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購買華碩旗下搭載Intel處理器的全系列筆電,並至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就有機會將「新台幣NT$ 100,000現金」等大獎帶回家!

農曆春節將至!為與廣大消費者一同歡喜迎接新年新氣象,並由衷感謝其長久以來的盛情支持,華碩特別於年前舉辦限時抽獎活動,並祭出陣容堅強的超值獻禮大方回饋!自 1 月 25 日起至 2 月 24 日止,凡購買旗下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全系列筆電,並至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就有機會將「新台幣NT$ 100,000現金」、蓋兒加朵(Gal Gadot) 親筆簽名的「ASUS ZenBook S (市價NT$ 52,900 )」與「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 (市價NT$ 15,000)」等大獎帶回家!

為與廣大消費者一同歡喜迎接新年新氣象,華碩祭出陣容堅強的超值獻禮大方回饋。

至於登錄禮部分則包括:

ASUS VivoBook 系列指定機種,送「32GB隨身碟」(市價NT$ 599元)
ASUS ZenBook 系列指定機種,贈「Alexander King Chen限量聯名手拿包」或「蜷川實花聯名限量筆電包」
ASUS S640MB 系列桌上型電腦及 ASUS Zen AiO / Vivo AiO 指定機種,送「威秀雙人電影票(市價NT$ 700)」

此外,還有 ROG 玩家共和國搭載 GeForce RTX™ 2080 顯示卡指定電競筆電,贈《戰地風雲5》與《冒險聖歌Anthem》遊戲序號;指定電競筆電/桌機,送「ROG 大禮包」(內含:ROG 電競後背包、ASUS Cerberus 電競耳麥、ROG 潮帽、ROG 杯套),其中 ROG GU501GM 指定機種,另加碼贈「ASUS TUF Gaming K5 電競鍵盤 (NT$ 1,790 )」等等!

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參閱:https://www.asus.com/tw/event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