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機拍照效果:

最後,就讓我們看看拍照的部分,LG Optimus GJ 的規格標示後相機(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並且提供 LED 補光燈的功能,底下的照片皆為「預設參數」實拍結果,沒有調整任何白平衡、對比或是 HDR (想要手動調整的朋友,都可以自己在拍照畫面中進行調整控制),提供給大家參考:

CAM00141

CAM00151

CAM00005

CAM00006

CAM00007

CAM00014

CAM00015

CAM00031

CAM00033

CAM00035

CAM00036

CAM00040

CAM00070

CAM00075

CAM00081

CAM00112

CAM00120

CAM00129

CAM00132  

 

整體來說,LG Optimus GJ 的防水功能令人激賞,而操作的順暢度以及螢幕靈敏度更令人印象深刻,拍照部分雖然有 1,300 萬像素,但仍有進步的空間,不過在一般網路與社群分享上也已經足夠,加上可以邊錄影邊拍照的設計,可以讓您非常便利的記錄各種生活點滴。

軟體部分 LG 加入了許多巧思,尤其是 QSlide 多工應用列 (這個小編超愛) 的設計以及可以在任何畫面上塗鴉紀錄的 QuickMemo 功能,對於講電話過程中突然要記錄電話號碼或是臨時想到某件事情時,就可以直接在主畫面中用手指立即書寫記錄,這個功能真的非常讚,以目前 LG Optimus GJ 規格以及功能來說,單機建議售價僅 17,990 元,而綁約價也只要 1,990 元來說,算是非常經濟大碗的選擇,絕對稱得上是一部非常均衡的隨身生活用手機。

擔心平常的意外造成手機落水傷害嗎?夏天快到了,想要換手機或是想要添購一台可以陪您水裡來水裡去的手機嗎?這部功能與性能比皆不錯的新機推薦給大家!^^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