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畫面完美呈現30-100吋畫面,滿足您對大螢幕的想像.png

抗疫時期讓許多民眾減少出門,調查也指出從新冠肺炎爆發後,周末不出門的比例成長 10.6%,在娛樂、影音與新聞類的關注度持續上升!為滿足消費者在家追劇的需求,XGIMI 推出適合居家防疫的娛樂神器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內建Harman Kardon 調教的立體聲喇叭可呈現優異音質,並可透過 Android TV 作業系統,可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高達 4,000 多款應用程式,二款型號 MoGo Pro 建議售價 NT$19,900 元,而 MoGo 建議售價擇為 NT$15,900 元!

不受地形、空間影響,將機器置於任何角度都是絕佳位置.png

MoGo Pro 與 MoGo 的規格如下表,提供參考:

產品 MoGo MoGo Pro
價格 NT$15,900 元 NT$19,900 元
投影技術 DLP
光源 LED
流明度 (ANSI) 210 300
原生解析度 960 x 540 (540P) 1920 x 1080 (1080P)
投射比 1.2:1 (76 inch @2M)
梯形校正 垂直 ±40 度,水平 ±40 度 (2D)
投影方式 正投 / 背投 / 吊掛
輸入埠 DC*1、HDMI*1、USB 2.0*1
輸出 AUX*1
無線網路 802.11a/b/g/n (2.4G/5G)
藍牙 4.2 
電源 AC100-240V, 50/60Hz
內建喇叭 3W *2 (Harman Kardon 調教)
尺寸 146 X 105.5 X 94.5 mm
重量 約 0.9 KG
標準配件 電源線、變壓器、 搖控器、操作手冊

那麼,XGIMI MoGo 與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有甚麼特色呢?來繼續看下去!^^

MoGo Pro提供更清晰的影像.png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使用 DLP 投影技術,原生解析度則為 1920 x 1080 (1080P),同步支援高達 4K 的影片格式及 3D 影片,採用高效 LED 光源,亮度為 300 ANSI 流明,壽命更可上看 30,000 小時!

投影畫面最大可至100吋,用大銀幕追劇、打遊戲防疫好工具.png

可投放的畫面尺寸,依據擺放距離可呈現 30~100 吋投影畫面!隨著擺放位置移動,還可瞬間以 10000+ 點進行自動調整焦距,約 5~7 秒鐘內就完成自動對焦!

MoGo Pro智慧投影機為首台內建Android TV 9系統.png

同時也有智慧梯形校正功能,能透過四點校正讓螢幕的垂直及水平調整至 40 度以上,不受地形、空間影響,將機器置於任何角度都是絕佳位置!

俐落簡約外型宛如藝術品,擺在家中任一角落,為生活妝點質感.png

MoGo Pro 具備 300 ANSI 的流明功率,亮度於任一居家空間皆足夠使用,不過如果要享受最佳的觀賞效果,還是建議關燈會有較好的表現!

進入3D的奇幻體驗.png

使用投影的方式,也有另外一項優點,那就是透過投影方式可以避免藍光的傷害,能相較於一般電視更降低對眼睛的傷害!

俐落簡約外型宛如藝術品,擺在家中任一角落,為生活妝點質感(1).png

為呈現劇院音質效果,MoGo Pro 智慧投影機攜手美國高端音響與劇院系統品牌 Harman Kardon 打造專屬喇叭,還可做為藍牙喇叭使用,憑藉著雙 3 瓦揚聲器帶來出色音質、透過金耳哲學專業的調製聲音達到平衡效益。

內建Google助理.png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內建 Android TV 9 作業系統,因此在開機後便已經可以直接使用各種內建的 Google 服務,例如 Google YouTube、Google 電影、Google 音樂等等服務!

大螢幕遊戲體驗.png

包含 Google 語音助理也有內建,只需要按下遙控器上的 Google 語音按鈕,就能使用語音指令查詢的資訊以及節目,幫你找到各種電影、頻道或歌手,讓操作可以更加便利!

MoGo Pro智慧投影機可至Google Play商店裡下載 4,000多款電視版應用程式.png

透過 Google 系統環境,只要將 XGIMI MoGo 或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連結 WiFi 網路,並登入 Google 帳號即可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4,000 多款電視版應用程式,不管是 YouTube、愛奇藝、LiTV 還是 Spotify 都能輕鬆享受各種影音生活!

以10000+點自動調整焦距,僅5~7秒鐘內就完成自動對焦.png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更相容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更可外接麥克風、Switch、PlayStation、Xbox 等多種設備,不管是家用還是商務空間運用都很便利!

身歷其境的沉浸式娛樂體驗.png

透過 Google Chromecast built-in 功能,可透過無線連結方式,直接將電影、遊戲等畫面頭放出來,讓使用可更加方便!

一手即可掌握的機身_1.png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榮獲 2020 年 CES 創新大獎,在確保高品質成像與音質的前提下,將機身做成僅隨身音響的大小,所以在移動時只要一手即可輕鬆掌握!

一手即可掌握的機身.png

也因為 MoGo Pro 無線投影的機體積小巧,所以外出使用也會相當輕便,對於喜歡露營的使用者來說也等於多了一種全新的體驗,尤其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連續播放 3 小時電影,可以帶來更便利的移動感受!

俐落簡約外型宛如藝術品,擺在家中任一角落,為生活妝點質感_1.png

XGIMI 充分利用機身內部空間,主板、風扇都採用豎插結構,將每一個接口都排列在同一條直線上,同時也讓銜接處看起來更美觀!至於好不好用呢?210 流明與 300 流明的亮度是不是足夠日常使用呢?這部分小旭還真的不知道,畢竟沒有實際使用過咩,所以我並無法給予實際的使用心得,以上這資訊就提供給你參考囉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