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fWlah

NOKIA 也賣耳機?沒錯,而且推出很多款唷!HMD Global 在台灣推出新一代「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搭配高達 3,000mAh 的可攜式充電盒,可讓無線耳機重複充電達到 30 次,總續航時間約可達到 150 小時,清晰音質搭配長效電力,日常使用不僅可享受不中斷的音樂,更可維持通話需求,而建議售價也只要 NT$2,990 元即可入手!

/tmp/php0lfaSz

NOKIA 旗下「Nokia 真無線藍牙耳機」,在 2019 德國紅點、iF 設計指標中階獲得大獎肯定,在 2020 年之初,再推出新一代 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成為 Nokia「真無線入耳式藍牙耳機」家族最新的生力軍,可滿足現代消費者對藍牙耳機長效續航的使用需求。

/tmp/phpYTSsu3

「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耳機本體每充電一次可提供約 5 小時的音樂播放或通話時間,透過大容量可攜式充電盒內建的 3,000mAh 電池,更可替耳機進行 30 次的重複充電,使整體時間能達到 150 小時!

/tmp/phpieipEj

除了長效電力之外,音質部分也不馬虎!「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採用 6 毫米石墨烯驅動單體,讓聽者隨時感受被立體聲環抱的感動,更具備 IPX7 防水防護等級,提供水下 1 米深,浸泡 30 分鐘的防水保護,可因應一般日常生活防水狀況,並且也支援藍牙 5.0 傳輸協定,能輕鬆與手機完成配對,加上內建一鍵啟用 Google 助理功能,可輕鬆下達語音指令來完成更多控制!

/tmp/php6EJoTA

延伸閱讀:

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官網 (請點我)

/tmp/phpmGefRH

「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細部規格:

顏色 霧碳黑
尺寸 耳機尺寸 25mm(L) x 23mm(W) x 23.8mm(D)
充電盒尺寸 79mm(L) x 48.5mm(W) x 31mm(D)
耳機電力 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 5 個小時通話/音樂播放
充電盒電池容量 3000mAh 電池,可為耳機提供 30 次額外充電
通訊協定 Bluetooth 5.0
充電接口 USB Type-C
包裝內容物 耳機主體、充電盒、充電器、3 對耳塞 (S,M,L)、快速入門指南一本

好唷~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還有疑問的話,也歡迎你在底下留言唷!^^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