p/%40ifans (用手機點選加入 LINE 好友)


想要隨時知道有那些新奇好物與特價嗎?快按個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


好吧!來說說入手 gogoro 之後,對我有什麼困擾好了.....

一、困擾:為什麼我要變成電動機車業務員啊?為什麼不管我到那裡,都有人要問我各種問題?

說真的,很煩!就像上面說的,購入 gogoro 之後好像自己變成「gogoro 客服或業務」啊!

當我從家裡要出門時,附近的大媽阿嬸就會問:「這台機車怎麼沒有聲音?很貴嗎?」然後我就要開始解釋這是一台電動機車,然後價格在補助之後,其實跟很多 125cc 價格差不多!

不然就是出門買東西,美女店員就會問:「你那台機車好可愛喔!它是電動的嗎?可以載人嗎?是在家充電嗎?」,其實遇到這種狀況,心情上會好一點,因為除了早餐店的老闆娘會說:「帥哥,你要什麼?」之外,就只有騎 gogoro 去買東西時,會主動被年輕店員搭訕了 (羞),其實我可以載你啦 XD (被打)

還有幾次,在路口等待紅燈變綠燈時,旁邊的騎士就會突然拉起安全帽的蓋子問我:「這台車是電動的嗎?多少錢?可以跑多快?」,還記得有一次是重機騎士問我這個問題,在我跟她講價格之後,它竟然回我:「好便宜」,當時臉上三條線不知道該回答什麼,這或許就是重機騎士的霸氣吧!

而還有一次是遇到一位阿伯騎到我旁邊停下來,然後劈頭就問:「這台多少錢?」(台語),我回答:「補助之後六萬起跳,最貴的十萬」(台語),阿伯竟然說:「謀貴ㄋㄟ,來企抹擠台」,這也太豪邁了吧.......

而且我發現喜歡電動車的族群很有趣,很多老人家喜歡電動車,另外一方面則是年輕人很喜歡電動車,反而對於經常通勤、大量騎乘的上班族群來說,反而會覺得怕沒電、交換電池麻煩、怕維修貴而對這樣的電動車沒興趣與排斥,這之間的對比真的非常有趣!

2015-12-20 12.21.13 HDR.png

總之,騎著 gogoro 很特別,不管騎到那裡,都會有人問各種問題,甚至還要解釋 8 萬、10 萬、12 萬這三款在規格上有甚麼不同?包含政府補助款有多少,我都要幫忙回答?

可是.........我真的不是 gogoro 業務員啊,以往就算買一台全新的摩托車也沒有人這樣問過我啊,怪怪 *#%@%$*&

電動車有比較特別嗎?好像也沒有啊,不過就是使用電池當能源、用電動馬達取代汽油引擎咩.......

二、困擾:我沒有這麼愛尬車啊!但總是會被一些摩托車挑釁?Why?

這是我騎 gogoro 之後一種很困擾的疑惑!

很奇怪ㄋㄟ,為什麼每次在紅燈轉綠燈時,總是會有年輕人故意把機車油門催到底,然後轟轟轟的想要超越 gogoro?這是為什麼?覺得可以騎超過 gogoro 很爽?Why?

DSC00183.png

如果有看過 or 騎過 gogoro 的朋友就知道,電動馬達起步扭力相當猛爆,這是因為在電動馬達低轉速、高扭力特性之下,能在 4.2 秒完成 0~50 Km/h 加速 (據說之後韌體升級可以提升到 4 秒達成),也因為這樣的特性而而 gogoro 動能非常有力,紅燈變綠燈時,只要油門一催就輕鬆把整群塑膠殼摩托車無聲海放的感覺,比芥末卡在鼻喉吞不下去更加暢快,更有一種便祕三天獲得狂噴解放的翻白眼快感,是真的還挺爽的!

但......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特性,所以年輕人騎著油車好像就很喜歡試試看挑戰 gogoro 的速度........

