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9.png

現在的人不管是商務出差還是出國旅遊,想要像以前一樣出國關掉電話還算容易,但要關掉「網路」恐怕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情,畢竟出國這麼閃的事情,怎麼可以不透過 FaceBook 打卡放閃呢?今天小旭要與大家分享的是「當你去美國」的時候,網路該怎麼辦呢?其實現在只要在台灣直接租用,到達美國機場之後就能開始上網囉!

a01.png

你只要在「出國之前」到台灣宇創國際通訊先進行國外網路申請與服務租用,即可從台灣先領到一台「Wi-5 分享器」,當你到達目的地機場的當下,即可使用這台「Wi-5 分享器」,讓你與同團親朋好友的手機、平板或是電腦一起享受當地的上網暢快!

a02.png

宇創國際通訊的線上租用服務很簡單,只要到網站中填入預約時間(也就是你啥時要出國的時間),並且註明您打算怎麼領取「Wi-5 分享器」,這樣即可完成預約!

DSC06517.png

租用服務之後,可以於「出國日」當日或是前一日的營業時間內自行到取機宇創國際通訊領取「Wi-5 分享器」,如果不是北部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宅配(90元)的方式直接寄到你家,亦或者直接使用機場宅配領取(120元),這樣也能在出國當日 6:00 之後,到機場櫃台領取。

DSC06558.png

小旭租用的是到美國的服務,採用美國電信業者「Verizon」的 4G LTE 網路通訊,而「Verizon」也是美國目前 4G LTE 網路使用量最大、涵蓋範圍最廣的電信業者(連夏威夷、阿拉斯加都有涵蓋)。

2014-03-26 19.29.54.png

目前除了 iPhone 5/5s/5c 有支援 4G LTE 之外,部分新款的 Android 手機也開始陸續推出支援 4G LTE 連網功能的手機;而理論上 4G LTE 的連網速度是 3G 的 10 倍以上唷!

DSC08402.png

即便你的手機不支援 4G LTE 也別擔心,因為「Wi-5 分享器」與電信公司是採用 4G LTE 的連網,而分享器分享出來之後網路訊號可以提供給你的手機、平板或電腦使用,就算你的手機不支援 4G LTE 也依舊可以使用共享的方式進行網路連線,所以倒是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

DSC08412.png

因為歐美並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服務,所以這個租用服務也必須「依流量」進行收費,這點是大家要注意的!美國租用的方案每天是 300MB/一天,可以租用 1~17 日的短程方案,但如果你是 18~30 天以上的長期租用,則是每月 7GB 的連網上限,這點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但依據日常上網使用的話,通常正常一天的流量約 200MB 左右,只要別長期使用 Youtube 或是 P2P、PPS 或 DropBox 等等的經常性流量軟體,基本上是不用擔心的!

DSC08101.png

這台最新款「Wi-5 分享器」本身帶有螢幕顯示(美國版本,其他國家的版本會有所不同),可以讓你知道當下使用的是 3G 網路還是 4G LTE 網路,而他本身的電量可以長達 15 小時,完全足夠一天的連網使用。

DSC07054.png

假設你用量超兇,或是一次分享給很多人使用導致分享器瘋狂的噴電,那你也只要拿出原本要給手機使用的「行動電源」,直接使用 micro USB 連接線插入進行充電即可,且充電時這台分享器依舊可以正常使用!

DSC07091.png

從螢幕端可以看到「累積流量、連線數、電池殘量、通訊強度」等等的內容,最大的連線數可以提供「最多一次 10 個人同時連線」,所以幾個朋友一起出國的話,大家可以合租一台,非常足夠 FaceBook 打卡、上傳照片等等的閃光行為!

DSC06964

假設容量超過的話,那就 GG 了,所以使用時其實也要相互提醒,以免旅程只到一半就爆流量,那可就煞風景了,但別過度擔心就是了,因為「Wi-5 分享器」的螢幕上會秀出資訊,流量快超過時也會有訊息提醒您!

DSC07230.png

有些朋友可能會說:「幹嘛租這種分享器?直接用我的電信公司做網路漫遊就好了呀」,喔~NO,千萬不要這樣想!以中X電信來說,採用日租型漫遊上網,每天為 88 元的費率僅能使用 5MB 的流量,而每天 328 元的方案則是提供 20MB 的流量,超過的話則是每 K 收費 0.03 元的貴衫衫費率,而 1MB 等於 1024KB,也就是說你如果多傳 1MB 就等於 30.72 元,假設上傳一張照片 2MB 的話,那這張照片的代價就是 61.44 元,租用每日 100MB 費率的話,價格為 3,072 元,真天殺的貴到想要丟太陽花啊!

DSC08284

依此換算的話,你知道 20MB 可以幹嘛嗎?根本傳不到 10 張照片就爆量了,收的公務 Mail 打開幾個附件就爆了,這能幹嘛?而且一天是 328 元耶,超量的話更是貴到爆炸,這怎麼划算來著?

DSC06941

如果受到流量的限制,不能讓我上傳這種難得的女神近照來放閃,這樣豈不是很令人狂嘔呢?(不用懷疑,這張真的是小旭用相機拍攝的) ^^

2014-03-24 15.44.15.png

難得出國去玩就要努力的分享當地的風景、美食,然後好好的使用「太陽拳」在 FaceBook 上面拼命閃光、拼命打卡、拼命上傳照片來羨煞他人,讓那些在辦公室的人恨得牙癢癢的,這不才是出國的目的嗎?(大誤)

a04.png

台灣宇創國際通訊的「Wi-5 分享器」租金來看,一天的租金為 NT$329 元(租越久費率會越低),相較中X電信的日租型 NT$328 元貴了一塊錢新台幣,但 Wi-5 是每天 400MB,但中X電信則是每天 20MB 而已。

a03.png

租用的時候只要選好前往的國家,然後依照租用天數進行計費,結帳時則必須加上 5,000 元的押金(怕你跑掉),等你回國歸還機器之後,這 5,000 元就會退還給您。接著只要出國前領機器,回國時進行歸還即可!

DSC07046.png

加上「Wi-5 分享器」小小一顆,丟在包包裡面並沒有什麼負擔,本身的操作並不複雜,一般使用也不用去管任何的按鈕,其實只要知道【開機/關機】的按鈕以及【充電孔】在那裡,接著從手機裡面打開 Wifi 來搜尋「Wi-5 分享器」的名稱,接著輸入密碼之後即可使用,其他事情也真的不用去管了。

那......連網的速度呢?

a06

使用「Wi-5 分享器」與網路連結之後,享受的是美國當地的 4G LTE 高速網路,在不同的地點測試到的速度從 6Mbps~20Mbps 都有,不管上傳還是下載都有機會達到 20Mbps,不過這依據地點以及該基地台的連網人數而有所不同就是了,畢竟在一些偏遠地區或是孤島之中,訊號還是會有所差異的,而在城市地區的話,應該是因為基地台數量夠多,所以速度明顯超快,不管怎麼都比台灣的 3G 網路快很多(台灣 3G 網路最快約 2Mbps~3Mbps),嗚嗚.....(摔筆)

2014-03-23 17.50.05.png

想要出國去玩嗎?剛好要去美國出差或是遊玩嗎?這個租用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當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開始享用高速 4G LTE 網路來與朋友分享沿途的點點滴滴囉! ^^

文末說明:

老闆說,如果您是 ifans 的粉絲,借用時在備註上註明:「由 ifans 分享得知」,那麼老闆將會多送上網流量唷 ^^

租用資訊:

租用點:台灣宇創國際通訊(請點我)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