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

又有可愛的免費貼圖來囉!WeChat 今天瘋狂推出「四套」重量級可愛貼圖,而這些貼圖除了自台灣插畫作者之外,也有來自創作「冰原歷險記」系列的藍天工作室,帶來最新「里約大冒險2」的「奇鸚嘉年華」動態貼圖,四套加總之後高達 64 張的免費貼圖,通通免費大放送下載唷!

001

場景是 2014 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做為舞台,以濃烈熱情瀕臨絕種的藍鸚鵡阿藍以及珠兒一家,前進亞馬遜叢林為故事主軸,帶來 16 張的活潑動態貼圖!有開心擊掌的派特和尼克、歡欣鼓舞的蓋比、揮手say hi的魯伯特、或是搞笑的魯茲,亮麗的色澤、生動的姿態,WeChat 這次與藍天工作室攜手合作,除了溝通保育觀念之外,更點亮生活中每個溝通時刻唷 ^^

a01

台灣插畫家系列貼圖療癒登場!

如果有注意 WeChat 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 WeChat 的貼圖功能從上線以來,都陸續推出台灣許多深具潛力的插畫家精彩作品,像之前小旭也有推薦給大家可愛的四小折,這次則看到台灣插畫家「毛毛蟲」以及「哞咪」的最新力作-「毛毛蟲」與「焦糖&奶茶小兔子」。

003

搞笑戴著草莓頭套的毛毛蟲,耍可愛、耍憂鬱、耍暴躁,充分反應日常起起伏伏的心情;「哞咪」的焦糖與奶茶兩隻小兔子,以粉嫩的色系、微甜蜜閃光的的動作,分享生活中的小驚喜與點滴!WeChat台灣插畫家系列動態貼圖,免費撫慰你心!

a03

另外還有可愛的「帥力」也在 WeChat 中登場,喜歡這隻像狗又像熊的可愛俏皮狗嗎?今天也可以免費下載 ^^

002

最後還有熊紅系列,喜歡嗎?趕快下載唷,通通都免費!

a02

同樣也是 16 張免費貼圖!可愛的熊紅以各種豐富表情傳達您現在的想法以及感覺。

004

這些可愛的貼圖怎麼下載呢?不管你是 iOS、Android 還是 Windows Phone 用戶,都可以下載,下載步驟如下:

下載方法:

一、開啟 WeChat APP

iOS:從「我的設定」>「貼圖市集」進入
Android:從「發現」>「貼圖市集」進入

001.png

進入之後就可以砍到「貼圖」的選項囉 ^^

002.png

二、進入「貼圖」之後就可以看到貼圖下載選項囉!^^

000

這些超可愛的免費貼圖,通通都是免費的,有興趣的朋友就下載吧!提醒您,每一張貼圖在送出或是下載之前,都可以先用手指壓住這些圖片來進行預覽!

z02

此外上周或是更早之前,也有許多可愛的免費貼圖,您也可以一起打包唷 ^^

z01

毛毛蟲是戴著草莓頭套的毛毛蟲,卻不是草莓族的悶騷設計師!個性無厘頭、笑點超低,明明不好笑卻可以笑倒在地!而這也是台灣插畫師毛毛蟲的最新作品,大家也可以多多給他支持唷!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