不過可能這些油車的車主不知道,如果 gogoro 在 Smart 智慧模式真的很弱,因為這個模式下的加速是很平穩的,但如果 gogoro 開啟競速模式以及運動模式,那真的很猛爆,不跟著催、不跟著尬,其實都是點懶得理會罷了,而且 gogoro 的尾尾速也跟不上傳統引擎油車,最多就是起步速度快罷了,但這種喜歡跟 gogoro 對尬的狀態之的非常常見,哈哈哈!

說真的,gogoro 的電動車馬達因為本身特性使然,很容易從車陣中竄出,這種快感是真的非常過癮也是很多 gogoro 車主樂在其中的,但電動車畢竟還是電動車,雖然 gogoro 可以騎到時速 90~100 (甚至以上),但其實尾速以及爬坡力,還是傳統引擎摩托車比較好的 ^^

DSC00305.png

三、不習慣:習慣電動車之後,再騎上傳統汽油摩托車,真的很難習慣那種震動,回去不去了!

電動車因為沒有傳統引擎震動的問題,所以那種平順感覺是最大差別!甚至騎過完全沒有震動感以及聲音的 gogoro 之後回不去的快感,這真的是傳統汽油摩托車無法體會的安穩,這方面如果有實際騎乘過 gogoro 你就會知道這種感覺,很特別....很舒服!

還記得那天將 gogoro 送回門市做 1,000 公里保養時,騎著老婆的汽油摩托車出去吃午餐,從催下油門那一刻開始,沿路引擎抖動以及停等紅綠燈時的坐墊回饋,這......好不習慣啊,也才騎 1,000 公里的電動車,也不過才多久時間,怎麼會這麼不習慣?

有時候自己想想,騎著傳統汽油摩托車也已經騎好久好久好久,怎麼才騎 gogoro 一陣子,竟然會有這麼大的不適應感?

有時候人家說習慣最難改,但從抖動的摩托車到平順的電動機車,這種改變怎麼會讓人這麼快就適應?這真的很神奇!

IMG_8037.png

四、驕傲虛榮感:騎 gogoro 出門,會覺得自己變帥了!因為路人都會看著你指指點點

對,應該是我變帥了無誤!從風兒呼嘯劃過我臉龐的那一刻開始,雖然沒有每次考試都一百分,但我覺得我自己的胸膛明顯的變厚了、個頭也抽高了,路人不斷的注視著我,自信心都回到我身上了呢!

雖然我從他們的嘴型以及路人A用食指搓路人B手臂,要他看我這方向時,嘴型貌似在講「gogoro」,但我相信他內心一定是想說:「你看那騎士好帥」,即便嘴形看起來不像說這句話,但我是這麼深信著 (甩瀏海),有時候其實哥騎得不是一種「愛地球」,而是被路邊正妹矚目的「小宇宙燃燒」啊 XD

這種事情真的很奇妙,也有點小驕傲,你能想像不過就是花費與 125cc 機車差不多的價格買一台「電動摩托車」咩,結果竟然在路上被注視、被詢問、被議論、被矚目、被指指點點,想當年我入手「迪爵 125」在路上 奔馳時(咦? 我洩漏年紀了嗎?),也沒有被這樣矚目過啊!這或許就是騎在時代前端特有的福利吧........

2016-01-30 15.51.17.png

五、科技!是科技啊!嚇唬路人很有趣啊 XD

或許有人知道 gogoro 並沒有鑰匙,所以車上也沒有鑰匙孔 (新推出的 gogoro 2 基本款低價版才有鑰匙),於是不會有被撬的風險,也不會有忘記帶鑰匙的困擾!

gogoro 可以使用標配圓形無線搖控 Keyless 來啟動/關閉,也可以使用「手機」以及「智慧型手錶」來控制啟閉,所以車主可以使用遙控來啟動、關閉 gogoro,也可以用手機或手錶來控制。

這時候就有趣了.....

有一次,我去超商買咖啡!騎到店家門口之後下車,遠遠就看到騎樓下一桌顧客盯著我看,甚至看著我停好車,再看著我進入超商,那種猶如走紅地毯才有的感覺,那一刻我真覺得只差沒有投射燈打在我身上了 XD

這是真的,沒唬你!(搞不好他們是在說:你看,這傢伙是白癡,竟然會買 gogoro)

DSC00240.png

當我結完帳準備從超商出來時,從手上的 Apple Watch 按下啟動按鈕,此時配合著超商門口的「叮咚」聲響, gogoro 亮起環狀迎賓燈並發出獨特啟動聲音,在我人都尚未靠近車輛時,gogoro 自動開啟電源等著我!

