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46.png

還記得日前小旭曾經介紹過的 OPPO R7 嗎?除了小巧輕薄的五吋 R7 之外,OPPO 同系列中還有一款具備 6 吋大螢幕的 R7 Plus,除了延續 R7 的航空級鋁鎂合金以及第二代 VOOC 閃充技術之外,再加上「指紋辨識、雷射對焦、雙色溫 LED 補光燈、4,100mAh 大容量電池」等等,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a02.png

R7 Plus 的配件與 R7 差不多,該有的標準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OPPO 原廠耳機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5v 輸出 4A 電流的第二代 VOOC 閃充技術充電器等等 (OPPO 竟然在中階手機也導入閃充技術,這在市售一萬多元的手機上是少見的)。

A01.png

世界第一個研發閃充技術 OPPO 在 R7 與 R7 Plus 身上都採用新一代閃充 VOOC 技術,變壓器體積與上一代閃充相比縮小將近一半,且支援傳輸線拔插與分離,讓外出可以更方便攜帶!功能部分則維持充電 5 分鐘就可以通話 2 小時的超高充電效率,讓你臨時沒有電時能用最快的速度將手機進行充電,這樣的技術不僅手機電池規格上要特別優異,充電技術上也必須克服許多障礙才能達到,目前也是全世界最快的充電技術。

a03.png

此外還有中文說明手冊、退卡針以及透明保護殼,這款透明保護殼專為 R7 Plus 量身打造,購機之後不用急著馬上去買保護殼,因為標準包裝中就有提供,而且半透明的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機體的美麗金屬質感!

DSC09606.png

R7 Plus 機身與 R7 同樣採用需經過 48 道工序打造而成的航太級鋁鎂合金機身,具備高強度、重量輕與散熱好的特性,雖然螢幕高達 6 吋,但體積約只有 5.7 吋的握感,窄邊框以及高達 80% 的螢幕占比可以說是為 R7 Plus 加分不少!

DSC09577.png

金屬噴砂的防指紋、防滑手材質,讓表面質感以及整體握感都非常好,即便用力對機身握緊施力,也不會有一般塑膠手機逼逼啵啵的鬆散感,這高達 91% 的航太級金屬硬度與一體成型工藝,強度真的可以說是非常驚人!

2015-08-31 22.41.58.png

R7 Plus 的螢幕採用 6 吋 Super AMOLED,解析度則為 1,920 x 1,080p Full HD 水準,顯示的畫質與色彩飽和度都非常高,且螢幕四周採用 2.5D 弧面玻璃,收邊的方式與 iPhone 6/6 Plus 同等級,使螢幕周圍的視覺變得更加柔和,OPPO 標準包裝中也已經提供原廠的螢幕保護貼,相當貼心。

DSC09554.png

Android 系統控制按鍵的部分使用系統整合的方式,核心硬體部分則是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5GHz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3GB LPDDR3 RAM 配置、儲存空間則提供 32GB 配置,並且可以額外安裝 Micro SD 記憶卡,最大容量支援到 128GB (選購) ^^

DSC09591.png

背後相機採用最新 Sony IMX278 Sensor 的 1,3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具備 f/2.2 光圈、1/2.6 英吋感光元件、智慧防手震以及 PI 2.0+ 原畫引擎技術,在高畫質的拍攝狀態下可達到 5,000 萬畫素高解析等級,搭配 R7 Plus 的雷射對焦技術,可以快速進行對焦與拍攝,在待機狀態下只要拿起手機同時按下 +- 兩顆音量鍵,完全不需要進入手機畫面就能馬上進行拍照,這用來拍小孩或是寵物就整個超好用,而且高速的處理速度更可達到 3 秒拍攝 20 張照片的極致水準!

DSC09550.png

前方自拍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鏡頭、f/2.4 光圈以及 84 度的黃金視角,並且採用 5P 的鏡片打造,軟體上更提供 8 種程度的美顏模式以及即時拍照預覽功能。

DSC09584.png

機身左側的音量鍵與機身採用同樣材質,小小的音量鍵也有精緻的鑽石切邊工藝,兩個按鈕沒有很大,這是因為要便利使用者直接用一根手指頭按壓兩個按鈕,方便快速呼叫閃拍功能。

DSC09586.png

右側則為同樣採用金屬以及同色配置的獨立電源鍵,上方則是必須使用退卡針來取出的 SIM 1 卡槽以及 SIM 2/Micro SD 記憶卡共用卡槽!^^

2015-08-31 20.33.01.png

R7 Plus 支援 4G 雙卡雙待模式,可以同時插入兩張 Nano SIM 卡,變成雙卡的手機使用^^

OPPO01

不過 SIM 2 的卡槽是採用 Nano SIM + Mirco SD 記憶卡二合一共用槽,也就是說 SIM 卡與 Micro SD 卡兩者只能取其一,想要插雙卡就不能有記憶卡,要有記憶卡則只能有一張 SIM 卡,如何使用就看您個人的選擇囉!

DSC09572.png

頂端為標準 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以及兩條不突兀的收訊天線!會有這天線主要是因為金屬機身與金屬邊框材質的關係,但線條感覺真的比 iPhone 6 好看多了 (必須很誠實的這麼講) ^^

DSC09570.png

底部則為支援第二代 VOOC 閃充技術的標準 Micro USB 連接埠,只要「充電五分鐘,就可以通話兩小時」,這項技術不僅獨步全球,在 R7 Plus 身上也是首款搭載閃充技術在 4,100mAh 以上大電池的手機,提供比一般手機還要快四倍的充電速度 ^^

DSC09594.png

R7 Plus 喇叭設計在背後,實際把手機平放在桌上測試,音量落在 84~86db 的範圍內,開到最大聲也不會爆,音質的表現也滿不錯的!接下來小旭也針對 R7 Plus 的軟體部分來與大家做一個簡單分享,繼續點下一頁吧.......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