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19_170601.png

當智慧型手機已經是所有人隨身配件之際,相信許多人也開始思考我們該如何讓智慧型手機更便利我們的生活?因此在各式各樣的 APP 誕生之後,可以配戴在你我手腕的穿戴裝置也在這幾年廣受矚目,華碩在這幾年陸續推出「ASUS ZenWatch」系列智慧型手錶有著相當不錯的評價,不論是快速充電、內建悠遊卡還是結合施華洛世奇等等元素,都有著相當的實用性與美型設計,這篇小旭要分享的是華碩旗下首款支援圓形錶面的 ZenWatch 3 智慧型手錶,同樣以 Google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為基礎,可支援 Android 以及 iOS 等智慧型手機!讓我們來開箱吧 ^^

IMG_20161219_170654.png

全新的「ASUS ZenWatch 3」圓形智慧型手錶在包裝上相較之前的產品更大、更方正,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有氣勢,打開包裝之後的擺設也很有精品的感覺,整體進步真的是值得給他拍拍手!

IMG_20161219_165559.png

打開包裝之後的配件相當精彩,標準內容提供「ASUS ZenWatch 3」圓形智慧型手錶一只以及具備磁吸式接頭充電座、手錶墊片與一顆 110v/220v 的電源充電器、說明書等等!

IMG_20161219_170218.png

「ASUS ZenWatch 3」圓形智慧型手錶的充電功能依舊維持「Hyper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以及「磁力吸附」功能,這個專屬造型以及接點設計雖然只限這款手錶專用,但幸好體積不會太大,所以即便是有出國需求而要帶著走,也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IMG_20161219_165911.png

在漂亮的「ASUS ZenWatch 3」背面有四顆金屬接點,他同樣提供「IP67 生活防水」功能,配戴在手中時不用擔心手汗造成影響,也可以隨意在水龍頭底下進行沖洗,基本生活使用都不是問題!但不建議洗澡時使用熱水沖淋或在海邊、溫泉水、游泳池裡面浸泡等環境中使用,畢竟 IP67 為生活防水規格,若長期泡在水中將會有故障的風險!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IMG_20161219_170504_1.png

要充電時,可以使用包裝內的墊片來保護你的 ASUS ZenWatch 3 來避免直接碰觸桌面,搭配華碩 Hyper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之後,標準的內建 340mAh 充電式鋰電池僅需 15 分鐘就能達到 60% 的電量,華碩甚至針對 ASUS ZenWatch 3 推出錶型設計的 ZenWatch 3 行動電源 (這是選購配建),可以額外再提供 40% 電力且不影響手錶的外觀,這真的是有給她貼心!

IMG_20161219_170036.png

ASUS ZenWatch 3 機身採用精品級白鋼打造,提供 Bluetooth 藍牙 4.1、Wi-Fi、加速度感應器、6 軸感應器、環境光感應器等等先進硬體規格,並且可不限品牌、不限型號支援所有 Google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以及蘋果的 iOS 裝置,所以即便你是使用 iPhone 的使用者也能選購這支智慧型手錶來搭配使用,對於蘋果族來說又多了一款新的選擇唷 ^^

IMG_20161219_170127.png

圓形的 ASUS ZenWatch 3 智慧型手錶其實真的很漂亮,這樣的外型設計不僅更加洗練成熟,華碩圓場說這外型是來自日環蝕的概念,全系列有煙燻黑 (黑色錶身) 以及象牙白 (銀色錶身) 兩種款式,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想要的色彩風格!

IMG_20161219_170541.png

全新的圓形錶面提供 1.39 吋的 AMOLED 觸控螢幕,並以 2.5D 的康寧第三代強化玻璃打造整個外形,就外型質感來說,小旭真的覺得這模樣真的是相當有質感,其實真的很難想像華碩對於這款產品的開價不到新台幣八千元,以這樣的外型設計與價格來說,真的是給他拍拍手!

IMG_20161219_165802.png

如果要看技術規格的話,ASUS ZenWatch 3 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相較前一代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的耗電率降低 25%,所以在電力續航方面可以有更長時間的表現,機身內配置 512MB RAM 記憶體與 4GB ROM 儲存空間來讓使用者安裝一些手機版本應用程式!

IMG_20161219_165804.png

全新的外型除了錶面改為圓形之外,新一代細框錶身以及三鈕式錶冠設計,也讓操作更加快速直覺,最上面的頂鈕可以自己依據喜好來設置快捷鍵,所以只要透過這個按鈕就可以開啟自己喜歡的常用功能,至於中鈕則可切換不同的亮度 (互動、待機、劇院和高亮度等四種模式),最底下的按鈕則是預設為省電模式 (Eco Mode),可以提供更長時間的待機時間,而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設定自己想要的模式,所以整體按紐增加了、功能也增加了、便利性也增加了!

IMG_20161219_165823.png

錶帶部分會依據你購買的版本而有所不同,例如本篇開箱的煙燻黑(黑色錶身)版本錶帶是咖啡色的,如果你購買的是象牙白(銀色錶身) 版本,那麼錶帶就會是有點象牙白的優雅配色!

IMG_20161219_170056.png

以原廠的搭配款式來說,其實小旭個人覺得其實還蠻好看的!如果未來你想要更換成其它款式,那麼也可以自行拆卸之後購買相容的錶帶來變成不同風格,所以錶帶的變化也是可以相當多元的 ^^

IMG_20161219_170009.png

ASUS ZenWatch 3 的觸控螢幕錶面有點下凹的保護 (對了,上面的照片上還有一層保護膜還沒有撕開),螢幕的四周維持 2.5D 曲面玻璃設計,所以整個螢幕有一點略微曲面設計,在操作時可以更加的舒適圓潤!

IMG_20161219_170016.png

錶身四周則呼應錶面金屬質感呈現出不同層次的金屬光澤,不論近看還是遠看其實都相當有科技質感,加上他的價位來說,個人真新覺得非常有誠意!

IMG_20161219_170525.png

好!硬體外型的部分看完,接下來看看軟體方面的功能吧!^^

軟體功能,請點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