雖然已經靠近車輛,但我眼睛餘光瞄到那一桌客人出現驚呆嚇的表情,更有一個人用著連我都聽的到的聲音小小聲地說:「是感應式的嗎?人靠近就自己啟動?好炫」,這時只見我瀟灑又無聲的咚咚 (啟動)......咻一聲離開了他們的視野!哥這輩子大概就那時最帥氣了 XD

不過雖然很科技,這件事情還是有些困擾就是了,因為習慣使用手機與手錶當遙控來啟動鑰匙之後,我都快忘記原廠遙控鑰匙放到那裡去了 *#^%&

IMG_8026.png

六、變龜毛:騎 gogoro 電動機車出門竟然也要找車位,這是什麼狀況?

說真的,這問題是我牽車之後最大最大困擾!

因為 gogoro 的造型設計有些胖胖的、圓滾滾的,所以相對需要比較寬裕的停放空間 (明明是自己不希望因為車位太小而被旁邊的車刮傷嘛,還扯這麼多)。

IMG_8036.png

這導致每次出門時,都會想要找比較大的空間來停車,最好是左右兩排沒有其他車輛的空間最好,結果反而讓自己必須多花一點時間找位置,這種會心疼車體安全的龜毛,是因為牽新車才有的堅持嗎?XD

2015-12-20 12.13.53 HDR.png

七、難過:我好久沒有去加油站喊「跳停」了

廢話,你是電動機車啊,跟人家去什麼加油站啦!

沒錯,因為是電動車,所以不再需要加油!完全採用電池作為動力來源的 gogoro,一組滿載電力的電池依據我的騎乘習慣,大約可行駛 50~60 公里左右,而官方數據則最高可達到 110 公里 (時速 40 公里時,不過正常人應該不會買一台可以飆 90 的 gogoro 來騎這麼慢)。

以 gogoro 的續航里程,其實慢慢騎可以從新竹騎到台北不是問題(只是腰會有點累),以我平常騎乘狀況以及喜歡開小方旗加速的習慣,我的一組電池大約可以使用 50 公里之間,不過因為我都是在都會地區用車,所以在有經過換電站時就會順路停一下,換個電池也不用一分鐘即可搞定,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會是太大困擾,這台車確實對於住在都會區的人來說是比較適合的,但如果你家是比較離郊或是附近還沒有換電站,那麼可能就要另外租用充電座或是等到之後換電站比較多之後再購買囉!

DSC00244.png

其實很多人問我,gogoro 是使用「交換式電池」不能在家裡面充電,這樣不是很麻煩嗎?其實.....在家充電是有好處,不過....並不會真正比較方便!

換電池這種方式,確實跟以往大家既定印象有點不同,畢竟這不是以往大家認知的在家插電模式!

這樣很麻煩嗎?有一點!

這樣很方便嗎?還真的很方便哩!

這樣說吧,這種創新電池交換,在騎乘到沒電時,只要從交換站直接更換電池,就能繼續往前走,從車上取下弱電的電池,並放回充電站之後就會給你一組充滿電力的電池,接著裝回到 gogoro 車上,整個過程快的話大約可以在 30 秒內完成,就算速度在怎麼龜,也都可以在一分鐘內完成所有程序。

所以整體來說,將電池從沒電變成有電,這樣的交換與更換速度是比傳統加油要來的快,不過換電站沒有漂亮美眉問你 92 還是 95,也不會問你是要加滿還是跳停,基本上每次都給你滿滿的一組電池,這樣確實很沒有成就感!

在家充電或許很方便,但是兩顆這麼大容量的電池要將他充飽,你想過需要多久的時間嗎?

除非你家真的距離充電站很遠,不然其實使用更換電池方式真的很方便。

而且更換電池的方式,就真的可以讓你從台北騎到桃園、從桃園騎到新竹,甚至你瘋狂一點想要從台北一路騎到台南、高雄、屏東都可以,因為它可以沿路一直換電池,這就是我說的方便之處!

