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回到家時,發現客廳的地上多了一個神祕的包裹,猛一看收件者竟然是我,怪怪?我最近好像沒有敗什麼東西吧,怎麼會有這樣的包裹?再仔細看寄件者,竟然是來自 U-CAR 汽車網站的包裹,心中又浮現了更多問號,為什麼這個網站要寄東西給我?



平常這個網站是小旭常常去看的汽車報導網站,也是常常查詢一些資訊的地方,但是這個網站怎麼會寄這麼大的包裹給我呢?好吧,打開看看是怎麼回事...



不打開還好,打開之後更是滿頭問號。怎麼會寄一個包包給我呢?



不過仔細看看包包的右下角,出現了大大的 FOCUS 電繡字樣,此時我想....應該是有一點點眉目了,我大概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我趕快到電腦旁邊,將 IE 的網址瞬間移動到 U-CAR 的網站....



原來是我之前在 U-CAR 的網站上,參加了 Ford 所舉辦的網路活動,結果不小心在一仟多人中抽到了一個獎項(得獎的只有五個人),看看別人得的獎項,發現自己拿到的包包還算是不錯的獎項(應該是吧?)。


(上圖取自 U-CAR 汽車網站)

這個包包,我跟老婆看過之後,就放到旁邊了,這個超級亮黃的顏色實在不是我們的調調,說大不大(無法當旅行包),說小也不小(不能當便餐袋),這個包包能幹麻呢?再想想看.... ^_^

不過還是感謝 Ford 的這個活動,也感謝 U-CAR 的活動舉辦唷 ^_^


延伸閱讀:
保握十萬購車金良機!Focus抽獎活動第三週幸運得主出爐 (U-CAR)

信旭 97.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