但如果是以往只能在家充電的電動車,你覺得它可以騎出你的所在縣市嗎?

以往電動車騎乘時速大約 45~50 公里,沒電之後必須插上電源等它充滿,假如一顆手機使用的行動電源都必須要充電 3~4 小時才能充飽,你覺得一台電動車的大容量電池要幾個小時呢?

假如真的在外面沒電了,那.......你要在外面等他 3~6 小時充飽電嗎?

所以我不認為換電站的方式有甚麼缺點,而且電池會有 gogoro 的電腦進行監控以及管理,如果有電池老化或異常就會主動淘汰,確保車主換到的電池都可以是良好的狀況,這樣的方式其實也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種保障,不是嗎?

很多人說:【可是 gogoro 的電池又不是你的,你只是跟他租電池】,是啊~電池本身就是耗材品,你的手機也是這樣,不是嗎?

假如電池是消耗品、電池是容易故障品、電池是有風險的,那.....為什麼你要執意擁有它?而不是用月租的方式租它就好,然後你隨時拿到有電的電池就好?

只因為你不想繳月租費嗎?

可是我就是想要在家充電耶?可以嗎?

假如真的硬是要在家充電,也不是說不行啦!gogoro 其實也有提供在家充電的選擇,但它屬於選配方式,如果你家環境真的沒有換電站可以讓你方便進行電池交換,確實也可以跟 gogoro 租用一組家用電池充電器,這樣也是可以的 (詳細方案可洽門市或是 gogoro 官方網站) ^^

不過,在家充電一定會比較久﹐這點就必須有所覺悟囉!有好有壞啦 ^^

2015-12-20 12.15.04.png

如果要說換電站問題,其實以我個人來說是方便的,雖然新竹的換電站不多,但新竹市真的很小,從我家到換電站的距離並不會太遠,而且我幾乎也沒有"專程"去換電站換電池過,通常都是外出有經過充電站時,就順便路過換一組電池,而很多車主也都是這樣的,倒不至於一定要等到電池快沒電才去更換,順路經過就換電池啦,每次更換的時間也不到一分鐘,對我個人來說,並不會不方便啊!不過這是對我所在地區來說啦,每個人的居住環境不同,購買之前您還是要自己評估清楚的 ^^"

gogoro001

八、樂趣:騎車感覺像遊戲,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騎

在買車之前,就常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看到台北朋友分享 gogoro 動態,張揚著自己騎到那裡玩,去過幾個充電站、騎了幾公里、拿到什麼徽章!原來......這是 gogoro APP 的徽章遊戲!

有時候啊,人就是這麼無聊,就 APP 裡面的里程數咩,竟然有人為了收集幾個徽章而努力,還有人為了達到里程而從台北騎到新竹吃一碗鴨香飯之後,再騎回台北,真是瘋狂到找不到形容詞來描述這種集好集滿舉動!

但入手之後,發現......這種神經病舉動還蠻好玩的咧,很無聊對啊~確實,不過這真的只有車主才懂!哈哈 XD

gogoro002

九、缺點:騎太快,被抓包!騎太遠,也被抓包!

那天老婆說:「你 gogoro 騎這麼快是怎樣?欠扁嗎?」,我心想:「這傢伙,又偷看我的手機」,結果.......原來是老婆騎 gogoro 去換電池時,在電池交換站上的資訊洩了底 XD

有時候太智慧也是一種困擾,來自坐墊底下的兩顆「智慧電池」,會把車輛行駛狀況、車速、行車資訊以及保養資訊、診斷紀錄通通存在電池裡面,所以每一次交換更換電池時,就會將電池內資訊透過充電站回傳雲端紀錄,然後就可以在手機 APP 上面看到你的歷史紀錄,然後再給你一組充飽電的電池。

所以啊,偷偷騎很遠 or 偷偷騎太快,小心被老婆罵啊 XD

但......有缺點嗎?當然有啊~沒有一個產品是完美的,gogoro 也是有缺點啊!以下來說說缺點吧!

DSC00249.png

十、缺點:行李箱空間太小,座椅太短!內部空間不能油車那樣可以堆放雜物啦,嗚嗚.....哭泣....

說真的........gogoro 在當初設計時,確實是以單人騎乘需求設計出這台比較小巧的車型,也就是它當初確實是針對一個人來設計,這點是確實的!

加上車內空間因為必須容納兩顆電池,所以也就占用了內部置物箱空間,如此一來內部就僅能放一頂安全帽,而且全罩式的還放不進去咧,真的很小!

有時候會很賭爛這樣連雨衣都放不下,這空間設計真的很鳥,空間狹小的問題其實我個人在初期其實挺不適應的,畢竟以往的油車內部空間很大啊......

再來就是乘坐空間的問題!就像前面說的,因為 gogoro 這款車格設計是以都會用車設計、單人騎乘需求設計,所以讓它整個車身走小巧路線,單人設計也讓它的座墊距離比較短,假如後座有乘客需求的話,真的必須緊抱著駕駛才有安全感 (對情侶來說,應該是超甜蜜的)。

座椅短,加上電動車起步具有衝勁,所以坐在後座的人會非常沒有安全感,甚至可能會因此摔車,這點是要購買 gogoro 時必須要先想清楚的。

不過後來 gogoro 原廠有針對後座需求推出後座延長靠屁,來解決這問題,只是要另外選購就是了 (提供給有載人需求的車主) ^^

十一、缺點:零件真的還太貴

gogoro 零件是很多人詬病的「貴」,這點其實不否認,且狀況仍舊發生,不過這或許是因為 gogoro 還在模具攤提或是因為一家獨大還沒有副廠零件可供給的狀況下,而發生零件高單價現象,很多人對此也真的是嗤之以鼻,這是真的,不否認!

再剛推出時,這種狀況很明顯!但其實時間來到 2017 年,小旭發現市面上已經有很多 gogoro 改裝品,從煞車系統、輪胎、車頭套件、後照鏡、把手、椅墊、擋泥板、腳踏墊等等等,似乎除了"車架"之外,都已經有外部廠商開發出相容套件,看來在 gogoro 銷售來到一定數量之後,也開始有周邊廠商投入了 gogoro 相關產品與改裝市場,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有更多的選擇,這對車主來說並不是甚麼壞事,畢竟選擇也更多了!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很多消費者說 gogoro 維修很貴、零件很貴,至今仍有這樣的聲音,對於這樣的事情小旭有甚麼看法呢?其實......我只能說......

你到原廠去修,那一家不貴?

開過車的朋友就知道,你把車開去原廠保養以及開去民間保養廠保養,誰貴?

你把汽車開去原廠維修換零件以及開去民間保養廠換零件,誰貴?

那......可以選擇不要去原廠保養嗎?當然可以,如果你願意、你放心的話,但我覺得這件事情現在也根本不用想太多!

在 gogoro 兩年保固過後,到時候我相信也已經會有更多民間保修廠出現,所以這問題根本別擔心啊,你現在會看到很多人說貴,那是因為還沒有出現民間業者,零件也還好,畢竟現在 gogoro 推出才多久?

而現在會遇到修車費用貴的,就是......撞車啊!車子撞掉、撞壞必須更換,現在又只有 gogoro 原廠有零件,加上又是原廠,自然就貴啦!

網路上說發生車禍,零件與維修很貴耶,而且網路上說維修費貴到甚至可以再買一台了,是真的嗎?

維修費可以再買一台?這除非是整個車台撞爛了吧?如果是衝擊大到可以把整個車台撞毀,那......在這種撞擊力道下難道汽油摩托車就會比較勇嗎?

真的擔心這問題.....我的建議是,車體保險買下去吧!真的發生狀況時......有保險可以理賠啊........結案!

你如果印象停在 gogoro 維修費很貴的話,那應該是初期 gogoro 推出時,還沒有副廠零件的狀況,而現在.......其實真的不少了,不信的話自己到拍賣搜尋一遍就知道答案了!

十二、優點:gogoro 掛勾設計真的很方便

缺點絕對不否認會有,剛剛提到行李廂空間、座椅太短都是!

不過其實 gogoro 都有推出對應的解決方案,像是置物空間問題,原廠就推出了攜行戴、Y 字架、I 字架等等,而且這些掛勾真的非常好用,傳統摩托車也根本沒有看過這樣的方便設計呢 ^^

13095844_10154199913732235_2024284175381146588_n

除了 Y 型置物架、I 型置物架,原廠針對置物部分還推出前置物架、掛勾等等,算是滿足了更多置物空間需求,如果未來還可以推出後尾行李箱、後箱漢堡箱的話,那就可以解決後座乘客後靠以及置物需求了!

IMG_0244.png

洋洋灑灑列出各種困擾,其實有些困擾還真的是樂在其中,而有些缺點也有解決方案了!

在此,我必須說:「gogoro 真的沒這麼好、gogoro 也沒這麼完美、gogoro 更不是屬於長途騎乘的機車」很多人會以為電動車就多厲害多厲害,但其實並不然,也千萬別有這樣的誤解以及誤會,不然造成心理落差之後你反而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必須要說:「gogoro 真的沒有這麼好,而它也需要再進步與強化」,不過這幾年看到 gogoro 不斷進步,車主們也樂意看到他們持續進步,越來越多的用戶也是 gogoro 的另外一項挑戰,希望他們可以撐得住啊 XD

對了,除了上面提到的優點與缺點還有一點虛榮心之外,其實購買 gogoro 之後,也有很多車主因為買了車之後加入地方的車友俱樂部,然後常常成群結隊一起出去玩、一起改車、一起歡樂,很多人因為這樣認識新朋友,甚至還有人因此找到男朋友、女朋友以及結婚走入禮堂,這些是真的發生在車主俱樂部裏面的真實事件,而這些可能都是成為車主之後才知道的........ 

更不用說原廠還常常舉辦一些車主活動、車主派對以及門市活動、慶生會等等,這些......一般汽油摩托車車廠還真的是不多見,甚至可以說是沒有的 ^^

從騎 gogoro 開始,我的生活確實受到大大的影響!從家人、鄰居、貨運司機、同事、朋友到不認識陌生人,這台 gogoro 甚至讓平常不跟我講話隔壁大嬸以及路人都會來找我攀談,讓我就算考試沒有達到 100 分,也感覺到自己瞬間瞬間長高變帥拖地了,這真的很神奇,也顯示大家對電動機車其實真的挺好奇與關注的!

總之......

很多人對於電動車的印象都還是慢慢爬、充電麻煩以及不需要車牌等等,但......這些既有印象你真的必須砍掉重練了,因為 gogoro 他已經不是以往的電動車,而是一台改變許多既定印象的「全新商業模式」載具。

我給很多人的建議是:「千萬別試乘,不然你會愛上他,這樂趣真的很毒很毒,但它真的沒這麼完美,有些缺點需要你的包容與期待」,不過即便 gogoro 仍有許多設計缺點、即便他仍有功能不足的地方、即便很多人認為他很貴,即便有太多的即便,它還是有些樂趣是你可以去感受看看的,實際騎騎看真的比較實際,而不是沒騎過而為了反對而反對,那樣就太不務實了。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商品是完美的,只要體驗過且符合自己的需求,那就合拍麻麻了,真的騎騎看再酸吧,如果 gogoro 的模式與目前的產品並不適合你,也不要為了耍酷甩炫而硬去購買它唷,先評估一下自己的地點、需求以及它的缺點您是否可以接受唷!

優點缺點,就看你怎麼均衡囉!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

延伸閱讀 :

購買 gogoro 電動機車之後!如何申請獲得多一個月免費換電馳(電池)優惠?

電動車正夯!到底怎麼買 gogoro 才會讓價格最划算、價錢最便宜呢?七大絕招揭密....
怒買 Gogoro 電動機車之後的十大困擾!這是一台比想像中更毒的機車
不要買!不要買!被推坑的 ifans 黃澄澄 gogoro 開箱,買了真的會後悔 
後座乘客不會再靠背了!gogoro 神秘後把手揭密,官方秘密開發一款可以偷偷「加長座椅」的必敗周邊好物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